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安金】安哥,你真的是处男吗,祝依山(02.04)生日快乐!

  安哥,你真的是处男吗?

  ●祝依山(02.04)生日快乐!这是专门写给依山的生贺,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依山观天澜

  ●安金,不良少年金x乖乖学生(bushi)安迷修。

  ●顺便祝亦(02.03),兔子(02.07),桃子(02.11),和子(02.14),祝丝丝,S,竹子生日快乐!

  ●ooc属于我,我是熊猫墨墨,我为熊猫代言。

  【正文】

  “我想看你穿这个。”

  安迷修看着金从衣柜里面掏出来的衣服,心里一阵冒冷汗。

  那是一套和安迷修身上的气质截然不符的衣服,马丁靴加上皮裤,还有黑色的风衣,上面还带着铆钉和骷髅的元素,看起来好像是电视上面的一些不入流的摇滚歌手。

  “我能不穿吗?”

  然而金却只是挑了挑眉,“难道你要光着吗?”

  这种明显是在调戏的话,让安迷修怔愣片刻,随后摇了摇头无奈笑道,“怎么可能。”

  突然被社团的学弟约着一起去KTV,本来对于安迷修这种好学生来说,是绝对不会在晚上去那种地方的。

  更何况还是一群不良少年的集合体。

  但是如果邀请他的人是金的话,他就没有办法拒绝。

  因为安迷修喜欢他。

  身为学校里面的三好学生,竟然爱上了一个不良少年。

  这显然有些可笑,但事实就是如此,并且安迷修发现自己根本就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感情。

  这听起来有些可笑,但事实就是如此。

  “只是不想穿这套衣服而已。”

  “也是,跟你气质不太相符。”

  “不是气质的问题。”

  “是吗。”对于安迷修的回答,金好像并不怎么在意。

  “是的。”

  “可是我想看你穿……”

  末尾拖长的音节有些意味深长,莫名的让安迷修觉得这个少年是在撒娇,下一瞬便少年蓦地笑开,明朗阳光的笑容总让人误解这是一个极其乖巧的孩子,但是安迷修知道这只是表象罢了。

  然而安迷修就是被这个表象欺骗,从而一见钟情,无法自拔。

  却见少年那双透白的水润唇瓣开合之间,一句恶魔般的言语脱口而出,“安哥,穿给我看怎么样?”

  软软糯糯,略带着沙哑的少年音带着那么两分性感。

  这样明显带着勾引的语气,让安迷修觉得惊恐,打从心底在冒着寒气,仿佛自己的内心被面前的少年看了个透彻。

  却偏偏……

  无法拒绝。

  就算是知晓面前的孩子内心其实住着一个恶魔,也会心甘情愿的跟着一起堕入地狱。

  “安哥,到底怎么样嘛。”

  安迷修接过了金手上的衣服,勾起唇来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轻声道了一声“好”。

  然而正当安迷修准备去里屋换下身上的校服的时候,眼前的少年却露出了一个有些恶劣的笑容,“就这么换呗,反正都是男人。”

  就这么换,反正都是男人。

  安迷修真想对着金问一句,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到底在做什么?

  他不是圣人,更不是所有人那般的“乖巧”。

  他心中藏着的想法和欲望要比金所以为的,甚至要比他自己所以为的,恶劣而又肮脏许多。

  “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安迷修摇了摇头,“当然没有。”

  语毕,他伸手解开了校服的扣子,褪下里面那件洁白的校服衬衫,褪下了长裤,露出了偏白的皮肤,还有精壮的身躯。

  与男人平时在学校温文尔雅的形象所不相符的是,金本以为安迷修不过是个白斩鸡,没想到无论是腹肌还是手臂,都比他想象要健壮许多。

  金吹了个口哨,“没想到学长看起来还挺有魅力的嘛,没有外表那么柔弱嘛。”

  “我看起来很柔弱?”

  “穿上衣服确实是这样的。”

  至此安迷修也没有再讲话,只是安静的换上了嘻哈摇滚套装。

  金看着安迷修身上这套风衣加皮裤的服装,虽然和往常穿着的校服西装天差地别,但是却没有丝毫违和感。

  反而会让人觉得很帅,并且很酷。

  长得好看的人,穿什么都不会难看。而安迷修就属于被上天眷顾的人,男人有一副好皮相,单从那双湖绿色的眸子望过去,就让人顿时失了言语忘记了呼吸,眉眼间自带三分风流,从未变过的君子气质,仿佛成为了安迷修身上的标签。

  也不怪那些学校里甚至外校的女生趋之若鹜了,成天喊着安迷修的名字,尖叫着几乎要晕过去,刺耳的声音就像是她们的感情一样让人没办法接受。

  也正因为如此,金更加的好奇,这样的男人为什么会看上他。

  是的,少年是知道的,毕竟身为一群不良少年的领头人物,身边跟着一群的小弟,通风报信的人固然多了去了,安迷修在学校的一举一动都在金的眼皮子低下。

  更何况,安迷修这般优秀出众的人物,却经常性的出现在他的身边,并且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行为和目光,不让人怀疑都难。

  金不是感情方面的白痴,即便他懂得确实少。

  “走吧,安哥。”

  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看起来大方而又自然,这样的动作却让安迷修拘谨了一下,不由得浑身僵硬了半分。

  已经是晚上七点了,这个饭后娱乐的时间,KTV正热闹着,也正是一群拿着父母钱财挥霍的不良少年的“销金窟”。

  安迷修还未踏进去,就听到了那带着呻吟声的歌曲,不堪入耳,令人尴尬不已。

  里面不知道才十几岁是否成年了的少女们,穿着暴露的衣服,露出她们那还不算成熟的胸部,在几个男孩子中间蹭来蹭去,红酒和啤酒交换着喝,就好像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似的。

  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低配版。

  当安迷修和金踏进KTV包房的时候,里面的人一并将眼光都扫向了门口,面上露出了或是调侃,或是不屑,或是震惊的表情。

  “呦,没想到还真把人请来了啊金老大,可以啊。”

  “学校出了名的乖学生,竟然会来这种地方,稀奇稀奇,简直稀奇。”

  “不知道明天安哥会不会直接给教导员告状啊,哈哈哈……”

  KTV里面放肆的调笑着安迷修,对于他们来说,这位从学校到家里面都是标杆般的好学生好孩子,就像个傻子。

  安迷修牵扯了两下嘴角,算是笑了下打了招呼,便不再搭理这群人,只是找了个最角落的位置坐下,仿佛一个隐于闹市之中的圣贤。

  然而就算安迷修不屑于搭理这群人,不见得其他人不会去招惹对方,本来就是为了看安迷修的热闹才让金把人请来的,总不可能让他置身事外,尤其是那几个女人,面对KTV那么一群歪瓜裂枣,突然来了个精品,怎么可能会轻易放过?

  距离安迷修最近的一个女人马上就凑了个过去,黏在了男人身上,手指在安迷修的大腿上画着圈,用着娇媚做作的声音说道,“既然来了,别这么冷漠啊~”

  安迷修眸中浮现出一丝厌恶,随后便逐渐隐去,“我不需要。”

  随后不着痕迹的向旁侧挪了两分,却是离金的位置更近了一点。

  望着突然凑过去的女人,不知道为什么金先皱起了眉头,有一种难以言喻的不适感一闪而逝,对于安迷修的拒绝,金的心中既有理所当然,也有释然。

  总感觉这样的情绪有些奇怪,有些看不清楚搞不明白。

  然而还未等金想明白,只见一个挑染着绿毛的男人将那女人用力一推,直接推在了安迷修的身上,随后咧着他那歪着的嘴笑道,“安迷修啊,听说你十七年来都没有碰过女人的手?至今还是处男?”

  此话一出,KTV中的所有人都笑了起来,带着明显的不屑与讽刺,七嘴八舌,议论纷纷,都是在嘲讽着安迷修。

  听着这些言语,金觉得心里面有些不舒服,他说不清楚这种不舒服是什么,但总之,先让这群笨蛋们闭嘴就是了。

  金起身瞪了一眼嬉笑吵闹的众人,低声喊道,“都给我闭嘴。”

  好歹也算是一群中的老大,说话自然有威严,一群人自觉的闭上了嘴。

  只是那略显秀气的眉眼微蹙,把所有的凌厉与威严都生生打碎,这样的形象在安迷修眼里却让他莫名的觉得可爱。

  可惜的是,小恶魔终归是小恶魔,金把一群闹事的人呵斥住了,自己却开口问了出来,“安哥,你真的是处男吗?”

  被金这么问着,安迷修也不知道要如何作答,面上有些发烫,幸而这昏暗的包间里,看不到他那可能染上红晕的脸。

  是处男吗?这要怎么回答呢?

  否定,那是说谎。

  肯定,却又觉得否定自己身为男性的尊严都连带着被嘲讽了。

  安迷修内心一阵天人交战,最后只是回答了一句模棱两可的话,“是又如何?”

  “这样啊……”

  金发的少年喃喃回复道,下一瞬却是突然间笑了起来,碧蓝色的眸子仿若艳阳高照之下的晴朗天空,这种令人看不清晰的情绪,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情绪,却彻底感染了男人,连带着内心都跟着震颤了起来。

  他能够感受到自己愈加变得剧烈而又迅速的心跳。

  这一切都源自面前的少年。

  “怎么?”

  “没怎么。”

  本来站着的少年,几乎是扑在了安迷修的身上,将手按在了男人那软塌塌的下体,凑在男人的脖颈处伸出舌尖舔弄了一下,随后对着安迷修露出了一个有些痞气的笑容,调侃着说道,“处男?马上就不是了。”

  ———————《安哥,你真的是处男吗?》完————————

  安金最后一幕配图 作者: @给我三碗孟婆汤 感谢三汤小天使的配图!

  再一次祝依山(02.04)生日快乐!这是专门写给依山的生贺,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然后顺便祝亦,兔子,桃子,和子,丝丝,S,和竹子生日快乐!  @丝丝儿  @某只呆兔子  @相思桃  @大和抚子181  @惜糖如金  @竹箬应生  @溱雒源

  至于这篇文会不会有后续……

  大概会有后续吧,大概吧。

  

  

评论(22)

热度(5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