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朱白rps】假如你的女朋友生病了……段子。

  随手摸的段子,墨墨说可以发上来,我就发上来了。


  李思琪:假如你的女朋友生病了,需要你的照顾,这时候,游戏新赛季开赛了,你选什么。

  

  朱一龙:我没有女朋友。

  

  李思琪:假设,假设,这只是假设!

  

  朱一龙:没有女朋友就是没有女朋友,你无法假设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事物。

  

  被怼的无话可说的李思琪揪来了一旁的白宇,“假如你的女朋友生病了,需要你的照顾,这时候,游戏新赛季开赛了,你选什么。”

  

  白宇:哇,终于不是妈妈和媳妇儿掉河里我救谁的问题了吗?

  

  李思琪:……所以呢,你救谁,不对,你选什么?

  

  白宇:我当然选女朋友啊!但是你先给我一个啊,问单身狗这个问题不觉得很残忍吗?

  

  李思琪:……

  

  在旁边听了半天的高雨儿把李思琪拽到自己身边,语重心长的说道:“思琪啊,你这话问的就有问题啊。来,看姐姐的。”

  

  高雨儿:假如白宇生病了,需要你的照顾……

  

  然鹅,高雨儿这边话还没说完,朱一龙转过头就用着他那历来已久的忧国忧民的表情问道,“你生病了?”

  

  白宇:……额……我挺好的,龙哥你别激动。

  

  而一旁的高雨儿一脸贼笑,拍了拍李思琪的肩膀,“思琪啊,对付这种人要用非常手段啊……”

  

  李思琪内心:所以这俩人是要怎样,非得是这么gay里gay气的手段?

  

  


评论(6)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