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崩坏凹凸之腐眼看人基:第十九章

  第十九章 要死一起死

  

  ●all金,此章节帕金,爵金,纯24K金的all金!千万不要被中间的一些剧情和(金的)滤镜误导!

  

  ●给你们的,期待已久的崩坏凹凸。


  【正文】


  “放弃吧银爵,你再怎么强求,我也不会跟你在一起的。”


  说话的声音是痛苦难过而又纠结的,还有一些痛恨。


  如果要形容的话,就是那种……


  你不要再爱我了,我心里有已经有别人了,你要是再继续纠缠下去,我就死给你看!


  这样子。


  金看着眼前这一幕觉得脑阔痛,本来是好好的做个任务,结果一拐弯儿咋就看到了这么一幕了呢?


  你说说,他也就是来凹凸大赛好好的比个赛,晋个级,就算是他对规则了解的不多,就算是他有点儿傻白甜,就算他学习成绩不好,但他好歹也知道这个地方是残酷暴力的,并且任何手段都是被允许的。


  只不过……


  是什么时候发展成了到处充斥着情情爱爱,你爱他我爱你他爱他他不爱他的狗血剧情了?


  哦天啊,到处都是酸不拉几和黏黏糊糊的气息!


  眼前黏黏糊糊的两人……


  是银爵和帕洛斯。


  虽然可能没有那么黏糊,可能是单方面的追求?毕竟帕洛斯喜欢的是雷狮嘛……


  “那个……我是不是……”


  话还没说完,银爵和帕洛斯两人齐刷刷的看了过来,银爵的那张脸一如既往地黑,嗯……好像更黑了,倒是帕洛斯传闻中哭花了的眼珠子,哎呦喂,水灵灵的,死死的盯着金。


  紧咬着下唇,一脸的难堪和尴尬,这感觉就像是偷/情被抓了似的……


  妈哟,帕洛斯先生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会让人把隔夜饭都吐出来的。


  “好吧,我知道了。”


  “我走了,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看见。”


  “等等!”银爵当机立断的喊住了金,“站住。”


  浑身的煞气跟坏了的自来水龙头一样的哗啦哗啦往外流啊,再搭配上灯泡一样的俩眼珠子,黑的快看不清五官的脸,妈耶,吓死人了!


  金颤抖着小心肝,站在那儿就不敢动了,但是金是谁啊,怕你可以,但态度还是要有的!


  “我可跟你说啊银爵,咱往日无缘近日无仇的,我还是个排行垫底的,你就是杀了我也没什么用。”


  “我不杀你。”


  然而一旁的帕洛斯蹂躏半天自己的嘴唇,中间那块鲜红鲜红的,周围惨白惨白的,委委屈屈的说着,“金,你还不走吗,你是来看我的笑话的吗?”


  “看我求而不得,又被这种人喜欢,你很开心是吗!”


  听着越来越过分,并且越来越反胃的话,银爵差点儿心肌梗塞,多年来的好脾气和教养都他妈的快消耗没了,回头喊了一句,“闭嘴!”


  “你竟然还凶我!”


  金觉得超级辣眼睛还辣耳朵,感觉耳朵要聋了,眼睛要瞎了,说真的,他挺佩服帕洛斯的,竟然能说出来这么恶心的话来。


  “你站住!”银爵喊道。


  “金,你不觉得你这样太过分吗?”帕洛斯恶心道。


  “你们到底想怎样嘛!”


  “要不你们两个商量一下,我是走还是不走,给个准信儿。”


  闻言银爵回应道,“我喊你站住管他什么事,你不用听他说的废话。”


  “别介啊银爵,霸道总裁的人设不是这么用的啊,你这样是追不到帕罗斯的,不过他喜欢雷狮啊,说不定霸道总裁还真行得通……”


  本来就下意识的劝一下,结果还自顾自的分析上了:“要不你试试吧,就这种不讲理,变态,色情,花心,还是渣男,还神经病,凑齐了说不清他就喜欢你了呢?”


  顺便细数了一下雷狮的缺点。


  “嗯?这么一说我怎么觉得喜欢雷狮的人像是有病似的。”


  可不有病吗?


  这边帕洛斯听着金的形容哭也不是笑也不是,雷狮在金眼里是一点儿好印象都没有啊,被误传喜欢上这种渣男,帕洛斯觉得自己不仅有病,还病的不清,治疗方式可能是需要换颗脑子。


  反正他是彻底洗不白了,帕洛斯也不指望了,最重要的是,导致金这一连串的误会不解开,这事儿就永无宁日,既然如此,那就……


  要死一起死吧。


  这么想着,帕洛斯叹了口气,“金,你是在讽刺我吗?”


  “没没没,不过说真的,我这话也劝过格瑞,喜欢雷狮真的没前途的,而且雷狮好像喜欢的是他的大哥什么的,跟你们这么多人耍流氓,不过是排解寂寞,要不你就跟银爵试试嘛……”


  “好歹也是个大赛第三是吧,这人比雷狮还强啊!虽说这人长得有点儿黑吧,但是正好跟雷狮形成反差萌是吧,况且黑点儿好啊,不怕被晒黑,你看看凯莉和艾比,这俩小姐姐成天在脸上抹来抹去,也不嫌麻烦。”


  这是帕洛斯想要的效果。


  但他还是觉得非常的——


  反胃。


  心理和生理的双重反胃。


  感觉好像是不小心吃了馊了的大米,里面还掺了两坨老鼠屎。


  “我没喜欢他。”银爵十分认真的辩解道,真诚的大电灯泡眼珠子都发光了。


  只可惜,金能信的话,凹凸大赛就不至于到处弥漫着酸不拉几黏黏糊糊的气息了。


  少年点了点头,一脸的我懂得我懂得,开口说道,“我知道我知道,你们这种时候总是不想承认的,况且我这么个外人还在这里,要不我把空间留给你们,你俩慢慢谈?”


  “你先别走。”

  

  银爵觉得自己很无辜。


  超级无辜。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被狗咬了一口,结果发现狗要的肉不在他身上,只不过偷肉的人撞了他一下,就成了罪魁祸首了一样无辜。

  

  作为被神放逐的后裔,他不仅活的认真勤恳,而且他觉得自己还是挺有良心的,咋就这么快遭天谴了呢?难道只是因为被神放逐了?


  当年放过帕洛斯那件事情,也并非是一时兴起,只是身为强者的自尊不想对付这等小人罢了。身在凹凸大赛的第三名,虽然排名很高,但比雷狮嘉德罗斯之流要低调许多。然而这毕竟是凹凸大赛,强者为尊,也只能称得上是手段光明磊落,所谓的善良和心软跟他也实在不搭边儿啊?

  

  但银爵如果知道有一天这件事会被当事人利用……


  他就早点儿掐死帕洛斯这个祸害了,哪儿还能把他留在现在无法无天,为所欲为。


  而且还是大卸八块的那种。


  可惜啊。


  晚了。


  偏偏银爵还是个比较正直的好青年,具体表现为——说话耿直。


  “喜欢上这种奸同鬼蜮,行若狐鼠之人,怕是有眼无珠,作恶多端,扑杀此獠。”


  还……还挺有文化……


  这几个词排列组合一下,那真是听的他一愣一愣的,瞪着一双眼睛看着银爵,“啥?你说啥?什么意思?”


  有眼无珠他懂,其他几个都是什么玩意儿?


  见此情景,帕洛斯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哪儿有这么说话的,金这个小傻子要是能听懂才怪咧。


  帕洛斯一笑,银爵立马回过头就瞪了一眼,情绪什么的,不太好看得出来,但挺渗人是真的,况且身上的杀气也不掺假,帕洛斯都忍不住为自己的小命担忧了两下。


  但是帕洛斯是谁啊,人只要脸皮够厚,那就是无敌的,况且现在金这个免死金牌还在他面前呢,所以马上就回给人一个“深情脉脉”的眼神。


  这下可坏了,金脑子里的爱情观本来就诡异的很,虽然有时候也不理解这群沙雕……不对,这群大赛前几的至尊王者……


  是的没错,小说里就是这么写的。


  说的天上有地上地上无的,唯我独尊,无法无天。


  但是喜欢人的表达方式可真是令人搞不懂猜不透,反正金是觉得这种追人方式,和喜欢上的理由,太诡谲了,换成他早就把人踹一边儿去了。


  啊……如果他有那个能力把这群“至尊王者”踹一边儿去的话。


  “哎呦,你俩调情别当着我的面儿啊,这也太瞎眼了吧。”


  何止瞎眼,还瞎心呢。


  这以后可咋整啊,看看论坛的小说就算了,为啥现实中,他们真的这么……能秀啊。


  最后银爵实在没忍住,反问道:“这么恶劣的人也会有人喜欢?”


  有……的吧……


  金思考了一下论坛上的作品,好像关于帕洛斯的还真不太多,他出场也基本上都是惨淡收尾,好可怜哎……果然单恋上雷狮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这种骗子有人敢喜欢?”银爵继续逼问道。


  闻言金点了点头,骗子确实是骗子,他也被骗过。但是帕洛斯显然不是省油的灯,甚至主动凑近了银爵,泪眼婆娑的说道,“难道你不喜欢我吗,银爵?”


  “还是说你又看上了金?”


  等等,关他什么事儿?金一脸纳闷和警惕。


  银爵也顾不得后半句话诡异的质问了,直接骂道,“……帕洛斯,你恶不恶心?”


  “哎,追人家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现在新人胜旧人,就叫人家帕洛斯,还说人家恶心,你们男人啊,没一个靠谱的,都是大猪蹄子。”①


  说的好像你自己不是男人似的。


  但是金好像听懂了什么东西,“你们等一下等一下,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你们之间怎么折腾呢,我不介意的,但是请别把我掺和进来好吗,我还想要命呢……”


  “我告诉你们啊,我不喜欢你们之中的任何人啊,帕洛斯你也别瞎说,我清白着呢,我不喜欢你,不喜欢雷狮,不喜欢银爵,也不喜欢格瑞嘉德罗斯,你们喜欢追谁就追谁,别拉我当炮灰。”


  “金,你真的误会了。”被帕洛斯气到肺炸的银爵十分无力的解释着。


  “好好好,我误会了,你们开心就好啊,我先滚一步,要真想杀人灭口啥的,以后见着面再说吧,求您别带着帕洛斯一起瞎我的眼睛辣我的耳朵了好吗。”


  还小甜甜,什么鬼东西!


  想到那个称呼,金差点儿没半路吐出来,他本以为小说里的内容就够丧病了,没想到现实更诡异,而且这种话从这些人嘴里说出来的时候,恐怖程度简直是Max+++++,核爆炸级别的恐怖!


  金是逃命似的跑,留下一个大骗子和一个黑窦娥刀光剑影,硝烟弥漫。


  只见黑窦娥身上的铁链子就张牙舞爪的朝着大骗子攻击了过去,而此时大骗子显然是早就有准备,手脚利索的向后退了几步躲过了攻击,看着远去的金,脸上带着极为恶劣的笑容,一眼看过去竟是升起无限怒火!


  “银爵,想杀我可以,但是只要我死了,金必然会算在你头上。”


  “情杀哟。”


  “你这么做到底有什么好处?”


  窦娥冤啊,为什么冤,还不是因为是好人太正直,银爵实在无法理解帕洛斯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很简单啊,拉你下水啊,要死一起死,谁也别想好过。”


  ……


  日你爹。


  崩了人设的银爵这样骂道。


  伤敌一百,自损八千。成,帕洛斯,你够狠!


  ————未完待续————


  ①原句出自《大话西游》:以前陪我看月亮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现在新人胜旧人,叫人家牛夫人!


  完了,我要被帕洛斯恶心死了。


  

   


评论(12)

热度(11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