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雏鸟情结:第十四章,祝云儿生日快乐!

  Chapter.14

  

  ●再再一次祝云儿生日快乐!注意身体! @云莳戚 ←这个人画画特别好看你们快关注她!

  

  ●主红绿灯x金,此章节另有雷金,卡金。

  

  ●《雏鸟情结》目录

  

  ●ooc始终属于我,流水账一样的文。

  

  【正文】

  

  鉴于之前雷德的“伤敌一百他人帮损八千”训练法儿,金终于能够变成独当一面……至少勉强和之前与鬼狐天冲对战之时的能力不相上下了,与雷德建立了深厚的“革命仇情”。

  

  雷德拖着一身的伤,连诉苦都找不到地方诉去,“你就不能有点儿良心吗!”

  

  你说别人没良心,谁乐意啊,原处不断传来的打斗的叮铃桄榔,都盖不住两个人噼里啪啦的争吵声,“我已经很有良心了!我不是跟你道谢了吗!明明你在揍我,我还给你道谢!”

  

  “我这分明是在训练你!”

  

  “那你也是在揍我啊!而且每次训练我都受伤了啊!”

  

  “……”

  

  说的好他娘的对,竟然无法反驳啊!

  

  “小心眼,你咋这么记仇!”

  

  “我心大心宽着呢!”

  

  “那你干嘛总针对我!”

  

  金捏着矢量坚盾,也不知道是怕还是准备战斗了,倒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答了句,“因为讨厌你。”

  

  简单干脆直白,让雷德一瞬间收到了一万点暴击,并且不知道应该做出什么回复来,憋了半天,雷德才吭哧瘪肚的问了一句,“为啥讨厌我啊你!”

  

  “你一开始不也讨厌我吗!”

  

  “……”

  

  这叫什么,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小心眼,你咋这么记仇!”

  

  “我心大心宽着呢!”

  

  “那你干嘛总针对我!”

  

  “因为讨厌你。”

  

  ……

  

  这对话连蒙特祖玛都听不下去,更别说一旁准备上棍子了的嘉德罗斯了,大罗神通棍一戳,雷德再一次伤上加伤,“金心性幼儿,你也跟着回到婴幼儿时期吗?”

  

  毕竟是队友,不好说的太直白,不过嘉德罗斯骂人的话也稀缺的过分,叱咤风云的大赛第一,难得出现了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操心范儿,皱着眉头对着雷德训着话,“你就不能稍微长个脑子吗?”

  

  蒙特祖玛冷哼一声,补了个刀,“他这辈子不可能有那种东西了。”

  

  “要我看,你们其实都一样啊。”不知道打哪儿冒出来的声音,伴随着一阵电闪雷鸣,下一瞬一道闪电直接落在了嘉德罗斯的脚下——之前站着的地方。

  

  从森林中逐渐走出来一行人,为首的男人肩上扛着一把白色的雷神之锤,正是雷狮海盗团。男人脸上摆着狂妄的表情,眼神中每一道视线都带着挑衅和不屑,“速度还挺快啊,不愧是大赛第一啊,果然要弄死不是那么容易啊。”

  

  “雷狮……又是你。”嘉德罗斯眯眼望着对方,眼中迸射出咄咄杀气,“怎么?想打架吗?”

  

  “我今天其实还真不打算跟你们打架,就是来确认一件事情的……不过看来卡米尔分析的还真是没错……”

  

  雷狮盯着自从他一出现,就被蒙特祖玛拽到身后保护起来的少年。与当初第一次相见的神情有些相似,荧蓝色的眼睛里盈满了藏不住的好奇,但是之前好歹还大无畏在其中,姑且可以看作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但现在似乎是胆怯紧张更多一些。

  

  偏偏这种情绪不是因为畏惧他的实力而生起的,反倒像对着世界上的一切事物本能的害怕着,就像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好奇又恐惧。

  

  “你这是把格瑞家的小娃娃怎么着了,弄成这副模样了。”

  

  雷狮特地强调了“格瑞家”这三个字,目的就是要让嘉德罗斯明白,金不属于他,当然对于雷狮来说,金是谁家都不重要,反正抢回来就是了。

  

  “哈哈哈。”嘉德罗斯大笑起来,挑了挑眉更是无所畏惧,手上的武器一挥,一道金光冲着雷狮一行人就飞了过去,唇上笑容恶劣,“金什么时候成为‘格瑞家’的了,况且你问问金承不承认这个自己是‘格瑞家’的?”

  

  闻言金赶紧摇了摇头,否定了这个身份,脸上还带着愤恨,“格瑞可是坏人,他总欺负嘉德罗斯!我才不是他家的!”


  义正言辞,十分坚决。这得亏着格瑞没听见,这要是听见了,脸不得再绿一次,倒是雷狮还是有点儿震惊的,毕竟这个护妻狂魔,一个追着格瑞满世界跑,这会儿竟然被强行拆开了,小东西脑子里还被灌输了这种东西,可见嘉德罗斯背后没少做工作啊,“可以啊嘉德罗斯,我以为你是个比较直白‘单纯’的,没想到心机够深的啊。”

  

  在雷狮和嘉德罗斯对峙之时,金转过头对着蒙特祖玛略显紧张的问了句,“他们是谁啊……”

  

  “雷狮海盗团,坏蛋团体聚集窝子,看见那个身高只是勉强跟我一样高的紫头发的人没有?”蒙特祖玛抬手指着雷狮,面无表情,一本正经的开始黑起了人,“仅次于格瑞的坏。”


  “看见那个比他们首领还高的大高个儿没有?仅次于雷德的傻。”


  这叫什么,黑起来的时候连队友都不放过!本来要反驳的雷德,被蒙特祖玛一眼“瞪”回去了,虽然压根儿看不到眼睛。


  这两句话下来,倒是让嘉德罗斯直接没崩住笑了场,然而另一边的雷狮登时黑脸,身高你提一次就够了,还特么的说两次?


  “那你们这个还没有我高的首领是不是太难看了点儿。”


  毕竟嘉德罗斯更矮,蒙特祖玛非要提身高有点儿大逆不道,但是毕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女人,面不改色脸不红心不跳的补充了一句,“毕竟大赛第一,谁更丢脸你心里不清楚吗?”


  ……


  祖玛小姐姐你说话很毒啊!


  两边气势剑拔弩张,连语言都夹杂着火药面子,这股子气势比之前面对格瑞的时候还要嚣张恐怖,或许是因为这会儿人比较多的缘故,缩在蒙特祖玛的身后,颤颤巍巍的发表了评价,“总之都不是好人就是了嘛,差不多跟格瑞差不多坏嘛……”


  这评价雷狮都不知道该哭该笑,他们确实不是什么好人,尤其是那句“跟格瑞差不多坏”,就很微妙,虽然论实力确实是不相上下的,但是总有种一口气上不来下不去的憋屈感。


  到头来还是卡米尔比较冷静,感觉压根没什么情绪的平淡嗓音,这会儿听来竟然莫名的还有那么几分温和在里面,“我们跟格瑞不一样,至少我们没有总欺负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转悠了一下大罗神通棍,黄黑相间的棍子在肩膀上掂量了两下,看似悠然却又带着攻击的态势,“哟,锤我那一锤子你们都不记得了?选择性失忆啊,不仅没少找我麻烦,还趁人之危啊雷狮。”


  “嗯,没忘,但不是我锤的。”


  卡米尔这话一出,雷狮立时转过头一脸震惊的瞅着卡米尔,眼珠子瞪的贼大,“卡米尔,卖兄求荣不是你这样的啊……”


  “大哥,你误会了。”


  “我怎么误会了?”


  “总之不是你想的那样就是了,而且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这个,大哥这个以后我们再说。”卡米尔捏着帽檐,加上围巾的遮挡,整个人一丝神情不露,连语言都古井无波的语气。他想的要比雷狮多一些,要更远一些,所以这个事儿,还要回去和大哥商量了之后再考虑下一步该怎么走,或许可以制定一个比较全面的计划。


  帕洛斯嵌在绿色眼白的灿金眼珠子一转,尤显得诡异,阴谋之感立显,“卡米尔,你倒是挺聪明啊……”


  卡米尔扫了一眼帕洛斯,蓝色的眸子森寒阴冷,“我不打算在这种时候跟你争论这个,而且这种时候,你最好别找麻烦,帕洛斯。”


  本来刚刚还要打起来的架势,现在变得十分诡异,让人难以捉摸,金都从祖玛的身后冒出来了,用着看戏一样的眼神瞅着对方,“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啊……”


  嘉德罗斯不屑的撇了撇嘴毁回了一句,“啧,一群傻子在演戏。”


  蒙特祖玛顺着嘉德罗斯的话,也说了一句:“其实都是戏精吧。”


  “这样吗……”金瞅着造型各异,有特别高也有特别低的四位“坏蛋”,“戏精”,对着嘉德罗斯和蒙特祖玛异常真诚的问了一句:“那他们为什么不叫做雷狮歌剧团?”


  “……”


  这是个好问题,蒙特祖玛差点儿都没答上来,轻咳一声,强行开口尴尬的回答着,“因为他们是自由的演员,徜徉在宇宙中,一边演戏,一边烧杀抢掠……”


  “……雷狮海盗歌剧团?”


  “嗯……大概是雷狮海盗骗子歌剧团。”


  “……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但是不还是一群坏蛋吗?”


  “本来就是啊,金,所以才让你离远点儿啊。”


  “哦……”


  “没关系啦!反正我会一直跟着你们的嘛!只要祖玛和嘉嘉一直不离开我就好了啦!”


  金拽着蒙特祖玛袖子的衣角,弯着眉眼笑的理所当然。


  被忽视了许久的雷德凑上前来,跟个大型犬一样急急忙忙的询问着,“那我呢那我呢!”


  “……我讨厌你。”


  ……


  哎,可怜的雷德。


  ——————《雏鸟情结》Chapter.14完——————


  再再再一次祝云儿生日快乐!


  按照你们之前的建议,我将章节字数扩展到了三千字了……大纲压缩的后果就是写不满二十章,但又由于固定是二十章,所以我临时加了一部分剧情。

  

  


评论(39)

热度(3761)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