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暧昧关系,祝吉利和乐蝠宝贝儿生日快乐!

  第八章 我想离开你

  

  ●祝吉利和乐蝠宝贝儿生日快乐! @嵇隶·在还债  @Mr.LAUGH 

  

  ●《暧昧关系》:目录


  ●来自墨墨特别困的客户端。

  

  【正文】

  

  “这里的所有人,无论男女,都是败类。”

  

  “除了你。”

  

  胸口被戳过的地方莫名有些发烫,连心脏都跟着发疼。

  

  当全世界的人都是坏蛋的时候,唯一的一个好人反而会显得格格不入。这里本来就是个发泄欲望的地方,这是合理纵欲的场所,所以他的拘谨与束缚就成为这里面最特立独行的那一个,让他觉得浑身不舒服,就像是展销会的展品一样,供众人观赏。

  

  来来往往的男人,看见金的第一件事儿就是递酒敬酒劝酒,穿的花花绿绿身上还带着各种纹身的男人们,身上都带着同样的气质。

  

  金看不出来,但是雷狮一眼就能够看透那群人到底在想什么,不过就是想把这位看起来纯情的少年拐到床上去。

  

  不过金对待那些人的态度,却在雷狮的意料之外,在面对他的时候羞涩且稚嫩,但是意外的在那群勾搭上来的男人面前反而干脆利落,不留情面,一律用同一句话拒绝掉了:“抱歉,我对你不感兴趣。”

  

  本以为是同样的不知所措,面对他们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

  

  “你对谁感兴趣?”

  

  “谁都不,我为什么要对别人感兴趣。”

  

  尤其是这里面鱼龙混杂,正如雷狮所说,多得是社会败类。

  

  金点了一杯汽水一口气喝到了底,吸管刺啦刺啦的作响,二氧化碳和冰水在肚子里搅和着,莫名的让他有了两分胆量,“其实你才是最混蛋的那个。”

  

  至少其他人没有拽着他跑来这种地方。

  

  “哈哈哈……”雷狮大笑了起来,对于金这样毫无力度的骂人的话,他没有丝毫在意,反而升起了调侃的心,“我早就跟你说过,我是个衣冠禽兽。”

  

  金没有说话,是不是衣冠禽兽他不知道,也不好评价,毕竟他还不够了解雷狮。

  

  但是就看最近一段时间的接触,绝对不是什么好人就是了。

  

  直觉告诉他应该远离这个男人,但是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贴的更近。

  

  金猛然发觉最近一段时间,几乎已经和雷狮这个人黏在一起了。

  

  雷狮举起了一整瓶的黑麦威士忌,“那么喝一杯怎么样?”

  

  不懂雷狮的逻辑,但是金还是回答了,“你不是说,你给的东西也不能吃吗?”

  

  “可是我想看你喝。”雷狮将自己已经喝了一半的酒杯递了过去。

  

  “你不是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欲望吗?”金皱起眉头看着杯子里面澄金色的液体,想起了之前换衣服的时候雷狮对于他的嘲讽,他抬起头来瞥了雷狮一眼,眼里有着不解和质问。

  

  雷狮无所谓的笑了笑:“我只是不会被人勾引而已。”

  

  将金的汽水杯灌满了整整一杯的黑麦威士忌,反而自己一口灌了下去,“但是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


  正当金准备反驳些什么的时候,雷狮却补充了一句,“因为我不需要控制,我有权力为所欲为。”

  

  金不再接续这个话题,只是举起酒杯,唇角生硬的牵扯了两下,不知道是在嘲讽着雷狮,还是他自己,“这杯酒价值多少钱?”

  

  “一瓶两万。”


  金皱眉,“真是有钱人的奢侈。”

  

  伸出舌头舔了一口酒,高浓度的烈酒刺激着舌尖,灼痛发麻,而且这股子味道,金也无法接受,这比啤酒还要难喝。

  

  放下了酒杯,咬了咬指尖,毫不避讳的表达着自己的嫌弃,“我讨厌这股味道。”


  “所以你还是小鬼。”


  “那我也不想变成你那个样子。”


  “可是你早晚要一脚踏进大人的世界的。”


  “所以你现在就拉着我堕落吗?”他很讨厌这种氛围。


  雷狮笑了一下,不甚在意,“别想太多,只是拉着你玩玩儿而已,还不至于要带坏你。”


  “那么。”金再一次端起了酒杯,“如果我喝下了这杯酒,它会值多少钱。”


  这让雷狮愣了一下,他明白金表达的意思,但是却没想到这样的话,是从一个乖巧可爱的小娃娃嘴里说出来的。


  “就抵消了你个血琥珀的价格吧。”


  “这就算了。”他还没那么贪心,况且如果全部抵消掉的话,他依旧会有欠着雷狮的感觉,“我的时薪翻倍如何?”


  “当然没问题。”


  得到了回复,金一仰头,像是灌药一般,把半杯烈酒灌进了肚子里。


  酒精滑过喉咙与食道,最后落在了胃里,一阵阵传来火烧火燎的灼痛感。


  “要不要再喝一杯?”雷狮举起了酒瓶。


  “不不不……不了……”


  金摆了摆手,把酒杯藏到了身后,这样奇怪的酒,喝那些就已经足够了。只是他如此可爱的行为,惹得雷狮大笑了起来,“所以说我想看你喝酒。”


  “你的分明是把你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吗?”

  

  “所以我更喜欢你情我愿,更喜欢双方都能得到开心一些。比如说……”

  

  雷狮站起身来走到穿着尚算优雅的女人身边,“一起跳支舞如何?”

  

  在这个灯红酒绿的娱乐场所里面,没有任何一个女人会拒绝雷狮的邀请,甚至会有不少男人趋之若鹜。

  

  当雷狮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对方脸上的表情是惊喜,也是兴奋。

  

  看着男人在舞池中玩儿的风生水起,金暗骂了一句,“花花公子……”


  雷狮没有在那个女人身边耽搁多长时间,半首曲子都没跳完,就回到了金的身边。


  男人勾唇笑了一下,笑的荡漾。


  金只能这么说,这么形容。

  

  “怎么样?要不要跳支舞?”

  

  “我不会跳舞。”

  

  “没关系。”

  

  最终还是拗不过雷狮的坚持,终于被拖进了舞池里,或者说从认识雷狮以来,金都没能成功的拒绝过对方。

  

  一直都被他牵着鼻子走。


  金知道很多人在看着他,尤其是卡米尔还有那两位损友,就在刚踏入舞池的时候,帕洛斯和佩利还冲着他吹了个口哨叫了声好。那几个人的眼光也太过于直接,让他有种赤身裸体站在这里的错觉。


  浑身不自在。


  “跟一个大老爷们儿跳舞,你就不觉得尴尬吗?”


  “当然不会。”雷狮不以为意,“如果是美人的话,是男是女有什么关系。”


  “……”


  雷狮的这句话,让金有种他被调戏了的错觉。


  如果是美人的话……


  “我长得并不美,我只是个很普通的男人。”


  “不。”雷狮伸出手轻拂金的脸颊,眸中闪过令人看不懂的情绪,有些危险,男人静默了几秒才缓缓开了口,“你很漂亮。”


  金生的很漂亮。


  但是绝不女气。


  五官精致,眉眼间是,但是生得一副完美五官的男人女人,他雷狮见得多了。金能够吸引他的,还是因为少年身上的气质。


  年近二十岁,已经算是个男人了,但是乍一看,却像是个未曾长大的孩子,活力健气,并且阳光。


  那双天青色的眸子,就像是晴日的天空,加上爽朗的笑容,金橙色的发丝,耀眼的过分。连少年那蜜色的手掌,还有修剪整齐圆润的手指甲,都带着一股子清新感。


  只是少年却不知道自己拥有一副多么出众的容貌,拥有着多么让人想要摧毁的气质。


  此刻,雷狮望着金的眼神都发生了变化,比场外的帕洛斯佩利以及卡米尔还要炙热。


  如果另外三人只是在看热闹的话,雷狮的一个眼神,就让金有种被对方剥皮拆骨,拆吃入腹的感觉。


  金害怕了。


  将头扭到一边,有些不自然的说道,“你不是要跳舞吗,站在这里干什么……”


  “既然是你强烈要求的话。”说着雷狮将一只手环在他的腰身上面,另一只手搭在后背上,“那么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在热闹喧哗的夜店里,竟然带着他跳起来维也纳华尔兹。


  “谁强烈要求了……”金小声嘀咕抱怨道。

  

  他不会跳舞。

  

  这可是真的。


  在雷狮那活跃娴熟的舞步,紧跟在其后的金生疏僵硬的动作,所以他踩了雷狮好几脚,他有些尴尬,虽然转念一想也有些释然,谁让这男人非要拽着他过来的。


  竟然带上了一种报复的心理。

  

  但是雷狮却游刃有余,“不会跳舞的男人,是会被女孩子嫌弃的。”

  

  “我不知道会不会被女孩子嫌弃。”金冷笑了一声,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怼两句,或许是不服气,亦或许是喝了酒脑袋发昏,所以即便他有可能根本说不过对方,但还是开了口,“这个技能没有点亮,也并没能阻止我被男人所吸引。”

  

  “而且,你让我跳的是女步吧。”

  

  雷狮收紧的手臂,将人拉的更近,“因为你还没办法脱离我的掌控。”


  这样的距离让金有些手足无措,也不知道酒劲儿上来了,还是因为跳的舞节奏有些快的缘故,他觉得浑身都有些燥热,连呼出的气息都带着灼热感。


  他想离雷狮远点儿,想赶紧离开,然而雷狮就像是看穿了他所想的一般,还未等金做出什么反应,雷狮却直接说了一句,“想逃了吗?金。”


  男人的声音很性感,醉了酒的金听来有些像是情人间耳边的呓语。


  这让金更加害怕,抬起头直言不讳,“我想离开你。”

  

  ——————《淬血琥珀》第八章完——————


  再一次祝吉利和乐蝠宝贝儿生日快乐!

  

  黑麦威士忌(Rye Whisky):也称裸麦威士忌,是用不得少于51%的黑麦及其它谷物酿制而成的,酒液呈琥珀色,味道与波本威士忌不同,具有较为浓郁的口感,因此不太受现代人的喜爱。

  

  (出自百度百科)

  

  黑麦威士忌的味道十分辛辣,一般酒精度不低于40度。

  

  维也纳华尔兹:维也纳华尔兹与华尔兹一样,具有典雅大方、连绵起伏的风格,又有轻快流畅、热烈兴奋的特点。但速度比华尔兹快一倍,旋转性更强,必须在很快的速度中和谐地完成反身、摆荡、倾斜、升降等技巧动作。

  

  (百度百科)


  我现在只想快点儿码完字,然后码完字看会儿海贼王……


  


  

  

  


评论(11)

热度(3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