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六)

  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六)

  

  【二十二】

  

  金看着雷家的太子先生,气的都要炸了,“大哥,我上哪儿给你弄个孩子出来啊!”

  

  “不对啊,凭什么我要给你弄个孩子出来啊!”

  

  太子在那儿打着哈哈,“这只是为了糊弄我妈,你不用在意。”

  

  哦,只是为了糊弄伯母啊,这样啊,那好吧,我不在意……个鬼啊!

  

  “我信了你的邪!”

  

  “到时候你父母找我要孩子怎么办???”

  

  “没关系,随便抱一个就好了。”

  

  哦,这样的,也不失为一个方法……个毛线圈啊!

  

  “结果一查DNA,发现不是你们雷家的种,然后再给我安一个水性杨花勾三搭四的名号是吗?”

  

  金越说越气,琢磨了一下,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儿,“说起来你这不是还成了接盘侠了吗?”

  

  “……”

  

  他竟无言以对。

  

  【二十三】

  

  “这里面是一千万,够你生活下辈子里,打掉孩子,离开我儿子。”

  

  好经典的霸总言情的套路啊……

  

  金是万万没想到有一天能体验到有人跟他说什么,给你一千万,离开她的儿子,这样的话。

  

  那他是不是也应该应一下景,把支票扔回去,然后表示:伯母,你想多了,我和太子在一起只是因为爱情,我不是为了钱。这里面的钱我不要。

  

  可现实是,他并不爱太子啊?

  

  说起来当初凯莉还说过,如果有哪个霸道总裁的老妈对她说什么给你五百万,离开我的儿子,她马上就拿着钱卷铺盖走人。

  

  怎么就没有总裁的老妈慷慨一些呢……

  

  以上来自到处勾搭霸道总裁,勾搭一个成一个,成一个甩一个,人家老妈还没来得及出场一段感情就陨落的凯莉大小姐的感慨。

  

  他是不是应该把这个机会让给凯莉啊,而且这里面可是一千万啊!

  

  娘哎,金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多钱。

  

  【二十四】

  

  考虑到戏还是要演下去的,况且这本来就不是他的钱,说拿走就拿走怪惭愧的……

  

  善良可爱的金果然还是做不出来那么不要脸的事,于是挠了挠头对阿姨说道,“那个……钱我不要……”

  

  “怎么?嫌少。”

  

  “……”

  

  看这台词!多么标准的言情啊!

  

  “不是……”

  

  “那是怎么?打定主意就要雷家的主夫人?你配吗?”

  

  “你看看你的出身,你的学历,你的长相,也配得上我们雷家?”

  

  “……”

  

  哎你说这话我们就不乐意了,出身学历就算了,单说长相分明是你们雷家配不上我们金小天使好吗!

  

  当然金听到这话也是显然很不乐意的,气的金一口干掉了桌子上的茶,也不知道是跟谁置气,豪言壮语的说道——

  

  “伯母,你死心吧,是他太子先纠缠的我,我这辈子都不会放过他的!”

  

  差点儿给雷夫人气到晕厥。

  

  给雷狮气到爆炸。

  

  给太子乐开了花。

  

  【二十五】

  

  太子和金在一起这件事,在雷家宣扬出去之后。

  

  别说是雷狮炸了。

  

  连卡米尔都惊了。

  

  卡米尔是完全没预料到太子出手竟然这么快,而且金竟然说被坑走就被坑走了?

  

  “金,你这怎么回事?”卡米尔气的内心有严重的波动,连对着金说话的语气都变了。

  

  “啊……”金没注意到卡米尔的态度有什么不对,或者说他自己的状态比卡米尔还糟糕。

  

  简直是欲生欲死要死不活。

  

  卡米尔皱了皱眉问道:“怎么了?”

  

  “卡米尔啊……你说……死遁这个技能怎么样?”

  

  “啥?”卡米尔懵了一下,完全不知道金到底在说什么。

  

  金盯着手上的那本《总裁的落跑小娇妻》,研究了半天剧情,就琢磨怎么逃离总裁的套路呢,最后问道,“她们好像都是死遁的,虽然最后都毁于肚子里的那个球。”

  

  “孩子一生下来就跟长了雷达似的,一个劲儿的往亲生父亲的怀里钻……”

  

  “好流弊啊……”

  

  【二十六】

  

  得到了前因后果的卡米尔,不仅对于金的脑回路和智商产生了新的认知,并且对于自己出手太晚懊悔了一秒钟,然后就开始小心思又开始百转千回了起来。

  

  现在一切还能补救,首先金和太子没有感情,其次是太子始终都是在坑骗金,所以把事情再往更坏的方向上引导一下或许能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卡米尔用了十秒钟分析了一下现状,拍了拍金的肩膀安抚道,“没事,会有解决的办法的。”

  

  随后卡米尔就直接给雷狮发了个短信——

  

  【被太子逼的,孩子都是瞎扯的,夫人和父亲都不认同,金不喜欢太子。】

  

  得到了信息的雷狮终于没那么炸了,回了信息:【OK,我知道了,继续问问,看看还有什么内容。】

  

  【明白。】

  

  “哎,卡米尔,雷夫人还给了我一千万,你说我当时为啥不直接拿走呢?有钱还少了烦恼……”

  

  是呢,谁知道你怎么想的。

  

  【二十七】

  

  卡米尔的一个短信,让雷狮和太子干脆就对峙在了一起。

  

  所以说卡米尔狠呢,他完全没说出任何一句谎话,结果就让这俩人掐起来了,自己还游离在战场之外。

  

  这波战争直接影响到了雷家公司和雷狮自己的公司的营销额和股票,双方都各有动荡,一听说这个矛盾还是因为一个男人引起的,结果都不约而同的把锅挂在了金的身上。

  

  金直接被按上了一个蓝颜祸水的美名。

  

  【二十八】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宁不知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

  

  天生丽质难自弃,一朝选在君王侧。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所谓冲冠一怒为红颜。


  现在金的外貌性格还有跟他们的故事已经传的诡异的不能再诡异了,什么本来是爱着雷狮然后被太子抢过去了,然后雷狮一怒之下跟大哥彻底决裂……


  这都已经是基础版本了。


  目前最高级的版本是——


  金和太子本来是指腹为婚的,但是金家道中落,所以雷家取消了这个婚约,而金长大之后,太子却对金一见钟情,所以在太子的坚持下,又恢复了婚约。


  家境每况愈下的金,为了家族事业,选择下嫁雷家,却在第一天到达雷家的时候,见到了太子的三弟雷狮。


  这大概是宿命吧,雷狮第一眼就看上了金,却发现这是自己哥哥的未婚妻,于是动了抢来的念头。


  雷狮开始发挥了他渣男,啊不是,花花公子的天赋和撩汉手段,使出浑身解数还是追求金,在长达半年之久的甜蜜攻略下,金的心已经不由自主的偏向了雷狮,可是他是太子的未婚妻啊。


  这是不对的啊,这是乱伦,这是悖德,他这样不仅对不起太子,而且也对不起雷狮啊!


  可是金又舍不得跟雷狮分开,所以就在这份错误中发生了关系。


  太子知道后勃然大怒,不仅跟进大吵了一架,并且表示不弄死雷狮誓不罢休。


  金为了不让雷狮刚刚起步的小公司(?)收到牵连,多年(??)心血毁于一旦,所以求太子不要对付自己的弟弟,并且哭着说我愿意和你结婚,你放过他就好。


  于是就在那一夜,金和太子……


  两个月后,金和太子宣布订婚,同样传出来的消息,是金怀孕这件事……


  未完待续。


  啊……


  好高能的剧情啊……


  金看着手上的剧本感慨道。


  ————《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完(六)————

  

  完了。

  

  这篇文怎么完结。

  

  我就说我写文需要大纲,没有大纲一放飞自我就要完蛋。


  我中间到底写了一段什么要人命的剧情……

  

  还有啊,你们是不是都忘了,大明湖畔的安哥了啊……


  说起来,雷王星二皇子。


  是个什么东西啊……


  只有老大和老三啊……


  

  

  


评论(19)

热度(283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