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我好像见到了非常了不得的场面,祝念念宝贝儿生日快乐!

  ●@胡念 祝胡念胡baby生日快乐!

  

  ●all金短篇,主嘉金,瑞金,祖玛金,祖玛小姐姐性转。

  

  ●ooc如学习,常伴吾心。本文大学校园私设,网球选手设定。第一人称原创(?)人物视角。

  

  【正文】

  

  【一】

  

  大家好,我叫做胡念,是个一名假装成老阿姨的小姐姐。

  

  凹凸学院的一名普通大学生,虽然学习成绩不咋地,这大概归功于我每天都喜欢看小哥哥小姐姐们的盛世美颜,但由于老妈的要求,还是挖门盗洞找关系的闯进了校学生会,但是我这看起来就很柔弱无力,娇柔可人的形象,居然被莫名的被分配到了体育新闻报社?

  

  后来经过舍友的好心提醒,可能是因为我书本里面夹着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的运动照片,被学生会的那群老前辈们发现了吧。

  

  而我现在是一名,体育新闻报社的普通记者。

  

  属于最底层的那个,东南西北的跑腿,累的跟个犊子一样,所以我一直致力于爬上社长的位置,但是今天猛然发现,或许可能要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当然,不是累死的,很有可能是被打死的。

  

  以往我只是负责调查网球社No.1选手嘉德罗斯,和No.2选手格瑞……的后辈,网球社的候补选手,金。

  

  开什么玩笑,前两名怎么轮得到我来调查。

  

  没想到今日社长终于肯给我这个机会了,然而我完全不想要……

  

  “等等?我们不是体育报社吗?为什么要去调查运动员们的爱情?”

  

  “这你就不懂了吧。”只见社长大人看着窗外,故作高深姿态,试图背手而立,但由于她那圆滚滚的身体,再加上手短,背手失败,最后觉得十分尴尬的轻咳一声,回到了办公椅上,啪嗒一下的坐了下去,我似乎听到了什么东西碎掉了的声音。

  “小胡,你要知道,八卦和绯闻才是这个世界的潮流。”

  

  社长是只神奇的会说话的熊猫,关于这件事儿我一直没能理解,后来就不想理解了。

  

  毕竟这个学校还有机器人学长,并且还是计算机系的第一名,在我看来,这完全就是犯规!

  

  正当我谴责的时候,社长摆出了一副语重心长的态度,继续说道,“照片固然可以舔,但是光看照片有什么用,直接去网球场上看他们不是更好吗?看他们洋溢着青春的,矫健的身躯,健康的小麦色肌肤闪着汗水的光泽……”

  

  虽然语气很沉重,但是社长她两只爪子拖着脸颊,怎么看怎么都是贱兮兮的。而且我总觉得我在她那毛绒绒的脸上,看到了诡异的红晕。

  

  抱着肩膀搓了搓胳膊,打了个冷颤,嫌弃的说道,“……社长,您是变态吧。”

  

  “胡说!新闻报社的事儿,能叫做变态吗!”熊猫拍案而起,怒毛冲冠,随后指着自己的眼睛,老大不乐意的开了口,“你盯着我的眼睛看!看我真诚的眼睛!这叫做变态吗!”

  

  “……抱歉社长,你黑眼圈太重了,我看不清你的眼珠子。我建议您以后早点睡,不要半夜舔运动选手们的照片。”

  

  “……”

  

  “算了。”

  

  “总之,你今天的任务,就是调查运动社的绯闻,主要是嘉德罗斯,格瑞和金之前的爱恨情仇,”

  

  那黑色的熊爪子拍了拍我的肩膀,力道不小,差点儿让我跪地上去。

  

  她绝对是故意的!

  

  而在我离开社团办公室之后,还没走两步,就听到了咣当一声巨响,随后便只听哀嚎从办公室的方向传来,“日!这是这个月坏了的第三把椅子了!”

  

  【二】

  

  其实我本以为这个任务是很难完成的。

  

  毕竟那群人又不会在运动场上直接谈情说爱是吧,总不能上来就卿卿我我吧,但是后来我发现,其实并不是的。

  

  当我摘下了小哥哥们矫健的肉体的滤镜,而是戴上了美妙的爱情滤镜,我发现,他们之间到处写满了,白色相簿一般的故事。

  并且,他们比我想象的要直接,要激烈许多。

  

  眼前……是一个很诡异的双打。

  

  格瑞&金VS嘉德罗斯&蒙特祖玛。

  

  我这种外行人都看得出来,嘉德罗斯每一球都是冲着格瑞飞过去的。而且球球都是往脸上招呼,这让格瑞回击的有些吃力。

  

  但等到格瑞的发球局,场面就反转了过来,球球冲着嘉德罗斯大人那张帅脸飞了过去。

  

  倒是金和蒙特祖玛两个人,除了最开始还能打两球,后来干脆就下了场坐在场外观众席上聊起了天。

  

  金发的少年擦了擦头上的汗水,瞅着场上的对峙,似乎是有些犹豫,“我说……祖玛……”

  

  “什么事?”

  

  “嘉德罗斯他……”金有些纠结,欲言又止,最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他是不是喜欢格瑞啊……”

  

  闻言蒙特祖玛握着水瓶的手一顿,几滴清水洒在了自己的身上,随后不着痕迹的用毛巾擦了擦,仿佛根本不在意那般淡淡的说了一句,“不知道,大概吧。”

  

  “哦……”少年的声音听来有些迷茫,好像还在怀疑着什么。

  

  “为什么这么问?”

  

  “只是网球社有人传而已。”

  

  金这么一说,我就更要仔细研究一下这位网球社的第一第二了,毕竟我的任务就是三个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管他这爱情是AB还是AC还是BC呢,然而在我认真观摩了场中两人的比赛,双眸中均是闪烁着的咄咄杀气,脸上的血痕亦是越来越多……

  

  抱歉,实在看不出来奸情。

  

  “你不用管他们,反正他们两个喜欢的不是你,跟你没什么关系,这么想就可以了。”

  

  蒙特祖玛揉了揉金的头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在这个很平淡的语气中,听出来了一丝宠溺,可能今天的爱情滤镜带着有点儿厚。

  

  “对哦。”蒙特祖玛的劝慰让金恍然大悟,转过头对着蓦地一笑,有些调皮,活泼的可爱,说出口的话也是带着那么点儿呆萌的气质,“反正又不是喜欢我,我操什么心。”

  

  这让我忍不住拿起相机,拍下了今天的第一张照片。

  

  “他俩就算真的相互喜欢,你也不需要在意。”蒙特祖玛的声音依旧清冷,然而下一瞬,他竟然笑了起来,在我的认知中,这位是个冷酷淡漠的主,但是现在他对着金,笑的有那么一点恶劣,“还是说你喜欢他们两个?”

  

  “这个呀……”少年有些不好意思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傻兮兮的笑着,“其实还是挺喜欢的,嘿嘿嘿,不过或许跟网球社传的那种感情不太一样吧……”

  

  “但也可能是一样的吧……”

  

  后半句话,金说的极为小声,我几乎要听不清了,但是我知道,蒙特祖玛应该能够听得很清楚。

  

  我能感觉到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忽然间变得有些尴尬。

  

  蒙特祖玛似是自言自语的开了口,“这样啊。”

  

  随后竟是伸出手贴在了少年的脸颊上,神情认真。

  他很温柔,至少看起来是这样的。

  男人低下头来,一点点凑近,于是我就这么亲眼看着他就那么吻住了金。

  

  我感觉自己见到了一个十分了不得的场面。

  握着手的相机都颤抖了一些,以至于拍出来的照片都糊掉了那么几张。

  

  我看到了少年那双蓝色的眸子写满了震惊,就这么愣在了那里,几次抬起了手,不知道是要推开对方,还是要抱住他。

  

  几秒后,蒙特祖玛松开金之后,他似乎才是如梦初醒,脸上染上了两抹红霞,手指碰触着自己的唇瓣,撇过头去不去看对方,“祖玛,你……”

  

  他好像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有什么感觉吗?”

  

  “我……不知道……”金喃喃的说道,模糊不清的声音,像是含在嘴里那么说给你听的。

  

  “不知道就以后再说吧。”

  

  话音未落,只见蒙特祖玛突然起身,迅速侧过身去,而这时,一颗网球就那么嵌在了身后的铁丝网上面。

  

  “手滑。”不远处,银发的男人冷冷的开了口,声音寒凉阴森,听来有些恐怖,“不过大庭广众之下,少做丢人瞎眼的事情。”

  

  格瑞走到金的身边,拽到自己的身后,随后对着嘉德罗斯说道,言语之间满含杀气,带着隐隐的威胁和嘲讽的意味,“嘉德罗斯,管好你的人。”

  

  “走了,金。”

  

  言毕男人便直接拽着少年离开的网球场,连给那两个人说句话的机会都没有。

  

  我看着格瑞临走之前乌云密布的脸,还有嘉德罗斯那浑身上写散发的越来越可怖的气息,隐隐的觉得这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三】

  

  我追了上去。

  

  偷偷地。

  

  格瑞和金两个人在医务室,这不是个好地方,对于我来说,这表示工作被发现的可能性变大了。

  

  校医不在,金在自己瞎捅咕着,把碘酒棉球双氧水之类的东西都翻了出来,手法生疏的替格瑞上着药。

  

  我能感觉到金并不擅长这种事情,但是他下手很轻,透过相机的高像素,我能够捕捉到他手臂和指尖的颤抖。

  

  “怎么打个网球还会受伤啊……”

  

  金不满的说道,但是格瑞并没有回答,凝视着金的唇瓣,紫色的眸瞳似冰如火,矛盾又切合。

  

  看着这样一双眼眸,我忍不住想跑进去把少年拽出来,我感觉这个男人有点儿危险。

  

  好一会儿过后,还是金首先打破了这份沉默,带着不理解又有些委屈的语气开了口,“格瑞你是不是生气了啊……”

  

  “没有。”

  

  男人的声音冷峻而严肃,怒意盎然。

  

  金当然能够听得出来,但是他却不明白格瑞生气的原因,“你为什么会生气啊……”

  

  “不知道?”

  

  “我要是知道我干嘛问你啊!”金这会儿被格瑞搞得也有些不开心,将手上的棉球直接扔到一边,气呼呼的回了句,“你这人真是好烦啊!”

  

  在金说话的时候,格瑞依旧望着对方,眼神变得愈加深邃,紫色的眸瞳像是深夜的天空,暗沉的发黑,“那么我来告诉你好了。”

  

  言毕格瑞直接将金推到了医务室的床上,只听一声惊呼,男人竟是直接压了上去。

  

  “格瑞你……唔……”

  

  还未等金一句话说完,格瑞便用自己的双唇堵住了少年那想要反驳些什么的嘴唇。

  

  男人的动作显然比之前的蒙特祖玛要过分许多,舌尖舔弄着少年的唇瓣,后来竟然用牙齿摩擦啃咬了起来。

  

  摄像头的捕捉下,我见到了几缕银丝顺着唇角缓缓流下,在少年蜜色的肌肤上面,留下几道淫靡的痕迹。

  

  过于暧昧的姿势,都让人想入非非,这样的场面,让我忍不住脸红心跳。

  

  我深觉自己见到了一个更加了不得的场面。

  

  并且我感觉某个No.2发现了我的存在。

  

  我在思考他会不会杀人灭口。

  

  【四】

  

  我觉得关于蒙特祖玛还有格瑞两个人对于金,已经不是cp滤镜的问题了。

  

  就算我就算一天安慰自己十几遍这只是纯纯的友情……

  

  去他妈的纯纯的友情!

  

  没见过友情需要接吻的!

  

  昨天拍摄的那两张照片如果发布出去,绝对会引起轩然大波。

  

  毕竟这三个人背后都是有粉丝团的,主要以女性为主,成天说着格瑞老公我爱你啊!以及金小天使我要给你生猴子!

  

  这照片发布出去,大约有人要碎了一地的玻璃心了。

  

  但我的觉得我的小命会保不住,这很危险。

  

  在我想着这些破烂问题,拎着饭盒准备去食堂祭五脏庙的时候,一道熟悉的,非常可爱的,健气的声音自旁边不远处的地方响起。

  

  “不是……那不是我说的……”

  

  这道声音让我停下了脚步,顺着声音的方向望了过去,只见金发蓝眼的少年,摆着手对着眼前的嘉德罗斯面带慌乱的解释道,“网球社是那么传的,我哪儿知道你喜不喜欢格瑞啊,再说你要真喜欢跟我也没关系啊……”

  

  “你要是想追格瑞就去追哈……”

  

  见此情景,我马上丢掉饭盒,钻进了操场一旁的小树丛里,掏出了相机。

  

  至于为什么相机会在身上,身为一名记者,随身携带相机可是职业素养。

  

  “网球社传什么你都信?”

  

  嘉德罗斯眉眼中间快拧出了个花儿来了,声音也是暗含暴怒。

  

  我这个看戏的都能看出来嘉德罗斯和格瑞这两个人不对付了,金还让嘉德罗斯追格瑞……

  

  “他们说的都跟真事儿似的嘛……你冲我发火干什么啊……”

  

  金有些委屈的说道,对着手指,像是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看着对方,“我又没传什么……我就一时好奇问了一下祖玛,毕竟他跟你走得近嘛……”

  

  提到祖玛这名字,嘉德罗斯不由得火气更大,但现在不是计较这件事的时候,男人稍微收敛了一点儿火气,“所以呢?要是传出了嘉德罗斯喜欢你这种话,你信不信?”

  

  “不是……没人这么说啊……”金小声的反驳道,嘟嘟囔囔的表示这自己的不理解,“都没人传这么话,我怎么知道会怎么样……”

  

  “那就想办法让这种言论传起来好了。”

  

  嘉德罗斯一边说着一边逼近少年,几分侵略感压迫在金的身上,让他忍不住后退了几步,直到靠在了身后的梧桐树上。

  

  男人一只手撑在了树干上,另一只手钳制住进的下颌,将人直接禁锢在了自己的怀间。

  

  金色的瞳眸映衬着阳光,有着不容置喙的魄力,在眼底那份的情意同样展现出来之时,就会变成了忍不住令人发抖,感到恐慌的占有欲。

  

  金伸手推了推身前的男人,眼神飘忽,东看看西看看的,就是不去看眼前的男人,“那个……嘉德罗斯,你不饿吗?大中午的了……”

  

  闻言嘉德罗斯唇角勾起一抹邪肆的笑容,捏着金的下巴便吻了下去,这个吻完全算不上温柔,甚至可以说是激烈的碰撞着。至少金在不停地挣扎,而嘉德罗斯却是将紧逼着对方,两副身躯紧贴在一起,一丝一毫的缝隙也无,连逃跑的余地都不曾留下。

  

  即便如此少年也不曾示弱,双手双脚都不曾老实,然而那不到一米七的身高,在嘉德罗斯的怀中显得有些娇小无力,没一会儿就败下阵来。

  

  与此同时,在一番挣扎之下,金的唇角流下几缕粉色的痕迹,大约是血迹和唾液杂糅在一起产生的颜色。这抹粉一路下滑,最后在少年的脖颈之上画出了一道艳丽的花来。

  

  又是一个非常了不得的场面啊!

  

  我激动的连手都在颤抖。

  

  结果拍照的时候,一个失手碰触到了接触静音的按键,按下快门的那一个瞬间,“咔嚓”的声音自身前响起。

  

  完了!

  

  这个声音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太过突兀,便是沉浸在深吻之中的嘉德罗斯也立时放开了金,冲着我的方向望了过来。

  

  此时金瘫软在嘉德罗斯的怀里,不停的喘息着,被吻的脸颊绯红,眸中闪烁着点点星光。

  

  我马上收起相机,从草坪里跳起来。

  

  “那个我只是路过路过,我什么都没有看到,没有看到。”

  

  这话说完了之后,才觉得自己根本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只能赶快冲着食堂的位置跑过去,哪里人多去哪里,这总是没错的!

  

  所幸这会儿食堂的路上人正多,顺利的甩开了嘉德罗斯。

  

  甩开了凹凸学院网球社运动健将这件事儿,我觉得我能吹一辈子。

  

  【五】

  

  我看着墙上挂着的祖玛金,瑞金,嘉金的照片,或是温馨,或是性感,或是激烈……

  

  拿出书本里之前去网球社拍的一些照片,但大多数都是选手们打网球的身姿。

  

  向这两天这样的,还真是比较特别。

  

  一时间不由得感慨万千。

  

  是挣扎过要不要发出去的,然而舍友回复了我一句,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她只说了一句:活着不好吗?你大概也不想明年的时候生日和祭日一起过吧……

  

  是的,没错,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感觉我度过了一个明媚而特别,又十分基情的生日。

  

  感谢熊猫社长的恩赐,但愿明年不会过的这么惊心动魄。

  

  如果能真的活到明年的的话……

  

  ——————《我好像见到了非常了不得的场面》完———————

  

  再一次祝贺胡念宝贝儿生日快乐。

  

  我感觉自己好自恋啊哈哈哈哈哈哈。

  

  论自黑和自夸的一百种方式。

  

  但是我就突然来了这个梗,这个想法。

  

  听网易云推荐的歌曲的时候,突然给我来了一首《七侠荡寇》。

  

  就那个,中国中央电视台第X届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是由XX省电视台选送的XXX!!!

  

  你们学校那啥,运动会啥的,颁奖典礼也可能会用到这首歌……

  

  另外念念宝贝儿还很年轻的啊哈哈哈哈,没有那么大年纪啦,才十几岁,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不像墨墨我……

  

  【抹眼泪】已经沦落成老阿姨了……

  

  关于为什么是打网球的设定,我入腐同人的第一个cp就是《网球王子》,当年萌的是不二越,后来变成了all越。

  

  这篇文致敬网王?(bushi)

  

  其实只是因为我对于运动的了解,只有网球和篮球……而已。

  

  哭唧唧。

  

  另外最后一个场面……

  

  其实我们学校的食堂旁边真的是一个操场的……


  

评论(31)

热度(2412)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