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金在墨水瓶里打酱油

【all金】这家蛋糕店有毒吧!(二),祝卿卿吉利乐蝠生日快乐!

  这家蛋糕店有毒吧!(二)

  

  ●祝卿卿生日快乐!这篇文的时间线就是(03.06),然后也祝今天过生日了吉利乐蝠生日快乐! @虞之卿  @嵇隶·在还债  @Mr.LAUGH 

  

  ●all金,瞎几把乱写。

  

  【正文】

  

  153L 吉利看起来就很吉利

  

  楼上知情人士?求解惑!

  

  154L Mr.laugh小姐

  

  搬好桌椅小板凳,准备听故事。

  

  155L 放开那个纸片人小女孩!

  

  前排出售瓜子红茶绿茶,来来来准备听故事了啊!

  

  167L(楼主)虞之卿吃萝北

  

  呃……送蛋糕给你们次?

  

  188L 来自圣空集团的客户端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简单直白的说,我们老板就是刷蛋糕的一员,刚刚那500个蛋糕的订单就是我们老板订的。

  

  老板自己吃的不多,但是会逼着全公司的人一起吃蛋糕,而且因为个人喜好问题,只订一种蛋糕——芒果蛋糕。

  

  几个月下来,全公司已经看见芒果蛋糕就想吐了啊!我觉得我的办公室都弥漫着一股甜腻腻的芒果蛋糕的味道。


  要不是工资待遇高,加上是名列五百强前十的大企业,不然我早就辞职不干了!

  

  现在老板还一直坚持不懈的进行这个刷单大业。

  

  其实就是想跟那群人拼个高低来,准确的说是要跟那个排第一“我的发小很厉害”那个人挣个高下。


  当然也可能也有讨好那个店长的可能,虽然我觉得并不能讨好对方……

  

  偷偷地说一句,那个排第一的

  

  189L 玖玖玖感冒灵

  

  那个排第一的……

  

  咋了?

  

  190L 惜糖如金

  

  圣空客户端你别卡在这里啊!

  

  很令人焦急啊!

  

  191L W·老实人·被孤立·烤全鸡·B

  

  排第一的怎么了?得罪了你家老板了?偷了你家老板的东西了?

  

  192L 欣欣向荣的阿欣酱

  

  客户端你肿么了!客户端你断网了吗!

  

  193L 你好我是怼

  

  别那么悲观,兴许不是断网了,只是崩溃了而已。

  

  一不小心系统崩盘,Boom,沙卡哗啦啦啦……

  

  化作天边的烟花。

  

  194L(楼主)虞之卿吃萝北

  

  ……怼总你说的更恐怖。

  

  195L 你好我是怼

  

  还好啦。

  

  196L 你好我是怼

  

  话说,你们公司的人吃了这么多的蛋糕,没有发胖吗?

  

  201L 来自圣空集团的客户端

  

  老板就比较胖了。

  

  虽然不是很显胖。

  

  但是有点儿胖了。

  

  202L(楼主)虞之卿吃萝北

  

  啊呀,客户端你回来了呀!

  

  203L 来自圣空集团的客户端

  

  嗯。刚刚老板突然袭击,我就离开了一下。

  

  差点儿被老板看见了,吓死我了。

  

  212L 放开那个纸片人小女孩!

  

  你们老板不会是个大骗子……

  

  啊不对,大胖子吧。

  

  213L 吉利看起来就很吉利

  

  这样的话,就不那么美好了,我还幻想了一出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呢。

  

  214L 你好我是怼

  

  楼上的醒醒醒醒,不是爱上你,是爱上蛋糕店店长。

  

  220L 来自圣空集团的客户端

  

  不,我们老板长得很帅。

  

  不少女员工都以老板为目标,于是单身了许多年。

  

  而且那些员工们,因为蛋糕是老板送的,就算是目的不单纯,是为了给那个店铺增加销量,但是大家还是含泪吃下去了,因为毕竟是总裁大人送的蛋糕啊!

  

  221L(楼主)虞之卿吃萝北

  

  长得很帅的霸道总裁……听起来就很美好!

  

  这对儿总裁x蛋糕店长的cp我吃了!

  

  222L 你的熊猫在这里!

  

  圣空集团大总裁和蛋糕店店长的爱情故事……

  

  啊呀,那我们是不是能玩儿甜点play啦。

  

  金发的少年身上涂满了奶油,尤其是某个重点部位,青色的肉芽被点缀上了橙色的橘子酱,后xue塞满了紫色的葡萄。

  

  少年憋红了一张笑脸,羞赧的望着对方,水润的眸子盈着情yu,欲语还休。

  

  “我……嗯……”

  

  一开口就是令人尴尬不已却令对方浑身燥の热的喘息呻yin声,后xue塞着的东西痛苦不已,被挤破了的葡萄流下几缕汁液来。

  

  想要把这东西拿出来。

  

  一时之间眼眸中除了情yu,还多了乞求,就像是楚楚可怜的小狗狗一般。

  

  见此情景,男人贴近了少年的耳畔,吐息着说道,“想要做什么的话,来求我啊,宝贝儿。”

  

  223L(楼主)虞之卿吃萝北

  

  ……我看见了什么……

  

  224L 即墨·言律

  

  楼上上的交出你的网盘不杀!【擦了擦鼻血】

  

  225L 龙·硬件没有·软件不行·雨

  

  楼上上上的熊猫,把你的文交出来,我们就放过你了!

  

  不然?

  

  磨刀霍霍。

  

  【跟着擦了擦鼻血】

  

  226L 白鸽吃鱼儿

  

  向猪羊?

  

  【抽了几张纸巾】

  

  227L 你的熊猫在这里!

  

  【泫然欲泣.JPG】你们舍得吗?我可是国宝啊!

  

  而且……

  

  我哪儿有网盘,我就是来……凑个热闹啊哈哈哈哈!

  

  我是被艾特来的,怼怼宝贝儿来亲个!@你好我是怼

  

  228L 你好我是怼

  

  【达美得斯.JPG】【以压得斯.JPG】

  

  你倒是把后续写完啊!

  

  229L 你的熊猫在这里!

  

  嘛,这么嘛,嘛……

  

  你们自己脑补一下好了嘛。

  

  你们看啊,啪啪啪就是那么点儿流程,看开点儿。

  

  233L 看什么乐乎码字去

  

  男人这样的话,让少年不由得脸一红,本来就红润的脸颊,此刻更像是朝霞一般,可爱而又妖艳。

  

  少年咬了咬唇,唇瓣都被他咬的有些发白,做了好久的心里斗争,才攀附上了男人的身躯,赤luo着身体在对方身上蹭了蹭,“就……唔……就放过我可以吗……”

  

  “把……把……”本来已经决定放开了把想要说的一并说出来,但没想到,话到嘴边却羞于说出口。

  

  男人分明知道对方想要什么,却恶劣的假装什么都不了解,装作不解的问道,“怎么了?把……什么?”

  

  “混蛋。”少年小声嘀咕了一句。

  

  “怎么?”

  

  “没什么啦。”

  

  “你……你把那些东西拿出来……”少年将头转到一边,微带着喘息喃喃说道,“放进去别的东西好不好……”

  

  跟着上面熊猫那个写了点儿后文。

  

  234L 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的感感

  

  Nice!

  

  235L 镜花小姐姐

  

  非常棒!

  

  求接下来的后续!

  

  255L(楼主)虞之卿吃萝北

  

  ……我看这个楼早晚要被封。

  

  280L(版主)你暴力的菁姐姐

  

  嘛……

  

  年轻人嘛,就应该要有活力,没事儿看看小黄文写写小黄文,还是挺好的。

  

  【擦了擦身上的鼻血】

  

  281L(楼主)虞之卿吃萝北

  

  卧槽版主!

  

  282L 二言曰

  

  卧槽版主!

  

  283L 小黎梓吃李子

  

  卧槽版主!

  

  284L 吉利看起来就很吉利

  

  卧槽版主!

  

  285L Mr.laugh小姐

  

  打破队形。

  

  卧槽版主!

  

  286L 你好我是怼

  

  ……

  

  你那个不也是队形???

  

  292L(版主)你暴力的菁姐姐

  

  所以后面的内容还有吗?

  

  293L(楼主)虞之卿吃萝北


  完了,版主已经被带坏了。

  

  301L(楼主)虞之卿吃萝北

  

  而且……

  

  这个楼……

  

  302L(楼主)虞之卿吃萝北

  

  它是不是歪了……

  

  326L 你的熊猫在这里!

  

  没事儿没事儿,一般发帖都是要歪楼的,这是正常操作。

  

  327L(楼主)虞之卿吃萝北

  

  就是在你那儿歪的啊喂!

  

  还有我们到现在还不知道那个排第一的那个人是谁,怎么回事啊!


  啊,现在他已经第二了。

  

  我都要急死了啊!

  

  330L 来自圣空集团的客户端

  

  【擦了擦鼻子上的血迹】楼里人才济济啊……

  

  不得不说,大佬们描写的还真有点儿像我们总裁。

  

  331L 来自圣空集团的客户端

  

  那个排第一的,听说是和蛋糕店店主相识,是朋友。


  而且都认识很多年了。

  

  332L 九十九盏青行灯


  一瞬间脑补出来了朋友→店长←总裁的修罗场了!

   

  333L 你的熊猫在这里!


  又到了交配的季节?


  啊不是,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365L(楼主) 虞之卿吃萝北


  熊猫君,你打出来的第一句话,已经暴露出你脑海中所想的了。


  366L (匿名)

  

  不是朋友。


  367L 镜橙橙橙橙橙


  咦?


  不是朋友?


  368L 桃子吃桃子


  那是啥?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369L 你的熊猫在这里!


  你整得还挺文艺。


  370L 桃子吃桃子


  客气客气,你写的也挺“文艺”。


  371L 你的熊猫在这里!


  朕也觉得。


  372L 你的熊猫在这里!


  但是不是朋友的话,是啥啊。


  373L(楼主) 虞之卿吃萝北


  青梅竹马?


  竹马竹马?


  宿敌情敌?


  374L(楼主) 虞之卿吃萝北


  不过我觉得总裁和这位排第二是情敌靠谱一些。

  

  392L 尊贵的大小姐


  不是宿敌,也不是情敌。

  

  他们就是朋友。

  

  393L 尊贵的大小姐

  

  而且那个人是,店长一辈子最好的朋友。

 

  

  ——————《这家蛋糕店有毒吧!》第二部分完————

  

  再一次祝卿卿生日快乐!


  祝吉利和乐蝠宝贝儿生日快乐!


  祝楼中出现名字的宝贝儿们生日快乐!


  至于版主是谁,那是只有入群才能了解到的机密身份。


  那一日,大家终于又想起了被小菁支配的恐惧。

评论(14)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