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八),祝金宝贝生日快乐!

  ●祝金宝贝生日快乐!


  ●我争取日更一段时间,不是说这篇文,是所有文加在一起。


  ●什么你说时间?挤挤就有了!


  【三十三】

  

  如果说有什么更乱的事情,

  

  金突然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和什么东西在蹭蹭上涨的声音。

  

  啊,谣言。

  

  那是谣言在哐哐哐成摞的堆成了戳碎他的心的武器。

  

  当然你们以为这就是终极吗?

  

  并不是。

  

  当秋出现在太子面前的时候,太子看着那和金一模一样的脸,稍微愣了一下。

  

  “您是金的姐姐,秋?”

  

  秋摘下墨镜,勾了勾唇,似笑非笑,“认识我啊,看来调查过啊。”

  

  “您误会了,只是金说过,而且您长得和金一样。”

  

  闻言秋不屑的哼了一声,面上依旧是冷艳的笑容,带着咄咄逼人的气势,“不用在我这里装傻,你们雷家调没调查过我很清楚。”

  

  说着便从自己皮包里掏出一个信封来,扔到了太子的身上。

  

  太子对于秋的行为有些气愤,但鉴于她是金的姐姐,也不好发作,挑了挑眉,一种来自于上位者的气势凌然而现,“您这是什么意思?”

  

  “五千万,离开金。”


  【三十四】


  “那个……姐姐……”


  “别叫我姐姐,谁是你姐姐?”秋白了太子一眼,脸上写满了嫌弃,“你年纪比我都打出去不少,喊我姐姐,不恶心啊?”


  “……”


  啧,蛮不讲理的女人。


  “那好,秋女士,您的弟弟现在是我的未婚妻,另外他肚子里……”


  “你放屁!”秋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丝毫没有任何淑女气质可言,“别说他一个男孩子不可能怀孕,就谈我弟弟那么单纯,怎么可能会答应你这个禽兽的求婚!”


  ……


  一般来说,只有单纯,才会被这种禽兽骗走。

  

  【三十五】


  “姐姐,你怎么来了?”


  秋是气不打一出来,但是能怎么办呢?不能打也不能骂的,自己的亲弟弟,心尖尖上宠着疼着的小娃娃,结果就出国这么两天,就闹出来这么这场幺蛾子戏来,换谁谁不糟心?


  更何况,雷家这太子加上那雷狮,一看都不是什么好玩意儿,俩人长了一张妥妥的渣男脸,在加上雷家老爷后面跟着的一排小情人,一看就不靠谱!


  这门婚事,打死她都不会同意的!


  还不如隔壁那个面瘫芦荟!


  “我不来你就跟着这个混蛋跑了!”


  “呃……”金有些怯生生的凑在秋的身边,“姐姐你生气啦……”


  “哎呀姐姐你别生气啊,这个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


  金不知道秋到底因为什么发这么大火,秋毕竟很少跟金发脾气,甚至还以为是他故意没告诉姐姐就订婚了什么的……说起来他订婚了吗?


  重点错了宝贝。


  秋叹了一口气,压住了自己那想要当场捅太子一刀的心情,揉了揉金的头发,尽可能露出温和的微笑,“没有。”


  哦……


  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但是姐姐你笑的好恐怖哦。


  “那姐姐是因为……”


  “只是这混蛋配不上你,所以姐姐对这个婚事有些不满意罢了。”


  “哎哟,谁说我家太子配不上您家这小杂种了?”


  【三十六】


  小杂种?


  秋一听脑子就炸了,想上去甩那女人两巴掌,但鉴于也算是个长辈,秋还是忍住了,冲着这位长辈皮笑肉不笑的说道,“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太子,您是打算让您家儿子称帝呢?再来个三宫六院?”


  说着秋突然捂住了自己嘴,做出一副十分歉意的模样,“抱歉,我忘了,虽然没称帝,但您家那位,也是有着三宫六院呢。”


  这话简直说的太狠了,是个女人都忍不了自家老爷们在背后养一对莺莺燕燕,秋的这句话是直戳雷家夫人的脊梁骨啊!


  雷家夫人脸唰的一白,但输人不能输阵,最重要的是,她四十多岁了什么狐媚子没见过,还怕这个小女人?


  “三宫六院不打紧,我也是正宫娘娘,看看您家的这小杂种啊,可是没资格踏入我们雷家的大门呢。”


  秋被这个称呼气的,额头上蹦出来了两条青筋,咬牙切齿的说道,“这么大把年纪了,还天天‘小杂种小杂种’的喊着,怕是教导出来的孩子,也是小杂种吧?”


  “我家弟弟啊,可就不敢把你们的家的小杂种请回家,要不来我们家当个端茶倒水的仆人得了。”


  “端茶倒水?你们家倒是好大的架子!”


  三个女人一台戏。


  不,两个女人就可以了,她们可以打起来,日月无光的那种。


  金和太子俩人相互看了对方一眼,竟然难得的有一种……


  相互理解的感觉。


  【三十七】


  “我说这婚怎么办?”金看着太子,自己也乱七八糟了,他姐姐和雷家夫人吵的不可开交,俩人到最后已经不知道在吵些什么了,金觉得纯粹就是看谁骂人的技术更高明,嘴皮子更溜道,然后体力更好一些罢了。


  “肯定是不能退的,订婚仪式照常举行。”


  “那谣言怎么办啊!”金把太子搞出来,为的就是谣言这点破事儿,莫名其妙的卷入豪门恩怨,然后还被各种编排,脸面要不要了!身份要不要了!


  “我们结婚了,甜甜蜜蜜一些,谣言肯定就不攻自破了。”


  “那我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啊!”


  太子看着金这焦急而又认真的小眼神,莫名的就回了句,“那……生下来?”


  ……


  “……”


  “你们雷家的基因,果然很强大哦。”


  【三十八】


  对于这个孩子的问题,太子雷提出了另一个解决办法——


  “那我们现在制造一个,然后生下来?”


  “滚啊!”


  【三十九】

  

  是他,是他,就是他。

  

  我们的蓝颜祸水,小金金。

  

  是他,是他,就是他。

  

  少年祸水,小金金。

  

  掰直男要比天要高!

  

  戴绿帽要比海要阔!

  

  乱斗豪门降渣男,

  

  少年祸水就是小金金。

  

  偶尔他很聪明,

  

  基本都在犯傻,

  

  他的年纪跟卡卡一般大,

  

  其实他很委屈,

  

  其实他很无辜,

  

  他的模样真的特,好,看。

  

  掰直男要比天要高!

  

  戴绿帽要比海要阔!

  

  乱斗豪门降渣男,

  

  少年祸水就是小金金。

  

  【四十】

  

  “所以说凯莉你到底在写什么鬼东西????”金瞅着凯莉写的东西,一头的问号,不明所以。

  

  凯莉拿着歌词,开始高唱着这首《少年祸水小金金》,唱完了之后脸上露出了不怀好意的表情,“这可是在称赞你的魅力啊,金。”

  

  金:……

  

  这种称赞方式他可以不要吗?

  

  ————《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第八部分完————


  祝金宝贝生日快乐!


  半个小时极速码字。


  妈的。


  我要继续码字,我看看今天能不能再写出来一个。


  可能性不大。


  我好忙!

  


评论(13)

热度(247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