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61-70

  ●all金,国庆节快乐啊宝贝儿们。

  

  ●好久不见。

  

  ●还是那句话,生日已经过去的小可爱们,生日快乐。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目录

  

  61.

  

  【中/国最大的海是()。】

  

  这道初中生都知道的地理知识,在凹凸大学举办的知识竞赛中,金竟然答错了。

  

  其答案震惊四座,让金立时成为学校里的风云人物。

  

  你以为他回答的是青海?

  

  怎么可能。

  

  那时,金发的少年,甩了甩胸前的红领巾,昂首挺胸,斩钉截铁说了三个字——

  

  “太平洋。”

  

  雷狮:其实这小鬼的思路也没问题。

  

  嘉德罗斯:就是意外的野心不小啊,够狂妄。

  

  紫堂幻:(扶额)幸好金不是领导人……

  

  ※

  

  呵,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62.

  

  犹记起金上高中的时候,秋因为加班来不及回家做饭,打电话让金把厨房袋子里的土豆削一半,然后放在锅里炖一下。

  

  然后,当夜,秋回来的时候金一脸委屈半脸撒娇的说道:为什么都炖不熟啊姐姐。

  

  于是秋到厨房一瞅,她的宝贝弟弟不仅没开火,并且把所有土豆都只削了一半的皮。

  

  后来秋只能忍痛让格瑞来照顾她的宝贝弟弟。

  

  再后来。

  

  呵呵……

  

  秋拿着剪刀恶狠狠的把自家盆里的芦荟剪断了两根。

  

  63.

  

  新生入校的时候,雷狮急忙去学生会开会,不小心撞上了一位金发蓝眼的美女,大概也有三十岁了,但是身材和皮肤保养的好,看起来也就二十岁出头,雷狮下意识的回了一句:“抱歉了大姐。”

  

  结果那位“大姐”噗嗤一笑,好像是听了到了多么有趣的笑话一样,笑的雷狮心里只发毛。

  

  “大姐”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位同样是金发的男孩子,乐呵呵的说道:“别大姐了,我儿子都跟你差不多大了,你想想你得喊我什么?”

  

  雷狮看了看那位笑的明媚的金发少年,一脸严肃的对着眼前的“大姐”喊了一声:“妈。”

  

  后来雷总就被秋和格瑞揍了一顿。

  

  64.

  

  高中班主任训话:你以为你是金吗?他人虽然傻,但是以后有人养,你傻的话,就只能捡破烂你知道不?

  

  金:喵喵喵?

  

  65.

  

  “你喜欢什么样人?”

  

  嘉德罗斯:笑起来会发光,眼睛里也有光,很可爱的。

  

  格瑞:你说的是如来还是还是弥勒佛?

  

  66.

  

  “如何才能勾搭到金?”

  

  秋&格瑞&嘉德罗斯&雷狮&卡米尔&安迷修&……&丹尼尔:你他妈再说一遍你要勾搭谁?

  

  67.

  

  你好,我可爱的小王子,金先生。

  

  在下安迷修,由于最近骑士行业不景气,在下已经是本世纪最后一位骑士了,您可以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现如今我饥寒交迫,感叹世间冷暖,如果您愿意嫁给我,来温暖我悲凉寂寞孤寂的心灵,我愿意将我的一切荣耀与您共享,包括我的户口本,房产证,银行卡,信用卡。

  

  虽然没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但至少可以保你一生衣食无忧,如果嫌少,我还可以把我的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都预支给您。

  

  如果你觉得太多了,有点看不懂。那我也可以简洁一点。 

  

  在下,安迷修,想娶您。

  

  68.

  

  安迷修:这位美丽的小姐,我能追您的弟弟吗?

  

  秋(笑的和蔼可亲阳光灿烂):当然可以这位有礼貌的先生,但是不能表白,最好一句话都不要说。

  

  69.

  

  雷狮:因为去参加省外竞赛的时候,辅导员给我和金安排到了同一个旅店房间。

  

  秋:这他妈就是你上了我弟弟的理由?

  

  70.

  

  -比“宇宙”更大的词是什么?

  

  -考试范围。

  

  -比“考试范围”更大的词是什么?

  

  -金的追求者。

  

  ……

  

  -会有比金的追求者更大的词吗?

  

  -这……那大概是作者的脑洞吧……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61-70完————


  


评论(4)

热度(9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