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51-60),祝三汤生日快乐!

  ●all金,主嘉金,因为昨天净化了一下tag嘛,然后今天整理出来,稍微修整了一下。因为是昨天写的,然后就假装一下生贺(bushi),祝三汤生日快乐! @三汤大将军 

  

  ●今天也是青行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吧! @青行灯amber-励志吹爆樱璇子 

  

  ●顺便祝亦(02.03),依山(02.04),兔子(02.07),桃子(02.11),和子(02.14),祝丝丝,S,竹子(02.17),益达(02.20),猫又,三汤(02.21)生日快乐!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目录

  

  【正文】

  

  51.

  

  金:说起来,嘉德罗斯都跟我分手了,怎么还没论坛贴吧乐乎啥的取关我啊,好友也没删掉。

  

  凯莉:这个嘛……

  

  凯莉眼珠子转了两圈,计上心头。

  

  于是金和凯莉发了一张合照,并发到了朋友圈里。

  

  当天晚上,嘉德罗斯回复:渣渣,爷同意你找别人了吗?

  

  金:???

  

  52.

  

  嘉德罗斯:我说,雷狮,追你的人那么多,执着于一个金有什么意思?

  

  雷狮:那你呢,喜欢你的人那么多,一天天眼高于顶,谁都看不上可惜你竟然金都追不到。

  

  不远处的格瑞走在金的旁边,深藏功与名。

  

  53.

  

  “诸位觉得你们最孤独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金:……呃……

  

  (努力思考ing)

  

  “那就去麦当劳的时候第二杯半价没人跟我一起?”

  

  嘉德罗斯:啧,小鬼,走,爷带你去吃麦当劳,买十个第二杯半价!

  

  ……

  

  金:啊不是的啊!我只是象征性的一说而已,并不孤独,而且并不想吃麦当劳!

  

  那个金拱门的名字太诡异了啊!

  

  嘉德罗斯:但是我想吃,你没得拒绝。

  

  ……

  

  54.

  

  某天正在玩儿手机的金,突然抬起头来问了一句:“哎你们说,为什么有些人打架,他们会脱掉上衣啊?”

  

  格瑞:无聊。

  

  紫堂幻:为了气氛吧。

  

  凯莉:为了耍流氓。

  

  嘉德罗斯:因为他们都是一群渣渣。

  

  而此时我们的雷老大笑的十分邪性,“要不我们反其道而行,脱掉裤子来打一架?”

  

  ……

  

  凯莉:原来真正的流氓在这里啊!

  

  于是雷狮被众人没有脱掉上衣揍了一顿。

  

  55.

  

  金指着书上一篇文章下面的作者一栏,“我发现这本书好多文章都是这个人写的哎,佚名是谁啊,这么有名的吗?”

  

  嘉德罗斯头也不抬的回了一句:“可能他比较高产,随手就能写一堆文章出来。”

  

  凯莉:……这俩是同一个幼儿园出来的吗?

  

  又一次,金听着歌的时候,不由得赞叹,“这个华语群星组合好厉害,竟然唱了这么多首歌!”

  

  嘉德罗斯依旧是头也不抬的回了一句,但是这一次九岁儿童显然有些不满:“因为后台很大吧,渣渣你总夸别人做什么?”

  

  凯莉:……这俩果然是同一个幼儿园出来的吧。

  

  格瑞:嘉德罗斯幼儿园没毕业。

  

  56.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一夜情?”

  

  艾比:谁说的啊!如果是金的话,几夜情都可以啊!

  

  凯莉:啧,上一位选手真是不知羞耻,一夜情什么的,本小姐可不屑于和那群神经病发生什么关系。

  

  蒙特祖玛:无聊。

  

  被问到金的时候:“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么一个男性,但是我必须要说,其实身为男生,我也不喜欢一夜情,这个不分男女吧……”

  

  于是不远处的嘉德罗斯&雷狮&格瑞&安迷修:该怎么把人拐到手然后合理一夜情呢?

  

  57.

  

  “提前交卷会影响到别人的发挥吗?”

  

  永远第一个交卷的嘉德罗斯:会吗?

  

  和嘉德罗斯前后脚的格瑞:没什么想法。

  

  学习成绩很好并且刻苦,并且交卷同样特别早的银爵:管别人做什么?

  

  学习成绩很好并且非常刻苦的紫堂幻:还好吧,我还要检查一下,所以交卷不是特别早,学习成绩我对自己还是有点自信的。

  

  学习成绩特别好但是有点儿不稳定的安迷修:在下的成绩只被在下左右。

  

  不努力学习但是成绩很好的雷狮:一群弱鸡,我提前交卷也能被影响到,别参加高考了,退学吧。

  

  不努力学习但是成绩比雷狮还好的卡米尔:不会,影响我发挥的只有旁边睡着了会打呼噜的佩利。

  

  特别不努力学习但是成绩堪比卡米尔的帕洛斯:多少有点,看他们提前交卷的顺序还是挺有趣的呢……一不小心就忘记自己还在考试了。

  

  特别特别不努力严重偏科学习成绩一般般的佩利:没觉得啊,反正睡一觉大家也就都答完卷子了。

  

  于是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姐姐我要退学!我不要跟他们一起上学了!

  

  58.

  

  凯莉:金?听说你和嘉德罗斯两个人分手了?

  

  金:……嗯,是的。

  

  凯莉:(内心欣喜但面不改色的)为什么?

  

  金: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吃遍了每一个路过的城市的,每一个大街小巷。

  

  于是一个月后他140斤,我130斤,我觉得这样不行,所以我们就分手了。


  59.

  

  艾比:气死我了气死我了!那群傻逼们气死我了!怎么能这么骂你啊!金可是我的天使我的王子啊!

  

  “呃……天使王子就算了哈……”金拍了拍艾比的肩膀,笑着安慰道:“你要这么想,比我优秀的人肯定鸟都不鸟我一下啦。”

  

  他们针对我,只是因为他们不如我,并且深刻的嫉妒着那么多优秀的人同时喜欢着我而已。

  

  60.

  

  “你心中最完美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只要有金,一切都好。”

  

  (适用于所有人,包括我们。)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51-60完————————

  

  看来好多人都觉得佚名是一个作家啊!莫方!其实墨墨也是!


  然后再一次祝三汤生日快乐,然后这其实不是你的专属生贺,不然我觉得太糊弄人了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2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