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71-80

  ●all金主瑞金,段子合集,博君一笑,请勿认真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目录


  【正文】


  71.


  秋与格瑞是有娃娃亲的,两家人趁着孩子还在两位母亲的肚子里的时候,光明正大的定下的。


  秋长大知道这件事之后,气的心肝肺脾肾都疼,死活要解除婚约,但格瑞却始终不表态,两家人的父母陷入了为难之中。


  在两家差点儿因为秋的胡闹造成什么不可和解的局面之前,小面瘫格瑞终于出现了。


  格瑞:这样吧,你不用嫁给我,但是两家的婚约不能不作数,你们家把金嫁过来吧。


  秋:去你妈的,gun。


  72.


  如何隐晦的给金表白?


  凯利大小姐:就冲金那情商,还想隐晦的表白,那你这辈子不要指望金能明白了。


  紫堂幻:他只会当你是,最好的朋友啊!


  嘉德罗斯:跟格瑞一样。


  格瑞:总比还没出场就退场的人强一些。


  73.


  七岁的秋:防火防盗防格瑞


  十七岁的秋:防火防盗防男人


  十八岁的秋:放火防盗防人类


  刚刚年满十八岁的秋感觉自己心好累,每天都要帮着弟弟防着居心不良的流氓们。


  74.


  校园新闻部小调查:现如今的流行梗之中,你最讨厌的梗是什么啊?


  格瑞:金最好的朋友。


  75.


  招惹了一群学校风云人物,校草系草校花系花骑士人民教师什么的,被某些人的脑残女友男友粉标榜为水性杨花到处勾引人的小婊砸的金,在几次被找麻烦之后,终于不胜其扰,一时之间雷霆万钧,盛怒不已。


  被气的不行的金,爬上学校的天台,拿着大喇叭扩音器就开始大喊,“老子要是喜欢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格瑞丹尼尔……(以下省略数十个人名),我就从这个地方跳下去!”


  以上被点名的人:……


  76.


  了解到金爬天台的前因之后,众位后宫预备役都开始纷纷在学校论坛上表达自己对于金的“赤诚之心”。


  嘉德罗斯:我就是喜欢金,对此你们有什么疑问吗?


  安迷修:如果骑士拥有一位誓死守护的公主,那个人一定是金。


  雷狮:我他妈找个媳妇儿你们也管,说的好像你们谁配得上我似的,老子就是喜欢金,干你们屁事。


  卡米尔:这件事我和大哥一个看法。


  佩利:我喜欢金,今天喜欢金,明天喜欢金,后天也喜欢金,天天都喜欢金!


  格瑞:我们都在一起十八年了。


  银爵:金,我媳妇儿。


  神近耀:……喜欢金。


  丹尼尔:小朋友们成绩没上去,管得很多哦,都8012年了,难不成师生恋还要被浸猪笼?


  紫堂幻:夏XX,网游消费单5万;孙XX,KTV酒吧等娱乐消费13万;李XX,暖暖消费15万;赵XX,手游消费21万;……。你们要是不想这些消费单被父母知道,就离金远点儿。


  安莉洁:也不瞧瞧你们那个B样儿,要钱没钱要颜没颜,人品还不行,回炉重造就救不了你们,还妄想插手本姑奶奶的恋情?


  凯莉:啧,没有金,你们这群傻逼也不会有人要的,还以为是金夺走了你们的爱人恋人的,真是活在梦里,醒醒吧,大清亡了。


  秋:虽然我也希望我的宝贝弟弟这辈子都不会喜欢上面那群流氓,但是骂我弟弟还找他麻烦这就不能忍了啊,沉寂了那么久,是都忘了当年雷狮都被我打残的事件了?今天姐姐我就把话放这儿了,敢动金一下,姐姐把你子孙根都打爆。


  77.


  由学校里的那群风云人物带起,一时之间,学校里流行起了对金表白的潮流,什么校草系草校花系花,各个院系的老大第一,加上暗恋明恋的同班同学路人甲乙丙丁,其数量有几千之多。


  金对于这些表白的态度一视同仁——


  “……我现在跟你们连朋友都不想当……”


  78.


  金出门打车,好心司机将人送到家里不仅不收一分费用,还附带做饭洗澡按摩等一系列服务。


  金:雷狮你他妈在不从我家里滚出去,我要报警了!


  雷狮:报警也没用的小美人儿。


  金……


  于是金按下了姐姐的电话……


  然后……


  然后,雷狮就被120抬走了。


  79.


  面对金时,你是否有这样的感受和困扰?


  你发现自己的精力不集中了,就算是再怎么强迫自己去做什么事情,也只是无精打采的,脑子里全都是那个金橙色发丝的少年,你想无时无刻都看到那个少年,想要跟他在一起,你忍不住去收集关于他的一切信息,甚至想要跟踪偷拍,在他的房间里安装针孔摄像头,想!@#¥%!!(MISSING)!(MISSING)!(MISSING)!(MISSING)!(MISSING)…(MISSING)…&*……


  恭喜你!这一切都是正常的,但是想一想可以,如果真的做出来后面那种事的话……


  杀了你哦。


  80.


  找对象是不可能找对象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找对象的,自身硬件不行追不上金,情敌还个顶个的帅气优秀出色,我已经放弃了找对象,只能抱着金的照片舔一舔这样子。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71-80完————


  那一堆missing是不知道为啥突然变成那样了,我觉得变了也挺好的。


  感觉更加意义不明了呢。


  

  


评论(10)

热度(9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