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雏鸟情结之兄弟真烦传:第二章

  Chapter.02

  

  ●原著背景,瞎比乱写,看标题就知道主海盗团x金,但实际上是all金没错啦。

  

  ●喜欢的话双击一下屏幕,推荐一下文章。这里墨墨,喜欢的话关注一下?爱你们么么啾。

  

  ●ooc如学习,常伴我心。

  

  【正文】

  

  攘外必先安内。

  

  要想一统天下先把内部人员的心拴在一起,这是亘古不变的硬道理。

  

  但显然雷狮海盗团的心是没法儿聚在一起了,莫说是没金之前,帕洛斯就没打算安安稳稳的辅佐雷狮夺天下,一边的佩利就更直接了,他就想打败雷狮,更何况他还没脑子。


  虽说这群人还没说要把雷狮海盗团折腾个四分五裂,但要是说心往一处聚,劲儿往一处使……


  哎,你还别说,坑雷狮的时候,大家浑身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气和心眼子,全都往一个地方使劲儿,坑雷老大坑的是随手拈来,不用排练一下的,那默契的,跟事先都拿到了剧本一样。

  

  在金还没有二次失忆,被坑骗为雷狮的小媳妇儿之前,雷狮海盗团的内部就没有安生过,你要是指望现在便宜都让雷狮占了,还能让其他人安分守己那是不可能的,近水楼台先得月,表面上看起来文文静静善良可爱的卡米尔,心里面一堆小九九。


  再加上一个帕洛斯有事儿没事儿动的小手脚,让雷狮这个后宫美人事件,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到达了高潮。

  

  一大早天还没亮,金就蹑手蹑脚的钻进了雷狮的房间,守在雷狮的床边看了好久,雷狮其实从金一进门的时候就醒了过来,这都还能睡,他早就死八百遍了,但鉴于他想看看这小可爱到底想干什么,闭眼继续装睡。

  

  然而雷狮是万万没想到,金什么都没干,就坐在床边,盯着雷狮一个劲儿的看,灼热的视线让男人一时之间有些吃不消,下半身给的反应也很直接,本来一大早上的嘛,男人的性欲正盛,这是生理反应,知道金在旁边就足以让雷狮蠢蠢欲动了,更别说这四五六都不懂的小娃娃还一个劲儿的盯着雷狮瞧。


  瞧什么瞧,没看你老公都勃起了吗。雷狮心里嘀咕着,假装刚睡醒似的睁开了眼睛,一抬眼就看见金双眼下泛着些微的青黑色,一瞅就是昨夜根本没睡好,雷狮皱了皱眉,“金?怎么了这是?”


  “没啥……”金打了个哈欠,他现在好困,可是如果不做点什么的话,这件事反反复复总是会想,可能以后都别想好好睡觉了,要不然他才不要一大早上跑来雷狮这里看他这张脸咧,超烦的。


  “就是没睡好。”


  “怎么了?还是说太想我了?”

  

  金嫌弃的够呛,瘪着嘴不想说话,心道这人怎么就这么不要脸呢。


  “雷狮,我有些话向跟你说。”


  金想了一晚上,越想越不乐意,心智在幼儿时期的小娃娃,好恶决定了一起,他就是讨厌雷狮,烦都烦死了,凭什么要跟他在一起啊!凭什么啊!况且他还有那么多老婆呢!


  雷狮下意识觉得有点儿问题,“你说。”


  少年皱着一双秀气可爱的眉,似乎是在思考应该怎么说,但最后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多好的话来,干脆就直接心里有啥就直接说啥了,“雷狮,我讨厌你。”


  ……


  雷狮听到这句话真是一脸的冤屈,到底是为啥从一次失忆讨厌到第二次失忆。


  “为什么?”想不出个所以然的雷狮,也就直接问了。


  “嗯……你烦人。我说不清楚,但我就是觉得烦人,看起来特别讨人厌,虽然我觉得你长得也挺好看的,但我怎么看都觉得你不像个好人。”


  得,又来了。


  “我哪儿就不像个好人了?”


  “哪儿哪儿都不像!嘴巴不像,眼睛不像,你这颗脑袋就不像!”


  ……这颗脑袋就不像?什么见鬼的形容,难不成他雷狮要回炉重造一下再打造一张脸出来?


  其实吧,雷狮想错了,或者说金的表述就有点儿问题,在金脑子前段时间脑子朦朦胧胧的时候,也是下意识的想亲近雷狮的,他看见雷狮会觉得有安全感,可每当这人一笑起来的时候,还有眼睛里的表情,金就觉得很危险,觉得这人肚子里一定全都书坏水,脑子里装着的也都是不好的东西。


  所以说,这件事儿说到底还是因为雷狮看起来太色情了吧???


  “我们还是解除那个什么婚约吧,跟你在一起我不乐意!”


  瞧瞧,多么直白,都不带婉转一下的,也没有什么你是个好人之类的屁话,简单明确的告诉雷狮——他不乐意,不想跟雷狮在一起!

   

  “咋就不乐意了?”


  “雷狮?你傻啦?”金用着不可置信的可怜眼光看着雷狮,被一个心智退化的人这么看着,雷狮心里一时间百感交集,也说不出来是个什么味儿来。

  “我觉得我挺好的……”


  金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跟个小大人儿似的,“那我刚刚说了那么多,你没听懂啊!你这样不行啊雷狮,你这样以后会被人嫌弃的。”


  少年模样的孩子用着幼儿的姿态,学着大人说话,还挺可爱……


  雷狮看着金,心猿意马想入非非了那么一瞬间,压了压心里的臆动,有那么两分委屈的说道,“我看就你嫌弃我。”


  “是啊我讨厌你。”


  完了,雷狮觉得自己要被气到心肌梗塞了。


  “那你怎么就那么喜欢卡米尔?我俩可是亲兄弟。金,你要讨厌最起码得一视同仁吧。”


  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金气呼呼的看着雷狮,掐着腰指责道,“你这么大的人了,非要别人说那么直白做什么!你说说你,哪儿比得上卡卡!”


  这给金气的,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这什么男人啊,连自己弟弟都嫉妒,没救了!


  “我怎么就比不上了!”


  眼瞅着就是俩智障儿童在吵架,金这情况还情有可原,雷狮简直是没眼看,幸好现在是在雷狮的卧室,也就这俩人。


  “卡卡哪儿有你这么幼稚!而且你到处抢人当老婆这事儿卡米尔还自责羞愧来着,你看看你!”


  嗯?等等?


  什么?


  到处抢人当老婆?他合着也就抢了金一个,哪儿来的到处?


  “等等,金,你给我说清楚,谁到处抢人当老婆了?”


  金丝毫不避讳,义正言辞,还带着正义的鄙视,“你啊!”


  “好哇你雷狮,你都有一个后宫的美人了,老婆几十个人,现在竟然还抛弃妻子,不敢承认!你知不知道你的老婆儿子成天以泪洗面,就等你回去,结果你现在跑这里当什么通缉犯!你对的起你的老婆孩子吗!你对得起你上了年纪的老母亲吗!”


  “你现在竟然还要我跟你结婚!你坑骗了那么多人还不够,还要找我!你以为谁都会爱上你,为了你当什么小三嘛!”


  完了,剧情已经扩展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了,所以说帕洛斯到底给金看了什么见鬼的家庭伦理剧?


  雷狮听到金万分激动说下来的连珠炮,被话里的内容吓得都懵了。


  这他妈又是哪儿来的剧情?


  老婆孩子?坑骗?小三?还有上了年纪的老母亲?他老妈在雷王星的皇宫里好吃好喝的过富贵日子,什么时候上了年纪了?明明还风华正茂着?


  他雷狮连皇子妃都没找一个,哪儿来的后宫?


  而且妈妈哎他才十八岁哪儿来的儿子啊喂,这跟谁生的啊!凭空捏卵,还是女娲造人?


  雷狮越想越糟心,哭也哭不得,笑……他还真笑不出来。


  “等等等等,后宫怎么回事?老婆孩子以泪洗面又怎么回事?”


  “罪魁祸首不都是你吗!你到处抢人不说,生了娃儿还不负责!你组织一个海盗团不就是为了……不就是为了到处抢老婆吗!”


  我日。


  他雷狮是多么好色,跑出来专门抢媳妇儿,他要是这糟能把金抢回去,他还真的认了,但现在的关键是,这小娃娃脑子里尽是一堆不靠谱的东西啊!


  “金,你跟我说,这些话都是谁告诉你的?是不是卡米尔?还是帕洛斯?”


  哦,说起来刚刚金有说过卡米尔为这件事还自责羞愧来着,羞愧,羞愧个屁啊!雷狮琢磨卡米尔心里不定怎么透着乐呢,敢情他的好弟弟,给他凭空造了个后宫啊,佳丽三千人呗,酒池肉林,仗着身份横行霸道,处处风流,子孙遍天下呗,啊呸!


  “金,你听我解释,我真没有,你相信我,我到现在还单身,啊不是,我遇见你之前一直是单身,我只有你一个人啊!”


  “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我都说了我不当小三的!”


  “我都说了我只喜欢你一个人啊!”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你啊雷狮!谁要跟渣男在一起啊!” 


  妈的,怎么说都不听。


  雷狮天生暴脾气,也不过刚过十八岁的年级,没法儿指望他能有多少耐心,解释了好半天说不通,终于炸了,“都说了我没那么多男人女人!还要我怎么说才信啊!”


  金好歹是被海盗团惯了一段时间的小娃娃,之前在嘉德罗斯手里也是精心宠着的,就连跟雷德训练受了点儿伤,回头还要被嘉德罗斯和蒙特祖玛俩人揍一顿。雷狮这么一通吼,让金当然吓得就呆愣在了那里,忘记了要说什么,好久之后抽抽搭搭的开了口,“你……你这么凶干嘛……”


  鼻子一皱,眼泪就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你要娶就娶嘛……你娶多少都跟我无关,你要是非想娶我,我也不能……不能……不能拒绝啊……”


  金是越说越委屈,到最后话都不说了,就是站那儿哭,没多会儿眼睛就红了一片。


  “你哭什么啊……”雷狮一瞬间没了辙,手忙脚乱的给金擦眼泪,柔了几分语调轻声说道,“别哭了,我错了好不好。”


  “我,我都要嫁给你了……我为什么不哭啊……”


  “那你要我怎么办啊?”


  “谁管你啊!我才不管你,你上天我也不管你!雷狮,我讨厌你呜啊!”


  一时间,少年的哭声响彻整个雷狮海盗团的领地,顺便还有那句:哦雷狮我讨厌你。


  造孽哟。


  ————《雏鸟情结之兄弟真烦传》第二章完————


  我就发现,我怎么总是在欺负雷狮呢。


  不行了哈哈哈哈,没办法啊,就这个人看起来坏是坏,但心眼儿没那么多,拿了反派的剧本,实际上并不能干反派的事儿呢。

  

  


评论(14)

热度(148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