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与金一百个小日常(九),祝金宝贝生日快乐!

  ●祝金宝贝生日快乐!


  ●all金,段子合集,博君一笑,请勿认真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目录


  ● @为了金宝贝的生日,冲鸭! 这就叫做我艾特我自己,关键词很多,不一一列举,看文。


  【正文】


  81.


  嘉德罗斯有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弱点。


  什么?


  你以为是金?


  这种弱点很好猜的好不好。


  所谓出乎意料就是你想不到的,嘉德罗斯最大的问题就是喜欢炸厨房,以至于所有人在拿着一堆自己做的小甜品去博好感的时候,嘉德罗斯只能拿出一坨黑乎乎的东西。


  螺丝大大心里苦,但螺丝一定要说出来!


  于是嘉德罗斯把雷德揍了一顿。


  雷德心里也苦,但雷德要找谁诉苦。


  82.


  “如果你因为一些特别的原因,想要和别人成为一天的七月情侣,你选谁?”


  金:雷狮啊!


  “为什么选他?”


  金:……因为他看起来是那种契约完了就会随随便便甩掉的男人。


  对此雷狮表示——


  不,我不是,宝贝你的认知有问题,我很纯情的。


  83.


  一到了下雪天的时候,金是非常不想和佩利待在一起的。


  那个沙雕,每次都会像是脱缰的野狗往雪堆里扎,然后就会往金身上扔雪。


  某一天,佩利干脆在雪地上把金给扑倒了,顺便还说了一句,“好想在这里上了你哦。”


  ?????


  然后佩利就被无数人揍了一顿这样子。


  然后就住院了这样子。


  你这话能够随便说吗?真是的。


  得偷偷放在心里说啊,沙雕。


  84.


  正常人都不会喜欢没事儿往嘴里灌药的,结果金没喝明白,苦涩的药片直接扔舌头下面去了,这简直是要人命好吗?


  “好苦!”


  “有多苦?”雷狮问道。


  “非常苦,你自己尝尝?”


  于是雷狮就把金给强吻了。


  Nice。


  流氓的脑回路就是这么不同凡响。


  85.


  偷窥很明显不是个好事情,但是如果你和金是室友,并且表现出正常的性取向,就能够光明正大的偷窥,并且和金一起洗澡。


  紫堂幻如是说道。


  对此,雷狮表示——


  偷窥的快//感你们这群小鬼是不会懂的。


  所以你很懂哦,雷狮先生。


  86.


  太子身为雷家的继承人,一切是以利益至上的。


  把利益最大化才是身为继承人应该做的,比如说——


  如果勾引到金,然后顺利控制他背后的那群追求者呢?


  你就不怕被追杀哦。


  87.


  某天金跟格瑞吵了架,然后一气之下,拿起了姐姐的香水喷在了格瑞身上,“我看你回去怎么跟女朋友解释!”


  格瑞看着金,笑了一下,说道,“你自己喷的香水,为什么还要让我解释?”


  嗯?


  啊??


  啥???


  88.


  大约还是在幼儿园时期的金曾经在自己的日记里写到过一句话——


  跟姐姐一起出去玩的时候,遇见了一个特别帅气的大哥哥!头发是银色的,眼睛是金色的!长得超级好看!我将来要嫁给他!


  秋看到这一页的时候,撕掉了,妈的,丹尼尔那个变态,竟然勾引她年幼无知的弟弟。


  89.


  “对于这么多人给你表白,金你有什么感想?”


  金:我明明只拿他们当朋友的!


  凯莉:但是他们却想上你。


  金:……


  90.


  “金过生日你们都有什么表示没?”


  丹尼尔:我可以把我家里的一切都送给金,包括我自己。


  格瑞:我的一切已经都是金的了。


  雷狮:哈?当谁没有似的,我家也可以!


  嘉德罗斯:渣渣,送自己过不过时!老子要八抬大轿娶金!


  秋:你们都给我滚。


  秋:生日快乐啊,金。


  金看着满屋子的各种蛋糕加上各种各样的人,加上各种各样的礼物,无奈的叹了口气。


  金:……这个生日快乐过头了。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81-90完————


  祝金宝贝生日快乐!


  我觉得我就是个天才!


  


  



评论(2)

热度(8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