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七)

  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七)

  

  【二十九】

  

  金手上拿着这个该死的剧本,双手都在颤抖。

  

  他都不想吐槽里面他爱上雷狮的狗血剧情了,就说雷狮那个在国内五百强前十榜上赫赫有名的公司,还有不过两年就迅速崛起的庞大家底,现在说什么小公司,什么多年心血。

  

  真是好搞笑哦,你们在瞧不起穷人吗?

  

  而且现在是他跟雷狮啪啪啪过了,也跟太子啪啪啪过了。

  

  他还是处男好吗!连一场恋爱都没谈过,现在一来就来俩不说,连孩子都有了!


  而且看这个剧情的架势,十有八九这肚子里的娃儿还可能是雷狮的,而不是太子的。

  

  造谣不是你们造的啊喂!


  他的清白啊!

  

  我要起诉你们了!


  而且他特别想问一句太子,当接盘侠好玩儿吗?

  

  【三十】

  

  “我跟你说啊卡米尔,我现在感觉自己是十恶不赦的罪人,红颜祸水,把你大哥和太子的关系搅和的一团糟,竟然还让太子产生了谋害亲兄弟的想法!”

  

  金一想起最后那个他为了雷狮不被太子对付,而委曲求全的剧情,就真的是一口血堵在喉咙,喷也不是,咽也不是,然后噎的上不来气儿,堵的心发慌。

  

  卡米尔看到这个剧情也不知道是应该哭还是笑,反正心情略复杂,只不过让金这么说出来,他还真差点儿没绷住面瘫的表情,轻咳了一声说道,“其实金你不用担心,这件事跟你没什么关系,毕竟太子和大哥的关系一直都很糟糕,就算没有你的话,他们两个也是水火不容,恨不得对方早点死。”

  

  ……

  

  “哦……”

  

  “好吧……”

  

  可是他完全没有觉得被安慰到好吗,他这不是被莫名其妙的卷进传说中的豪门继承恩怨之中了吗!

  

  像这种剧情,他要不是女主,注定会被炮灰掉的好吗!

  

  就算是女主,保不齐也要被什么绑架威胁暗杀什么的变成替死鬼,走一波虐恋情深啥玩意儿的……

  

  说不定还会被折腾出什么车祸癌症治不好的强行BE结局啊喂!

  

  ……

  

  所以说金你到底在想些什么有的没的,而且你为什么要用女主的身份代入自己啊……


  “那我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


  卡米尔大概知道金想问的是什么,无非就是凭空捏造的孩子应该怎么解决,可是听到金这么问,卡米尔愣了一下,下意识就说了一句,“生下来?”


  “……”


  “你走吧卡米尔,你再也不是我的好朋友了,你变了,变得像是雷家那群神经病了。”


  卡米尔拽了拽自己的帽子,将眼中复杂的情绪盖住,心道,谁想当你的好朋友啊。

  

  【三十一】

  

  金实在是坐不住了,干脆就给太子打了个电话,这事儿继续放任自流下去,只会让谣言变得越来越诡异。

  

  “我说,我们之间,还有你和雷狮之间的破事儿,是不是应该处理一下了?”

  

  太子那边正在应付着自己的老妈,略有些复杂的看了一眼那位十分坚定始终不肯同意宝贝媳妇儿的母亲大人,故意摆出了一副冷漠的语气说道,“你稍等一下,我一会儿给你打过去。”

  

  金一听见这个极其装逼的声音,就气不打一处来,而且他本来就生气,这叫什么?到手了就没用了?他俩还没发生什么关系呢,这么快就厌倦了?

  

  “太子我跟你说你别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我限你一个小时之内来到我面前,不然我他妈的把你的孩子打掉了!”

  

  震天的怒吼透过手机话筒,传递给了太子,并且传递给了太子及雷狮的老妈耳中。

  

  ……

  

  所以,金,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三十二】

  

  太子看着猛然挂断的手机一脸复杂,不知道那小可爱要怎么从自己那连颗精子都没有的肚子里,打掉一个孩子。

  

  但是对方生气了,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这时候妈都没有媳妇儿重要。

  

  “妈,你也看到了……我必须得回去。”

  

  雷夫人冷哼一声,“我还就不信了,那狐狸精有那么能耐,把你们迷的团团转。”

  

  “妈,那是你儿媳妇儿。”

  

  “我不承认,我还就不信了,要不整死这个小狐狸精,我枉为雷氏夫人。”

  

  太子:……

  

  哎,枉为就枉为吧。

  

  命运是不可强求的对吧。


  况且,妈,您自己都知道老爹在外面养了一堆三四五六七,怎么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还认不清事实呢。


  金不是有啥能耐的小狐狸精,而真正的狐狸精,雷夫人一个都没斗过。

  

  ————《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第六部分完————

  

  我在写什么见鬼的东西啊……

  

  


评论(10)

热度(235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