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二),愿沐沐有个好成绩!

  ●依旧是all金小段子,祝沐沐考试有个好成绩!(我怎么有种在用段子糊弄沐沐的感觉) @熬夜慢性自杀
  
  ●ooc有,博君一笑,请勿认真。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 目录

  
  【正文】
  
  11.
  
  嘉德罗斯和金是秋养大的,两人均不知道双方并非亲兄弟。
  
  某日秋无意间透露嘉德罗斯是她捡来的。
  
  刚满十八周岁的嘉德罗斯,一瞬间如释重负。
  
  12.
  
  “你知道吗,总有一天你终将变成你讨厌的人的模样。”
  
  秋:好像没毛病,他们那群人相互间谁都看不上谁,偏偏都一个尿性。
  
  13.
  
  “有人邀请我去夏威夷旅游,有啥建议没?”
  
  紫堂幻:给邀请你去啊?
  
  金:雷狮啊?还有卡米尔。
  
  紫堂幻:我建议你别去。
  
  金:啊?啥?为啥啊?
  
  紫堂幻:会给你自己和除了雷狮卡米尔以外的无数人,留下致命的心理阴影。
  
  金:啊?哦……好吧……
  
  事后。
  
  “抱歉雷狮我不去啦,紫堂幻说他有心理阴影!”
  
  雷狮:……???
  
  什么几把玩意儿?
  
  14.
  
  “哎,这世界上的好男人都在哪里啊?”
  
  凯莉:在金的家里。
  
  15.
  
  “被人追要怎么拒绝啊凯莉。”
  
  “你说你喜欢我。”
  
  三天后。
  
  凯莉,艾比,安莉洁三大校花在相约在广场打群架。
  
  16.
  
  “金,你觉得你离死亡最近的一次经历是什么?”
  
  “雷狮的床上。”
  
  17.
  
  凹凸大学直属高中的宿舍有一条规矩:
  
  男生进女生宿舍罚款一千。
  
  女生进男生宿舍后果自负。
  
  后来某一天学校迫不得已改了规矩:
  
  女生进男生宿舍,禁止殴打男性同学,否则罚款2000。
  
  “姐姐,你打的也太狠了吧,你看雷狮都两天没上课了……”
  
  “我不揍一顿能长记性?要不是今天我刚好来找你被我发现他对你动手动脚,还准备纵容到什么时候?”
  
  18.
  
  “关于金和格瑞在一起,秋小姐您有什么感想发表吗?”
  
  “我能说脏话吗?”
  
  “不能。”
  
  “好吧,那我没什么好说的。”
  
  19.
  
  嘉德罗斯给金写的情书。
  
  你应该跟我交往的四个理由:
  
  1.我很优秀。
  
  2.我长得很帅。
  
  3.你看起来很称心。
  
  4.只有你能配的上我。
  
  金:这人神经病吗……
  
  格瑞:是的这人神经病。
  
  20.
  
  一般来说,别人单身都是要么眼光太高,谁都看不上,所以没有对象。
  
  要么就是自身水平太低,谁都看不上,所以找不到对象。
  
  金的眼光不高,也却始终单身。
  
  他谁都看得上。
  
  但是看得上的人太多了,以至于最后还是单身。
  
  (你们搞清楚这个谁都看不上和谁都看得上的区别了吗?)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11-20完——————
  
  再一次祝沐沐考试有个好成绩!
  

评论(10)

热度(225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