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朱白rps】请问两位施主何时结婚?(下)祝墨墨生日快乐!

  请问两位施主何时结婚?(下)


  首先祝墨墨生日快乐! @烦墨 


  上半部分:请问两位施主何时结婚?

  

  又名《一堆卷纸引发的沙雕》

  

  此文收录在《翰墨萱是怎么沙雕的》


  【正文】


  01.


  禅印法师是个好法师,收了人家的东西,自然要表示感谢,但他显然没想到这个感谢会形成如何爆炸的后果。


  一瞬间微博的前十个头条,被白宇和朱一龙占去了七个。


  【朱一龙白宇为寺庙捐生活用品】


  【白宇寺庙捐纸】


  【白宇寺庙捐纸后续】


  【白宇再次被法师感谢】


  【佛系偶像朱一龙白宇】


  【朱一龙白宇另类同框】


  【朱一龙和白宇兄弟情深】


  总之不是白宇就是朱一龙白宇对吧。


  02.


  两个墨墨一定会带来好运:哈哈哈哈,这又是什么操作啊,因为是粉丝捐赠的卷纸,所以两位事主真的去捐款了吗。


  我粉起居北来我自己都怕:问题是这也不是款啊,一堆生活用品啊……


  没什么居北女孩儿还能再战三百年: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居老师会出现在这里。


  居北你们两个为什么还不结婚:看我ID。


  法师看起来有点儿可爱:说真的,我万万没想到,居老师和我们的北北同框用的是这种理由和原因,所以说你们快去结婚吧。


  我以为卷纸就是终极了:结婚吧, 看看结婚用品都准备好了是不是,【洗漱用具,毛巾,茶水杯,洗衣液,枕套,床单,被罩,餐具,菜刀,电磁炉,电饭锅,平底锅等一系列生活日用品和厨房用品】,你们两个是把你们结婚要用买的生活用品都捐献给寺庙去了吧。


  居白的大旗分明是这俩人自己扛起来的:作为一个家里面有人信佛的表示,现如今捐赠的为了省事儿,都是去佛具店随便买点儿东西顺便捐款,没见过捐生活用品的。


  结婚吧新房我帮你们布置:不不不,其实还是有的,只是见过捐赠生活物品的,但没见过这么捐赠的,这是去寺庙搬了一个家过去啊!


  啊朋友再见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粉这两个人,天天吃狗粮表示伤不起啊。


  03.


  看着再一次炸起来的微博,白宇脑子也跟着快炸了,头发都掉了好几根儿。


  问题是他真的什么都没做啊!还上了两次头条,加上感谢信,就这么被佛家弟子这么郑重其事的感谢了四次,他受之有愧啊!


  琢磨来琢磨去,还是上了微博,转发了那条禅印法师的说说。


  白宇WHITE:那个……我说真的,真不是我捐的……我这什么都没做就被感谢了,我是真受之有愧啊……你们等着啊,下周我去亲自去寺庙里面拜访。


  墨墨生日快乐么么哒:那么问题来了,不是白哥哥捐的,是谁捐的。


  我粉起居北来我自己都怕:可能是朱老师捐的?


  不知道哪儿来的杠精一号:你们都别跳了,不就是你们粉丝自己干的事儿吗?还朱白同框,恶不恶心啊。


  我朱白女孩儿今天就要打死你们这群杠精:呵呵哒,现在还没有证据呢,你就直接判定是粉丝捐的?


  路人出来说句话:如果真的是粉丝捐的,我不得不说,你们朱白的粉丝是真他妈有钱,随随便便几万块啊。


  我的双眼只有白宇:就算是我们粉丝捐的,也是我们粉丝的事儿我们乐意,我们是在做好事,又不是骂人盗窃,更不是写什么大字报,弄什么玄幻故事说白宇朱一龙上天注定啥的,你杠什么杠,有没有病。


  而就在微博沸沸扬扬的吵起来的时候,朱一龙转发了白宇的说说,并且表示:那些东西都是我捐的。


  居北你们两个为什么还不结婚:所以说……为什么朱老师捐款,要带上白老师?


  朱一龙回复居北你们两个为什么还不结婚:因为是白宇给的建议。


  居北你们两个为什么还不结婚:哦,原来如此哦。


  那您真的是好棒棒哦,秀恩爱的操作如此清新脱俗,都秀到佛祖那里去了!


  白宇回复朱一龙:……龙哥你……算了。


  朱一龙回复白宇:?


  白宇回复朱一龙:……


  04.


  白宇:我说龙哥,你捐款真的自己就行了啊,不用带上我啊。


  朱一龙:上次是你给我的建议。


  白宇:……只是个建议而已啊!


  朱一龙:嗯。


  白宇:……你看起来完全没有在听的样子啊,龙哥。


  朱一龙:听着呢。


  白宇:我是真受之有愧啊龙哥,你看我啥都没捐,真的是感觉到了心灵上的谴责,这是佛家弟子的感谢,哪儿能随便承受啊,我这受不起啊!


  朱一龙:都是朋友就算是我捐的也没什么吧。


  白宇:……不是这么回事儿啊喂……


  白宇:算了,我亲自去一趟寺庙好了,捐点儿钱,塑个金身啥的,这样我心里还能过意的去。


  05.


  于是……


  终于腾出来时间准备去寺庙的白宇,刚准备动身就被拦下了。


  “我说龙哥,你吓我一跳,咋了啊。”


  朱一龙看起来好像还有点儿不好意思,温温柔柔的问了句,“吓到你了?”


  “没没没。”白宇挥了挥手随意笑了笑,“就是突然一下,没啥事儿,所以龙哥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儿啊。”


  “我跟你一起去。”


  “啊?”


  此时的白宇是一脸懵逼,嗯?一起去?去哪儿?干啥?做什么?


  “你说的对,只是捐生活用品不太合适,我让我亲戚家的表姐打了一尊观音准备送过去。”


  ……


  06.


  一周后…………………………


  禅印法师:@白宇WHITE @朱一龙十分欢迎朱一龙和白宇两位施主亲自莅临我寺,来捐赠观音像和佛像,同样感谢两位施主为我寺所有佛像都重塑金身,贫僧且代表佛祖感谢白宇朱一龙施主的菩萨心肠,阿弥陀佛。


  【朱一龙&白宇在观音像下的合照】


  07.


  白宇当机立断转发了法师的微博,还喜洋洋的附加了一句:这回真的是我捐的了,你们可以夸我了,来来来!


  白宇大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白白到底发没发现问题所在。


  居白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这是什么!真实同框!这就是结婚!


  论居白秀恩爱的另类操作:不,这两个人是就是跑到寺庙里面结婚去了吧!


  没人关注法师吗:我觉得法师好可怜啊,都出家了,还要看俗世的人在秀恩爱。


  请叫我名侦探柯居北:我说大家没注意到照片有什么问题吗?


  名侦探毛利小局北:嗯?什么问题?我知道了,一定是两个人离得太近了!


  请叫我名侦探柯居北:虽然两个人确实是离得很近,不只是肩贴肩这么简单的问题了,我们的白白还把手搭在了朱老师的肩膀上面了,并且笑的春光灿烂,重点是这个照片的背景吧。


  名侦探毛利小局北:背景?背景有什么问题吗?不就是观音菩萨吗?


  请叫我名侦探柯居北:你经常见到的观音会抱着一个男娃娃吗?


  名侦探毛利小局北:嗯?观音抱这个男娃娃?


  犯人の迷:嗯?你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是……


  我的双眼除了白宇就是朱一龙:嘛……


  真相只有一个就是你了!:这他妈的是送子观音吧!!!!!!!


  观音为居白送来了儿子:所以现在是不仅结了婚,现在连崽儿都想要了吗?


  08.


  白宇WHITE:不是,你们误会了,那就是个偶然,我就算是真想要,我也得能生才行啊。


  朱一龙:送子观音不就是为不能有孕的人送去子嗣吗?


  白宇WHITE回复朱一龙:我说龙哥,你帮谁呢啊。


  朱一龙:我就随便说说,你别在意。


  白宇WHITE回复:……


  09.


  第二天,微博的头条除了白宇朱一龙捐赠之外,又出现了三个奇怪的东西。


  【朱一龙白宇 寺庙结婚】


  【朱一龙白宇 观音送崽儿】


  【朱一龙白宇 想当爸爸】


  白白想哭,宇宇哭不出来。


  ————请问两位施主何时结婚?(下)————


  ……


  首先祝墨墨生日快乐!


  其次……


  请让我说一句。


  这什么沙雕东西……


  


  

  


评论(23)

热度(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