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瑞金】气呼呼,气呼呼:第十章,最终章

  【十】(最终章)

  

  房间里萦绕着昏昏欲睡的昏暗和温情,几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在杯子上,橙红色的光芒,预示着窗外已经是旭日东升,朝霞万里。

  

  07:00

  

  这是格瑞固定起床的时间,大多数都是如此,起床之后会轻手轻脚的起身,为金盖好他掀开的被子,准备去洗漱做饭。这是他几年来一直没有变过的习惯,哪怕有再要紧的事情,格瑞都坚持做完饭了再走。

  

  08:20

  

  金猛然睁开了眼睛,一种不好的预感瞬间袭来,就好像是过去那么多年上学睡过头一睁眼发现已经是中午那种感觉,急急忙忙的从床上爬起来,一看手机,“卧槽!”

  

  “哇,睡过头了!”

  

  “格瑞你怎么不喊我起床啊,我上班要迟到啦!”

  

  金冲到洗漱台,含着牙刷嘴也不停,“唔,要迟到了啊……怎么不喊我……”

  

  “因为觉得你今天可能醒不过来。”

  

  听到这个回答金差点儿把漱口水咽下去,“你闭嘴啊!还不都是你的错,有点儿良心没有啊!”

  

  “有。”

  

  “有良心不知道节制吗?”

  

  “金,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还知道节制,那是性无能。”

  

  “……”

  

  “流氓。”

  

  08:40,距离金上班的时间只剩下20分钟。

  

  “天啊,真的要迟到了啊!”

  

  金狼吞虎咽的往嘴里塞着早饭,说话的声音囔囔呼呼的,正因为是格瑞每天早上一定会做的,所以金也一定会珍惜。

  

  “你慢点吃,没事,我一会儿送你。”

  

  “坐着法拉利去上班?”想起男人那个高调奢华有内涵,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价值十分昂贵的轿车就觉得牙疼,“我还只是一个小文员而已,你不觉得我像是被包养了一样吗?”

  

  “如果可以的话,我倒是希望真的包养你,又不是养不起你,还这样每天跑去赶地铁,挣的钱又不多。”

  

  而且还是偶尔因为某些突发状况还要请假的小员工。

  

  金翻了个白眼,心里虽然挺高兴的吧,但也怪堵得慌,人比人,气死人是吧。

  

  “是啊,我亲爱的老公,我只是去上班打发一下你不在家无聊的时间而已,况且我也不能一直没有人际交往吧!”

  

  “为什么不来我的公司?”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金的脸一红,嘟囔了一句,“去你那儿我还能好好上班吗……”

  

  “精虫上脑,色魔淫棍。”

  

  格瑞听着金骂他的话,挑了挑眉,没有说话。

  

  09:30

  

  金果然是迟到了。

  

  还是坐着法拉利迟到的。

  

  格瑞还亲自下了个和金打了个招呼,说了声“我晚上来接你”。

  

  然后理所当然的得到了金的一句,“不用了谢谢!”

  

  这么一个场面,一瞬间就传遍了整个公司上下,金平时就乖巧单纯,追求者不少,虽然他每次都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但大多数还只是当做托词,没想到真的是有喜欢的人了?

  

  当然更多的人猜测却更加八卦或者是恶意一些,总有人想着一些杂七杂八的内容。

  

  一上午都顶着同事异样的眼光的金,扒拉着手机给格瑞发了个短信:【都是你的错啊!】

  

  【你看看我果然是被误会了。】

  

  【他们都在谈论我啊!】

  

  而另一边的格瑞看着依旧喜欢分段发送的短信笑了笑,回复道:【没关系,只要能证明我是你的老公,就不会有人议论你被包养的话题了。】

  

  【呸,不要脸。】

  

  【大心机。】

  

  其实格瑞也迟到了,但是公司的人应该是没人会在意总裁迟不迟到的吧。

  

  12:30 公司休息时间。

  

  “金,你快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啊!”

  

  “他们都说你被包养了,是不是真的啊!”

  

  金心里生气的很,各种意义上的生气,“什么啊,他是我爱人啊!”


  好好的恋人被说成包养,谁乐意啊!

  

  16:30


  上着上着班,办公室的人突然都围到了窗户旁边,叽叽喳喳的议论着什么。


  “哎,金,那个是不是早上送你的人啊。”同事把金拽到了窗户边,指着楼下的车问道。


  依旧是高调奢华有内涵的骚包法拉利,还有那个骚包银色头发。


  金登时脸就红了,又羞又愤,说起来格瑞到底什么时候这么高调了?


  蹬蹬蹬跑下了楼,看见格瑞就开始一通训话,“你干嘛呀,我还上班呢!”


  格瑞理直气壮,“等你下班,接你回家。”


  “太高调了好吗!”


  “还可以吧。”


  “你是不是有毛病啊喂!”


  “算是吧。”


  格瑞不知道是在哄金,还是糊弄金,总之回答和语气相当让金不爽。一气之下直接坐上了车,喊了一句,“上车了!”


  “下班了?”


  “还上什么班!回家!”


  17:00


  两个人回到了家,一边吵着架,格瑞一边做着饭,吃过饭之后,闹腾闹腾就可能会闹到床上去了。


  第二天 7:00


  格瑞依旧准时起床。


  于是新的一天就开始了。


  像是吵架这种事情,三天两头的就会出现一次,有时候是奇奇怪怪的事情,有时候是亘古不变的那点儿事情,但大多是无伤大雅,就算是格瑞真的生气了,也并不会过多计较。

  

  金不是无理取闹的人,或者说他从小就很乖巧,从来没让他的姐姐操过心,也不对,唯独在对于感情以及危机这一点,迟钝的够呛,为此秋操碎了心,格瑞也是操碎了心。

  

  但金确实是个好孩子,善良单纯,且善解人意。


  只是现在有些小脾气罢了。

  

  毕竟从在一起的那一天起,格瑞就只想把金宠到更加无理取闹,无法无天罢了。

  

  ————《气呼呼,气呼呼》第十章完————

  

  ————————全文终————————

  

  至此全文完,总字数不到两万字(19553)。此文为两个人的点文,至此作为点文,它终于完成了它身为点文的使命。 @Shimmer  @萌系少女心 

  

  原计划一万多点儿完结就得了,我没想到还能写这么多呢,其实好像是因为第八章开的车比较长的缘故吧。

  

  “格瑞就只想把宠到更加无理取闹,无法无天罢了。”

  

  这就是一个主角亲妈党想说的话。

  

  对我来说,主角就是这样的没错,本来就应该是被所有人宠爱的。

  

  金是,纲吉是,叶修是,路飞是,龙马是,黑子也是,每一个都应该如此。


  感谢你们的支持。

  

  


评论(13)

热度(2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