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四)

  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四)

  

  【十六】

  

  见过了太子,雷狮也骂过了,金本以为事情就愉愉快快的结束了,所以当一个女人出现在金的面前的时候,他是震惊的,他真的以为太子还是雷狮把怀孕的小姐姐送到他面前来,让他负责来了。

  

  故而金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请问你是……”

  

  女人笑了笑,“别紧张,我是雷狮的母亲。”

  

  “呃……”

  

  小姐姐原来是夫人啊……长得好年轻。

  

  “我听说你怀了太子还是雷狮的孩子,所以来看看。”


  啊?什么?


  ????

  

  这又是什么剧情??????


  阿姨你在说什么,我好像没有听太明白,金眨了眨眼睛,一脸懵逼的问道,“什么?”


  “听说你怀孕了。”女人又重复了一遍。

  

  “可是阿姨我是男孩子啊!”


  “我知道。”


  知道还说他怀孕啊!现在的技术这么高超男人都能怀孕生子吗?


  “不过报告的人这么坚持,所以我决定亲自来看一下,小娃娃,你成年了吗?”


  “呃……成,成了……”


  女人点了点头,“我来是想告诫你不要指望用孩子上位,但现在看来好像并不需要。”

  

  “看你年纪也不大,别小小年纪就不学好,指望靠着旁门左道获得一切。”


  “总之,离我的儿子们远一点儿。”

  

  ……

  

  要了命的豪门总裁故事啊!

  

  【十七】

  

  豪门的老夫人想让金滚远点儿。

  

  雷狮和太子偏不让金滚远点儿。

  

  豪门的老夫人偏偏就想要金有点自知之明,不要在缠着她的儿子。

  

  雷狮和太子偏偏就要缠着金。

  

  被折磨的不厌其烦,内心生出万千感慨,他咋就不明白,自己也就在超市卖个避孕套,怎么就能招惹来这么一堆豪门贵族,上演了一出狗血的恩怨情仇呢。


  而这种心情在随着太子先生再一次找到了金,而无限飙升,去他妈的有钱人,去他妈人间渣男。


  “我知道我母亲来找过你了。”


  “嗯,所以呢?”金不太想搭理对方。


  “所以我们将计就计吧。”


  “什么意思?”


  “直接在一起。”


  “你脑子没病吧!”


  这群有钱人脑子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鬼东西啊!


  是不是装了一个垃圾桶啊!


  【十八】


  被拒绝那是理所当然的,也是在太子意料之中的,所以之前想好的一系列说辞这时候就派上用场了。


  “你和我在一起,我至少可以帮你挡住雷狮的骚扰,毕竟以雷狮自己的能力就不容小觑,换成别人恐怕扛不住,至于我母亲那里你不用担心,我会为你找一个安全的地方不会被我母亲找到,以后的问题你也不用操心,我会给你摆平。”


  “对我来说,你在我身边,雷狮也不敢轻举妄动,不会对我做什么的。你跟我在一起,也省得雷狮总利用我来找你的麻烦。”


  很有道理……


  但怎么感觉像是……


  被金屋藏娇了呢……


  不,金,你错了。


  这其实叫做,娇屋藏金。


  ————《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第四部分完————

  

 

  

  


评论(5)

热度(27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