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我们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第十四章,祝逸轩生日快乐!

  第十四章 不过是在过家家而已

  

  ●祝逸轩宝贝儿生日快乐! @…… 

  

  ●本章节丹金,凯金,鬼狐金。

  

  ●《我们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目录 

  

  ●ooc如学习,常伴我心。

  

  ●我,国家一级保护动物,qwq要热度……

  

  【正文】

  

  鬼狐天冲离开孤儿院没有跟任何人道别,甚至可以说是毫无征兆。

  

  除了丹尼尔谁都不知道鬼狐天冲突然消失,等到第二天吃饭的时候,秋才发现少了一个人。

  

  秋看着饭桌前坐的七扭八歪的孩子们,眉头微蹙,“鬼狐怎么不在?”

  

  几个孩子面面相觑,鬼狐天冲平时的存在感就不高,现在突然间消失竟然没人发现。秋赶忙解下围裙,“你们先吃着,我去找找。”

  

  话音刚落,一群小萝卜头纷纷落下碗筷,表示自己也要跟秋一起找人。

  

  不是说金会有这个特殊待遇的,在七创幼儿园的每个人都是家人,谁都不希望任何人出了问题。这是秋苦心经营的大家庭,就算是为了秋,所有人也尽可能的学会“乖巧可爱”。

  

  然而就在此时,丹尼尔却从后厨缓缓走了出来,双手抱肩靠在门框边上,冷漠的开了口,“不用找了,不会回来了。”

  

  秋怔愣片刻,好半会儿之后才开了口,“……你知道他怎么回事儿?”

  

  丹尼尔扫过食堂中的孩子们,眼神有些复杂,似乎是在顾虑些什么,“出来谈吧,关于鬼狐天冲。”

  

  在看到凯莉的时候,眸中神色尤为犀利,仿佛是在针对她,又仿佛是在透过她凝视着另一个人。凯莉握着汤匙的手一顿,后背发寒,只觉得心都跟着凉透了半截,心里不由得暗骂两句这该死的鬼狐天冲,还有这位不分青红皂白的丹尼尔。

  

  要说这事儿跟她可没什么关系啊……而且她和鬼狐可长的一点儿都不像。

  

  “怎么回事?”秋跟着丹尼尔来到了庭院,“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鬼狐这个姓,你一点都没有印象吗?”

  

  闻言秋内心一震,鬼狐……

  

  她一开始不是没有怀疑,外交部部长的姓氏,她怎么会没听过。

  

  就算是她再怎么大字不识孤陋寡闻,也不会不知道鬼狐这个名号。

  

  有钱有权的大家族。

  

  尤其是在这个国家,政治大国,权力可比钱好用的多了,掌权者也比富商的地位要高得多。

  

  “既然如此,他为什么要跑来这里?”

  

  “找人。”

  

  “谁?”

  

  “凯莉。”

  

  秋瞅了几眼食堂内黑发女孩儿,几经探查都没有找到什么相似之处,“凯莉?她怎么了?”

  

  “嘘……”丹尼尔竖起食指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下一瞬男人放下手,唇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私生女啊……”

  

  “这……”

  

  话说的简单,却让秋惊愣在了那里,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这可是天大的秘密啊,丹尼尔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总之人走了就走了,提前离开我们也少个麻烦。”

  

  说着丹尼尔望着凯莉的眼神闪过一抹阴翳,如果可以他希望凯莉也能跟着离开,留在这里始终是个麻烦。

  

  他不喜欢和这个国家的政治扯上边,因为实在是太难搞定。有钱并不代表有权,再多的钱都搞不来一个高官。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叫问题,但显然在这个国家,很多时候,钱是行不通的。

  

  “那就这样吧……”秋望着毫无所觉的弟弟,面上流露出担忧的神色,“也不知道金会怎么想……”

  

  “怎么想?”

  

  此时男人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危险,灿金色的眸子有些阴冷,似是在算计着什么,“无论怎么想,早晚都是要分开的……”

  

  “或早或晚而已。”

  

  丹尼尔说出口的话含糊不清,低沉而朦胧,让秋压根儿没有听明白是什么。

  

  但是那诡异的神色,让秋一瞬间升起了戒备之心。

  

  “丹尼尔,我说过,你最好不要对金有什么非分之想。”


  “啊,我也说过,你误会了。”

  

  ※

  

  下午一群小孩子上课的时候,秋对着一群小孩子笑的明朗,“鬼狐被带走啦,他的父母找来了,也确认了出生证明之类的,所以丹尼尔就越俎代庖办理了手续。”

  

  “现在鬼狐天冲已经不是孤儿了,我们来恭喜一下他吧!”

  

  这样的笑容,这样的话,好像是真的觉得很开心似的。

  

  虽然对于鬼狐天冲能够回到自己的家,秋确实应该为他感到高兴。但对于他这种带着目的来跑到七创,又不告而别的行为,实在是有些不爽。

  

  尤其是当秋能够明显的感受到金确实是有些难过的时候。

  

  她恨不得这人压根儿没来过,没见过,从不认识。

  

  “真是恭喜鬼狐哥哥啦!”金憋了憋嘴唇,看起来有些委屈,但是依旧是在笑着的模样,就算那双莹蓝色的眸子有着掩藏不住的些许难过,却始终没有为脸上的笑容打折扣。

  

  只是看来,有些令人心疼罢了。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呢。”

  

  “可是我的父母已经双亡了啊!”

  

  听到金那么说,佩利直接追上来补充了一句,虽然其实是想安慰金,告诉对方自己是不会离开的,可是安慰的方式似乎有些问题,这让金更加的难过了。

  

  “啊……抱歉抱歉抱歉……”

  

  小娃娃不停的挥着手道歉,眼里闪着朦胧水雾,说出口的话带着几分哽咽,“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啊!但是佩利哥哥不是故意的……”

  

  只听得“咣”的一声闷响,却见雷狮敲了一下佩利的脑袋,“你傻的吗!”

  

  “他本来就是傻的。”安迷修依旧是谦谦有礼的模样,语气反而是带着十足的鄙夷和嫌弃,“能问出来这种问题,看来雷狮你也不怎么精明。”

  

  下一瞬安迷修却转过头对着金温柔的开了口,“放心吧金,无论如何我们都会陪你在一起的。”

  

  金摇了摇头,“没什么啦,虽然可能父母双亡了,但是或许以后会有很好的人家领养你们的。”

  

  “毕竟你们都这么出色啊!”

  

  然而几个小孩子却是相互间交换了一下眼神,没有说话。

  

  而大家或许也读懂了对方眼神中想要表达的含义了吧——走到哪里都是徒然,绝对不要离开金的身旁!

  

  “鬼狐天冲走了就走了呗。”

  

  在大家沉默之际,凯莉突然开了口,说话的语气有几分的无所谓,只是面上的表情冷然且嘲讽,几岁的小女孩儿笑起来却是成熟的过分,“反正留在这里早晚也是个祸害。”

  

  “我们这些人不走就是了。”

  

  看了眼神色各异的几个小萝卜头,凯莉伸手挽住了金的手臂,笑的有些狡黠,“反正我是不会走。”

  

  倒不如说,其他人早点离开这里为妙呢。


  见此情景,艾比猛地把凯莉拽到了一旁,“不要趁机占便宜!”


  “嘁。”感觉到自己臂弯突然间的空荡荡,忍不住骂了一句,“真是事儿多的小屁孩儿。”

  

  ※

  

  “还不打算跟我回家吗?”

  

  银发的小孩子,金色的眼眸看起来有些冷漠,这不应该是一个孩子所拥有的神情。

  

  “在这里玩儿的够久了,也该跟我回去了吧?”

  

  “哟哟哟,我当是鬼狐家落魄了呢,让你这个大少爷都进孤儿院了,没想到您是亲自来请我回家的啊。”

  

  凯莉说话本来就不留情面,此时说出口的话更是讽刺意味十足,每一个都带着刺儿,黏在对方的身上,即便没有多疼,也是浑身的不舒服。

  

  “不然是要怎么样?”面对凯莉的挑衅,鬼狐天冲依旧冷静淡然,他不似凯莉那般激动,语言平和而又冷静,“你还想要怎么样?鬼狐家也没什么不能满足你的。”

  

  “满足我?你当我是鬼狐家的下人还是怎样?”

  

  凯莉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她是真的想不明白这群人的脑回路,“好歹我也算是你鬼狐天冲的亲妹妹,到头来居然还要这种条件来说服?你不觉得很可笑吗?”

  

  “如果你从一开始不会离家出走的话,就没有这么多的事情了。”

  

  “算了吧,那个家我从出来开始就没打算回去。”

  

  “鬼狐天冲,我觉得你需要知道,我不是离家出走的。”凯莉嗤笑一声,明明是蓝丝绒般的眼眸,却泛着冷,凝聚着恨,“更不是一不小心和鬼狐家走散的。”

  

  “我是被鬼狐家扔出来的孩子,你觉得我会跟你回去吗?”


  从一开始她的身份就不被鬼狐家所承认,不然她也不会得到了凯莉这么个路人甲的名字,并且连姓氏都不配拥有。


  “既然如此,我也不强求。”


  反正从一开始,他就不是真心的来请人的,走个流程而已。


  父亲想要认回凯莉,但实际上外公始终不允许,不然也不会让他跑来孤儿院来亲自请人了。因为一旦是自己无理取闹的要求,是自己把凯莉请了回家,那么外公无论如何都会答应了的。


  当然,鬼狐天冲并不是真心实意的。


  凯莉年纪虽小,却也能够分辨善恶是非,更能够分辨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儿的虚情假意,鬼狐天冲压根就没把她当成妹妹,甚至连路人都不如。


  “那就辛苦你白跑一趟了。”


  这话本意是讽刺,却让鬼狐抓住了话头,唇角勾起一抹略显狂妄的笑容,眼里满是得意,“白跑一趟?这倒是没有,毕竟收获还是不小的。”


  “你最好不要对这个幼儿园的任何人动了什么不该有的心思。”


  尤其是金!


  “我真的想做什么,你又能管什么呢,凯莉?”


  谁比谁能够更高贵吗?


  并不会,其实都只是人而已。但是在这个七创幼儿园里,鬼狐天冲的身份地位确实是与众不同的。


  也因此他拥有了蔑视所有人的资本,“你们不过是在这个庭院玩儿过家家而已。”

  

  ——————《我们的弟弟就是这么可爱!》第十四章完——————

  

  再一次祝逸轩生日快乐。

  

  然后关于文的问题,请把故事当做架空的。

  

  然后外交官,私生女这里,请不要当真。

  

  墨墨我致力于吹祖国一百年,这只是小说,与现实无关。

  

  我无意讽刺现实。

  

  


评论(28)

热度(9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