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四),祝丝丝生日快乐!

  ●祝丝丝,S殿下,竹子生日快乐!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丝丝儿  @惜糖如金  @竹箬应生
  
  ●这是专门写给丝丝的生贺,于是考虑到丝丝最近一直很喜欢佩金,这篇小段子就变成了佩金的主场。all金汤底。
  
  ●顺便祝亦(02.03),依山(02.04),兔子(02.07),桃子(02.11),和子(02.14)生日快乐!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 目录
  
  31.
  
  凹凸学院的新年留言板上面,大家的新年愿望里不出意外的,十个有九个都是在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和金在一起。
  
  嘉德罗斯:渣渣是我的。
  
  格瑞:金是我的发小。
  
  雷狮:希望小鬼早日更名为雷狮夫人。
  
  安迷修:守护金,乃骑士毕生的夙愿。
  
  ……
  
  而这十分之一的不一样就是和雷狮同班的佩利同学,竟然脑子一抽在留言板上写下了六个大字——
  
  做梦吧,都得黄。
  
  于是第二天佩利被雷狮格瑞嘉德罗斯安迷修等人揍了个鼻青脸肿。
  
  32.
  
  某天金被校园报纸的记者堵着问了个问题:“女朋友长的漂亮是什么体验?”
  
  刚好在旁边的佩利的抢着答了一句:“他没有女朋友的。”
  
  金:……
  
  不久之后,金再一次遇见了那个记者,这一次对方竟然问了一句,“男朋友长的帅气是一种什么体验?”

  这一次佩利依旧抢着答了一句,“会有很多情敌,并且是一群没有自知之明的情敌。”
  
  第二天佩利一如既往的被一群人揍了一顿。
  
  谁让他和金一起上报了呢。
  
  还是以金男朋友的身份。
  
  33.
  
  某天金在逛淘宝的时候,在一件熟悉的衣服下面。发现了这么一个好评:给雷老大买的,他穿着特别丑,让金给笑话了,特此给五星好评!
  
  用户名是:佩****吉
  
  看到这个好评,连金都忍不住吐槽一句:这傻狗就不怕被雷狮看到???
  
  34.
  
  高三快毕业那会儿,佩利的妈妈问自己的儿子是准备考北京,还是南京,还是深圳?
  
  经过了一夜的深思,佩利决定这三个地方哪儿都不去。
  
  至于他深思的过程是这样的——
  
  “金,你大学要去南京还是北京还是深圳?”
  
  “啊?我都不去啊?”
  
  第二天。
  
  佩利:都不去。
  
  35.
  
  某日,金将来到北京打比赛佩利的脏衣服全都拿了回来,准备帮他洗干净。
  
  丝丝看着洗衣盆里面堆成山的衣服,瞪的眼珠子滴流圆,一脸的不可置信:你这朋友是不是已经光着上街了?
  
  事后丝丝经过小道消息了解到,这位大佬是光着在床上的。
  
  于是少女露出了一抹窃笑。
  
  36.
  
  过的云里雾里不知今夕何夕的佩利凑到了金的身边问道,“今天过年吗?”
  
  “不是吧,过年不是昨天吗?”
  
  “那今天什么日子啊,气氛好像不太对。”
  
  “是不太对。”金将身后的少女拽了出来,“她过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好了。”
  
  佩利:哦,生日快乐。
  
  金:……
  
  “你有点儿耐心好吗!”
  
  佩利喜滋滋美洋洋的在金的身上蹭了蹭,“那我有什么奖励没有?”
  
  金:……没有!
  
  37.
  
  【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
  
  格瑞:我。
  
  嘉德罗斯:其他人都是渣渣。
  
  雷狮:见到弱鸡就要踩。
  
  安迷修:在下作为“最后的骑士”,还有什么好说的吗?
  
  ……
  
  然而在这一堆不要脸的自夸的回答中,有那么两个与众不同的——
  
  佩利:在全世界的人都喜欢金却抹不开面子,根本不追他的情况下,只有我一直追着他跑!
  
  金:……
  
  在被那么多人喜欢的情况下,我竟然不知道他们到底喜欢我哪里……
  
  刚好在佩利旁边的金,如是说道。
  
  38.
  
  帕洛斯:为什么失恋的时候会下雨?
  
  正在写着语文作业的金头也不抬的说道:揭示了故事发生的背景,渲染了失恋凄凉的气氛,同时也暗示了人物悲惨的命运,将人物悲凉的内心更加具象化的表现出来,让人不由得为之动容。
  
  帕洛斯:……
  
  于是帕洛斯一脸无语的转过头对着佩利问道,“那么为什么告白的时候也会下雨?傻狗你来说说?”
  
  “因为暗示了你,告白注定要失败。”
  
  从天台上走下来的佩利,藏起了背后的水管子,丝毫不脸红的说道。
  
  “呵呵。”
  
  帕洛斯甩了甩身上的水,毫不犹豫的揍了佩利一顿。
  
  39.
  
  丝丝拽住了某位佩利同学:你好我问下,二年五班的金同学在不在?
  
  佩利:不在。
  
  丝丝:……呃,好吧。那请问他在哪儿?
  
  佩利:In your heart.(在你心中)
  
  40.
  
  金:佩利,你属狗的吗?
  
  佩利:不啊。
  
  金:那好吧,狗年大吉,新年快乐。
  
  佩利猛的扑倒了金的身上,噗嗤噗嗤还舔了两下:“新年快乐!我就知道你爱我!”
  
  于是新年的第二天,佩利很荣幸的在医院过的。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31-40完————————

  再一次祝丝丝生日快乐!

  顺便祝S殿下,竹子生日快乐!

  顺便祝亦,依山,兔子,桃子,和子生日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

   @相思桃   @某只呆兔子  @大和抚子181  @依山观天澜  @溱雒源
  
  

评论(16)

热度(170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