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一),祝沐沐的艺考有个好成绩哦!

  ●all金主瑞金,段子合集,博君一笑,请勿认真
  
  ●我本想祝依山生日快乐的,但是傻子都知道依山是个安金脑。
  
  ●然后这里祝沐沐的艺考有个好成绩! @熬夜慢性自杀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 目录
  
  【正文】

  
  01.
  
  “单身两年以上是什么体验?”
  
  金:不知道,总觉得从我记事开始每天都在恋爱。
  
  02.
  
  “你月收入大概多少啊?”
  
  格瑞:目前才毕业,不多,也就十几万吧。
  
  “呃……那你没个月应该能存不少钱吧。”
  
  格瑞:存不住,加上我爱人,我每个月资产最多剩一万。
  
  “你老婆这么能花钱?”
  
  格瑞:不,他很节俭懂事,是我单纯的想给他花钱。并且他一般都不知道我给他买的东西大概值多少钱。
  
  (指了指不远处打电脑游戏的金发青年)比如说那台电脑,他一直以为只有三千,其实是三万。
  
  03.
  
  “要揣摩出题着者的意图啊金!这样才能不挂科啊!”
  
  紫堂幻焦急的说道。
  
  金看了看自己全是红叉的卷子,还有丹尼尔老师下课临走之时那意味深长的笑容,对着紫堂幻露出了一个欲生欲死的表情,“他想上我。”
  
  04.
  
  金:紫堂,我要补课,等我语文和英语及格了我再来见你。
  
  紫堂:这大概就是永别吧……
  
  05.
  
  小学的时候,金的语文卷子上有这么一道题:你的家人准备五一假期带着全家出去游玩,你要怎么样才能说服你的家人?
  
  金在上面的回答写着:姐姐,我语文及格了。
  
  事后心酸的语文老师真的大笔一挥给了个及格分数。
  
  06.
  
  “情人节快到了,你还是一个人吗?”
  
  金:不是,我有一个雷狮海盗团。
  
  说着他指了指不远处的四人组。
  
  07.
  
  金拍着喝的五迷三道的的老同学,说道,“格瑞曾经说过,爱情这种东西呢,是要看缘分的,你现在失恋了,说明将来有更好的在等着你。”
  
  格瑞:我没说过。
  
  金:……格瑞!你没看我在安慰人吗?
  
  格瑞:好吧,我说过。
  
  (转过头看了一眼失恋的老同学,意思意思安慰道)早晚会再恋爱的,别担心。
  
  金:……
  
  老同学内心:……欲生欲死欲言又止。
  
  08.
  
  高中的时候,金被一群女生追,虽然他很感谢很多人都喜欢他,但是一个一个拒绝,他都良心难安了,况且他学习成绩不好,真的疲于应付,后来他放出话去,金是个Gay喜欢男人。
  
  后来追金的人变得更多了。
  
  09.
  
  秋中学的时候,有一篇作文的题目是给___的一封信。
  
  然后秋写的是《给弟弟的一封信》。
  
  阅卷老师看完之后,当即打了电话给秋的家长,咨询一下秋在家里的情况,事后又找秋促膝长谈的两节自习课。
  
  语文老师东一句西一句老半天,秋才搞明白重点,最后一脸无所谓的说道,“我喜欢我弟弟有什么问题吗?”
  
  “可是你不能娶他啊!”
  
  “为什么不能!他那么可爱!”
  
  “……他是你弟弟啊!”
  
  “对啊他是我弟弟。”
  
  理不直气也壮。
  
  “你这样是会被社会谴责的!”
  
  “干社会屁事。”
  
  最后语文老师拂袖而去辞职再也不当人民的公仆,不去做这个园丁了,改行去山上修禅了。
  
  10.
  
  “有些人天生就应该在一起,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在一起,这种情况就叫做有缘无分。”
  
  “就像是,周星驰和朱茵(大话西游),郑少秋和赵雅芝(楚留香),古天乐和李若彤(神雕侠侣),苏有朋和赵薇(还珠格格),焦恩俊和孙兴(七侠五义)……”
  
  “所以呢,你到底想说什么?”
  
  格瑞面无表情的看凯莉夸夸其谈。
  
  “比如说你和金。”
  
  “……”
  
  “啊?什么什么?我怎么了吗?”
  
  打着游戏听到自己的名字一脸懵逼的问着。
  
  “格瑞说你和他有缘无分,不能在一起。”
  
  “……???”
  
  事后凯莉都被列入了格瑞的黑名单,禁止两人私下交往,并且长达一年的时间都没能再踏进金的家里。
  
  没办法,谁叫金和格瑞住在一起呢。

  ——————《与金的一百个小日常》01-10完——————
  
  再一次祝沐沐能够在艺考考个好成绩!

评论(19)

热度(3785)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