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五)

  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五)


  【十九】


  关于太子提出的意见,金做了一番非常认真的考虑,这个过程一共持续了十秒钟,最后义正言辞的说道,“不要,我拒绝。”


  前狼后虎,金才不觉得面前的太子先生是什么好人,拒绝了雷狮迎来了太子,万一真把他渣了怎么办?就算他是男的不介意什么贞操啥的,也得考虑一下心情问题啊!


  “我才不要跟渣男在一起咧!”


  太子被这句话噎的好一会儿没说出来话,随后颇为无辜的解释道,“我不是渣男,你误会了,那都是雷狮的污蔑。”


  “你们雷家人都一个样。”


  太子摊了摊手,“卡米尔也是我们雷家人啊……”


  “卡米尔不一样啦,他又不是在你们雷家长大的,他才没有你们那么坏呢!”


  金丝毫没想过卡米尔其实才是真正的大心机小变态,但是太子可不这么觉得,心道你说的这个小天使小可爱,实际上心机比雷狮还深,如今雷狮的公司越做越大,并且逐渐能够和家族集团抗衡,全都是因为卡米尔在背后操刀出主意。


  “我也不坏啊。”


  太子依旧为自己做着解释,试图让金相信自己是个好人,“我可从来没有女朋友的,这一点其实公司里的人都能为我作证。”


  “谁管你有没有过女朋友啊。”


  “可是你不是嫌弃我是渣男吗?我不是啊。这样的话,你是不是就能同意我的建议了?”


  “呃……”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二十】


  于是。


  我们可爱的金,成功的把自己给卖了。


  虽然没让太子做出娇屋藏金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来,却被忽悠着去做了另一件干得漂亮的事。


  金,随着太子,去了雷家主宅。


  “等等?我去你们雷家主宅做什么?”


  “见父母啊。”


  “啊?我们不是在演戏吗?见什么父母啊,而且你妈妈前段时间还总派人威胁我离你们远点儿。”


  “做戏要做全套,你只有切切实实的跟我在一起了,才能让雷狮彻底打消纠缠你的欲望。”


  “那你妈妈呢?”


  金可不想在经历一次阿姨跑过来说,“别想着凭借肚子里的孩子上位,就凭你也配得上我的儿子,钱给你,滚远点儿。”


  台词变了哟亲爱的金,怎么就一下子变得更加的霸道总裁狗血剧了呢。


  咦?好像没有扔支票的环节。


  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太对的金思考着自己刚刚脑子里闪过的剧情。


  “没事,我摆平。”太子异常坚定的说着,而可怜,无助,又被欺骗了的金,完全不知道太子此次到底做了什么见鬼的事情。


  【二十一】


  富丽堂皇,金光闪闪,琼楼玉宇,雕楼画栋,金碧辉煌,纸醉金迷,奢侈糜烂……


  金几乎是把脑子里闪过形容这雄伟建筑的词汇都念叨了一遍,他是知道雷狮和太子家里有钱,但没想到这么有钱,从院子大门到别墅正门,竟然开了五分钟的车!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样啊……


  太子把金带到了正厅,阿姨似乎正和其他三位阿姨搓麻将,有声有笑的。


  “母亲。”太子颔首,行了个礼。


  雷夫人一看旁边的金,秀气的眉毛拧的啊,


  “书房谈。”


  三个人一进了书房,太子第一句话是,“我要和金在一起。”


  雷夫人:“我不同意。”


  太子:“他怀了我的孩子。”


  嗯?


  金:喵喵喵?大哥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鬼东西吗?


  怀了……孩子……?


  谁怀了谁的孩子,你再说一遍???


  他怎么就没听明白呢?


  哎,可怜的金,又一次被安排的不清不白。


  ————《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第四部分完————


  我脑子里怎么尽是这堆奇奇怪怪的剧情,要了命了……

 


评论(7)

热度(259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