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三),卡金

  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三)

  

  ●all金,此章节主卡金。

  

  ●大家会发现标题变了,还有了合集!没错,从上中下,变成了一二三,因为我发现仅仅是上中下写不完。

  

  【十一】


  卡米尔和金同学这么多年了,上了高中还专门凑到了一个班级,还美其名曰缘分,这要是缘分,天底下的动机不纯都会变成上天注定。

  

  但是金并不懂,纯纯的小萌物,又单纯又可爱,要不然就不会一拍桌子跟雷狮说你大哥的孩子他来养这种话了。


  简直比接盘侠还接盘侠。


  金和卡米尔也是俩人多年的同学情谊,一直都保持联系,没事儿还见个面逛个街什么的,俩大老爷们一起逛街,你们也不觉得哪里怪怪的。


  总之金被雷狮逼着养孩子这件事儿刚出来之后,就马上找卡米尔抱怨去了,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骂雷狮和雷家人的话,什么渣男,什么不讲理,什么有毛病,什么神经病,什么这种人竟然这么有钱,世界真的堕落了。

  

  而卡米尔作为,雷家人的一份子,心中微妙不已。

  

  “金,你再怎么骂也没用,不想养的话拒绝就好了。”

  

  “你都不知道那个傻逼雷狮有多么难缠!”


  “说也不听说也不听!”


  “还闹到消费者协会去了!幸好人家工作人员通情达理,要不然……”


  “不对啊,我现在不还是被缠着替雷狮他大哥养孩子吗!结果都差不多啊!该死的雷狮!”

  

  此时卡米尔的内心:啊……大哥,你到底做了什么事情啊……

  

  【十二】

  

  最终卡米尔给金出了一个主意,让他当面和太子谈谈,卡米尔这小变态大心机掐指一算。

  

  这件事儿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太子在追金,而雷狮在找理由可以败坏太子的形象,虽然这招式典型的伤敌一千自损何止八百,简直是自损的是八千。


  好歹太子只是被安插了一个渣男,抛弃妻子的名号。雷狮身上可就丰富多彩了,渣男,神经病,帮凶,不讲理,万恶的资//本//主//义,等一系列标签,可谓是在金的眼里算是五毒俱全了。

  

  第二种,雷狮在追金,于是用了一个异常沙////雕的理由去接近对方。

  

  卡米尔怎么想,都是后一种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不得不说,大哥,您的智商真是……

  

  令人窒息。


  正如同太子说的那句话,见过操作骚的,没见过这么骚的。

  

  金琢磨这是个好方法,找当事人面谈也可以省掉很多麻烦事儿,顺便发表一下他心中的怒气,但关键的问题是——


  “可是我不认识太子雷啊!”


  豪门贵族的继承人,跟他这种每个月还要换蚂蚁花呗的小贫民不是一个世界的啊!

  

  然而。


  “我认识。”


  卡米尔如是说道。

  

  “哎?”

  

  “我带你去见他。”


  卡米尔继续说道。

  

  “啊?你咋认识的啊!”

  

  卡米尔考虑了一下继续隐藏身份可能会赚到一个欺骗金的惨淡下场,并且不久之后会和雷狮一样被打入无间地狱,永世不可超脱,所以还是决定说出真相——

  

  “他们是我哥哥。”

  

  “啊????”

  

  “我是雷家的私生子。”


  “呃……”

  

  【十三】

  

  本来金还是有些连带的生气和厌恶的,但因着那句“私生子”,就什么怨气都没了。

  

  不仅如此,还有点儿心疼卡米尔,一想到当年卡米尔那个面瘫的小冰块,成天就一个表情,跟谁都不亲近的小可怜模样,就更难过了,拍着卡米尔的肩膀,大义凌然一身正气的说道,“卡米尔,这么多年苦了你了,但是没关系,现在你有我了!”


  虽然语气很正直。

  

  但是说的好暧昧哦。

  

  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卡米尔开心啊,反正他早就预料到了结果。

  

  于是。

  

  “嗯,我有你了。”


  卡米尔带着万分感动和委屈的表情说着。


  这戏演的可好看了。


  雷家遗传基因上面的优点,肯定都给了卡米尔了。


  除了身高。


  那可能是卡米尔亲妈有点儿娇小的缘故。

  

  【十四】


  在卡米尔的“引荐”下,金和太子先生进行了一场促心长谈……


  于是现在是金再一次觉得得到了“真相”,气炸了之后,被卡米尔安慰着的场景。


  “雷狮这个人竟然骗我!大骗子!”


  然后金在雷狮身上又加了一个标签——大骗子。


  卡米尔抚摸着金的后背,看似给人顺气,实际上在占便宜,对着金点了点头说道,“是啊,怎么能骗人呢。”


  心道,是啊,肯定是骗你啊。


  不过无论是大哥还是太子,这两个人的手段也太……


  一旦被戳穿,不都是一起下地狱的节奏吗……


  小心机再一次琢磨了一下,开始了新一波坑亲哥哥们。


  “我也很久没回过雷家了,主宅我是进不去的,所以不太清楚他们感情方面的事情,不然的话,我当时就告诉你真相了。”


  “不不不,卡米尔这不是你的问题,骗人的又不是你啊!”


  “嗯,我对你说的都是实话。”


  是这样没错了。


  每次说的都是实话,并且只把话说半句,并且暧昧不清,刻意引导,最后让金成功误会。


  好家伙,这才是最高端的骗局啊!


  雷狮你好好学学!


  “话说,金,如果真的有这么个孩子的话,你真的要负责吗?”


  “我那是一时气话啊!但问题是如果真的有,你那俩哥哥还不养的话,难不成真的打掉或者扔了吗!”


  金自己就无父无母,跟着姐姐一起长大的,所以最见不得孤儿,而且这算什么孤儿嘛,分明是弃婴。要是打掉的话,他更接受不了。


  他都做好了跟姐姐好好商量一下孩子的未来了。


  哎,人善心善的小可爱金。


  【十五】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莫名其妙还未出生的娃儿到底有没有?


  ————《一个避孕套引发的‘人命’案》第三部分完————


  我跟你们说,写这种东西,不要听SD歌曲。


  比如说那首喵喵喵。


  比如说小鳄鱼。


  比如说猪突猛进,变态乳牛,银桑那个糖分……


  会出现很神奇的效果……


  我现在整个人都很神经病。

  


评论(10)

热度(375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