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雏鸟情结之兄弟真烦传:第一章

  Chapter.01

  

  ●原著背景,瞎比乱写,看标题就知道主海盗团x金,但实际上是all金没错啦。

  

  ●顺便这是雏鸟情结的第二部,我终于来开坑了这样子。


  ●第一部:雏鸟情结:目录

  

  ●喜欢的话双击一下屏幕,推荐一下文章。这里墨墨,喜欢的话关注一下?爱你们么么啾。

  

  ●ooc如学习,常伴我心。


  【正文】


  对于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或者说是坑蒙拐骗来的小媳妇儿,雷狮是恨不得把人绑在裤腰带上走哪儿带哪儿。

  

  所以凹凸大赛一时之间就看到雷狮海盗团伺候着一个祖宗。

  

  没错,祖宗。


  但有些人心甘情愿甘之如饴对吧。

  

  整个雷狮海盗团伺候金,比之前面的红绿灯三人组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还要夸张,金这一段时间以来,吃的穿的用的住的没有一个不是最好的,积分这种东西,在追妻的时候,就彰显出其最大的作用了,生活品质可以说比雷狮当年在雷王星皇宫的待遇也差不了多少,但你不能在荒郊野岭找到家一般的温暖,啊不是,皇室贵族的风光。


  其实雷狮一行人其实也都是一群小屁孩,照顾孩子什么的经验并不比红绿灯三人组强多少,唯一成年的雷老大并不是什么靠谱的存在,他就一富家公子哥儿,专门拖后腿的那个,但这不是有卡米尔呢嘛,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的卡米尔。


  但追究其根本原因——金更喜欢粘着卡米尔。


  小孩子拥有一颗最为纯粹的心,恶也还善也好,自私也好,霸道也好,都不会隐藏,这就是本性,在幼儿时期能够无所顾忌毫无心机的展现出来,所谓的三岁看大七岁看老也就这么回事儿了,像是金这种生来就天真善良的小娃娃,在第二次回归出生幼儿的稚嫩,粘人程度比之前高了一倍之多。


  现在的金,整个儿一卡米尔的小尾巴,卡米尔在哪儿,金就在哪儿,睡觉也跟着。


  虽然,论身份来说,金应当是雷狮的枕边人,然后这样那样!@#¥%&*……


  表面上好像地位最高的雷狮,实际上是最没人权的就是他,虽说是一致对外,公开表明金就是雷狮未过门的妻,但是在内大家心思各异,一致抵抗雷狮的不良居心,暗地里小手段无数。


  所以说和平只是表面的,是假象,一戳就破的纸老虎,听说过共享单车,没听说过共享女友的,当然男友也不成,就算是当皇帝也知道要金屋藏娇,别说雷狮还没到皇帝那个层次上,还是个成天抛头露面作恶无数的海盗头子,雷狮只想把金藏在自己的狗窝窝,啊不是,金窝窝银窝窝里。


  然而,失败。


  要说雏鸟情结这东西吧,一睁开眼睛把看到的人当成自己的妈妈什么的,但这回一睁眼是看见了俩人,更架不住,金对于雷狮……


  好像有那么点儿意见呢?


  此时一位有着金橙色发丝的少年坐在床边晃着白嫩嫩的小脚丫,吸溜了一口牛奶,望着仍旧在忙碌的卡米尔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卡卡,你跟我说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啊。”


  一听这话卡米尔立时放下手里的活计,走到金的旁边擦了擦手上的水,看似自然而又随意的问道,“怎么这么问?”


  饶是卡米尔面上再怎么不动声色,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但也掩饰不住他内心升起的慌乱,少年这么一副惆怅又难过的样子……该不会是喜欢上谁了吧?


  心里面早已经纠结过几百上千种的小心思,并且已经做好了如果金真的喜欢上了除他以外的人,就想办法把这个喜欢引导成别的情绪,总之一定要让小娃娃“摆正”心态。


  “因为我不知道啊!所以就想问问你这种心情到底应该是怎样的。”


  “你觉得应该是什么样子呢?”


  “想要时时刻刻的黏在对方身侧啊!所以我就很喜欢你啊!”


  少年模样的小孩子眨了眨眼笑了起来,没有丝毫怀疑,异常笃定的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那双天青色的眼眸,像是清澈的湖水,可见鱼儿嬉戏,又像是水晶蓝的月长石,细碎的阳光铺洒在其上,折射着莹润的彩色光芒,漂亮的让卡米尔深陷在其中,忘记了要说话,忘记了他本来的心思。


  卡米尔俯身低下头,挑开少年那不听话的额发,啄吻了一下金光洁白皙的额头,柔声说道,“我也很喜欢你,金。”  


  金在卡米尔的身上蹭了蹭,随后继续说道,“我是大哥的未婚妻,你们都这么说啊,可是我没觉得我喜欢他啊,而且……”


  “很奇怪的,我觉得我还挺讨厌他的……我不太想跟他结婚。”


  原来如此。


  幸好不是喜欢上他大哥了。


  卡米尔登时松了一口气,不仅不慌了,甚至还有点儿开心。


  高智商的脑子高速运转了两秒钟,随后只见卡米尔伸手摸了摸金柔软的发丝,蓝宝石一样的眼眸中映着痛苦,怜惜和愧疚,却是不敢直视对方,好像是在闪躲着什么,“这也是没办法的……”


  此时卡米尔抬起头来望了望天花板,像是陷入了回忆之中,“你也知道大哥是雷王星的皇子,如果他不去当海盗,不来参加凹凸大赛,他将会成为下一任的国王,大臣和母后每年都会在各个星球寻觅美人,而你作为矿星的普通平民,是没有拒绝的权力的。”


  哟呵,戏挺足啊,卡米尔先生。


  这一脸假的不能再假,违和感都要冲破天际的模样,结果金还信了!只见少年一拍床头,“啪”的一声给卡米尔吓了一跳,倒不是因为声音太大,这不是怕伤着手嘛,揉着发红的掌心,“小心些。”


  小娃娃气的不行不行的,顾不上手上疼不疼,小脸上的五官都皱皱在一起了,“怎么能这么不讲理呢!”


  “因为他们是皇室。金,以雷王星的实力,本就没有多少人有资格否定皇室下的决定。”


  这话没毛病,但是金现在懂得还没那么多,人世间的利益纷争你来我往,他是一窍不通,


  按理说金也不喜欢雷狮,但就是特生气,就像是突然发现丈夫不仅出轨劈腿,还在外面养了一堆三四五六七,虽说金现在还搞不清楚这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反正他气,“他到底有多少媳妇!”


  “不清楚,那毕竟是大哥的后宫,我没有特殊了解过,但几十人应该有了。”


  “几……几……几十人?!”金被这个数字吓得都结巴了,睁大了一双漂亮的眼睛,满是震惊和不可置信,呆愣愣的望着卡米尔,半天都没反映过了,好久之后更为愤怒的回了一句,“原来他不仅养小三,还养了几十个!”


  闻言卡米尔惊诧不已,难得崩了一下表情,问道,“金,你怎么知道这些话的?”


  “啊……帕洛斯给我看的电视剧里演的,女主角的原配好像在外都包养了好几个男男女女,帕洛斯告诉我那叫小三。”


  “嗯,我知道了。”


  帕洛斯,这件事儿他记下了,带坏金的账,以后再算。


  “他都有这么多媳妇了,干嘛还找我啊!”


  卡米尔再一次摆出了他那戏精架势,年仅十五岁的少年,疯狂飙演技,“金,对不起,但我不是继承人,我也没有实权,关于你的婚约,我无能为力。”


  “哎呀卡卡你别总给我道歉啊,这又不是你的问题。”


  看着越来越难过自责的卡米尔,金一时之间手足无措,他习惯了卡米尔总是温和笑着的样子,浅浅淡淡的,看起来很舒心。


  金一头扎在了卡米尔的怀里,伸手环住了青年的后背,竟然还像是哄小孩子一样拍了拍对方的后背,用着自己的方式安抚着,声音像是沾了蜂蜜的糯米团子一样,甜软粘糯,“我抱抱你,你别难过了啊!”


  “我没事,金,让你担心了。”卡米尔顺手将金搂得更紧,脑袋架在少年的肩膀上,似有几分疲累,带着请求说道,“所以你也别在意和大哥的婚约了,毕竟你们之间也没有任何感情的。”


  “哇卡米尔都说你别难过了……”


  小孩子对于别人的情绪感受得向来深刻,这样的负面情绪让金最终没能忍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全都蹭在了卡米尔的身上,“我……听你的,反正我也不喜欢他!你开心点,呜哇……”


  “乖,我没什么事,你也别哭了。”


  “嗯嗯嗯!”


  很棒棒哦,卡米尔先生。


  再一次实力坑了一把大哥的卡米尔,抱着金,眼眸中闪过一丝阴险,深藏功与名。


  ————《雏鸟情结之兄弟真烦传》第一章完————


  我……


  终于……


  把这个……


  写出来了。


  果然我一写雏鸟情结就会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卡米尔好坏哦……雷狮这样还能有个好嘛!

  

 

评论(26)

热度(2346)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