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崩坏凹凸之腐眼看人基:第十七章,祝云儿生日快乐!

  第十七章 我当然是喜欢祖玛啦!

  

  ●首先祝云儿生日快乐!我爱云儿!以及注意身体! @云莳戚 

  

  ●all金,雷德金,祖玛金,微嘉金,纯24K金的all金!千万不要被中间的一些剧情和(金的)滤镜误导!(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七创社)

  

  ●喜欢这篇文的话,点一下喜欢和推荐啦,喜欢墨墨的话,顺便关注一下嘛qwq

  

  【正文】

  

  这世界没有任何事情比猪队友更让人难过了,看看雷狮那边已经悲惨的欲哭无泪了,好好一个大赛第四,后来变成了第三,竟然被队友“玩弄在鼓掌之中”,想杀人都不知道要杀谁,最后遭殃的只是一些花花草草而已,毕竟凹凸大赛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目前都是一群历经淘汰赛活下来的佼佼者,掐死那些人,还真不像是之前掐死蚂蚁那么简单了。

  

  不过要值得庆幸的是,嘉德罗斯的队友还是比较靠谱的。

  

  大概。

  

  蒙特祖玛听了好几天嘉德罗斯大人“大发雷霆式”的解说,关于裁判球,关于任务,关于金当时的问题和反应,用她那嘉德罗斯被雷狮锤了都没有什么变化的极度冷静的内心,做出了一系列的冷静分析。

  

  丹尼尔肯定是在背后操纵了什么,或许那个所谓的裁判团也是有人参与了其中的,毕竟蒙特祖玛不知道开口说话的男人是谁,不好判断,但是确实有些恶意针对金了,或许是阴谋性的针对,这一点蒙特祖玛无法思虑清楚。

  

  但是那位裁判长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有什么预谋,这简直是用她的头盔都能想明白的事情。只是归根结底,一切的根源从何而来……

  

  金到底,从哪里,从什么地方,以什么渠道,看到了什么东西?

  

  为什么雷狮,嘉德罗斯大人,安迷修,格瑞,卡米尔,全部都被误会了?

  

  要弄清这件事儿,还是要问问本尊最直接,蒙特祖玛是个讨厌绕弯弯的人,能动手解决的事情坚决不动嘴,所以凹凸大赛里面百分之八十的事情都能够动手解决。

  

  围追堵截了金好几天,终于在某个月黑风高夜,杀人越货……反正就是在某个夜晚被蒙特祖玛给拦住了。只见一把支楞巴翘,威严霸气的剑就直挺挺的架在了金的脖子上,金颤颤巍巍的瞅了眼脖子上面的危险物体,也不知道手上该捏出来个矢量箭头矢量坚盾,还是矢量冲击了,“好汉……不对……姑娘您……冷静。”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估摸着应该是打不过,重点是后面还跟了个雷德。

  

  大赛前十一下来俩,就算是格瑞……这还真不好说。

  

  输人输阵,但是不能输了气势,虽然心里面已经慌了,但是还是要像敌军展现出一种“虽然你知道我在害怕,但是我在努力坚持跟你对抗,以及给了你一种要杀要剐悉听尊便的错觉”的霸气。

  

  “偷袭算什么啊!有本事直接打啊!”

  

  “好。”

  

  “呃……”

  

  这是什么剧情?难道是他刚刚说的那句话其实很有道理?然后让蒙特祖玛突然良心发现,于是真的把武器放下了?

  

  其实是祖玛小姐姐压根就没想找金来打架就是了,结果这把剑刚放下来,后面某个追着祖玛跑遍凹凸大赛天涯海角的雷德先生,几道白光突显,冲着金就飞了过来,幸好金本来就是戒备的状态,闪身打了个滚,堪堪躲过了所有攻击。

  

  蒙特祖玛一回头就把剑甩雷德身上了,冷声说了句,“我让你动手了吗?”

  

  “哎?不是要打架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打架了。”

  

  “刚才不是说要打吗……”明明是男人,结果雷德反而像是个小媳妇儿一样委屈上了,“那什么时候打……”

  

  “……”蒙特祖玛真的很想说一句你是不是傻,但是她现在没工夫搭理雷德,恶狠狠的说了一句,“闭嘴。”

  

  这会儿金就坐在地上,手托腮瞅着两个人之间闹剧,真是和谐的过分啊!至少在金的眼里,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呃,算了,这俩人都看不到眼睛。每一个动作都充斥着,满满的秀恩爱气息啊!

  

  打了个哈欠,瞅着鼓着嘴十分难过且尴尬的雷德,问出了一句,从丹尼尔裁判长,大赛第一的王者嘉德罗斯,发小格瑞,宇宙海盗团雷王星的三皇子雷狮,以及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全都遭殃过的一句话,“蒙特祖玛……你是不是喜欢雷德啊……”

  

  此话一出天崩地裂,好吧不至于那么严重,因为蒙特祖玛的情绪没有那么激动,但也是吓得差点把剑直接戳雷德身上,考虑到曾经遭殃过的嘉德罗斯大人,蒙特祖玛深吸一口气,即便心里已经炸了锅,但是面上还是要十分冷静,并且仿佛是稀松平常那般回复了金一句,“没有,我不喜欢他。”

  

  “哇!祖玛你竟然这么直接就拒绝了!我好伤心!”

  

  蒙特祖玛真是克制着自己的颤抖着的手,不把武器捅雷德的嘴里,咬牙切齿的说了一句,“……都他妈让你闭嘴了!”

  

  “祖玛你对我好凶。”

  

  ……

  

  两个人你来我往,“打情骂俏”,金脸上的表情就越“狰狞”,他觉得空气间甜腻腻的,牙疼得慌,揉了揉脸蛋子,嘟嘟囔囔的冲着雷德问了句,“雷德啊,你喜欢蒙特祖玛?”

  

  大事不好!

  

  祖玛脑中警铃大作,要让雷德来回答的话,就要完了,“他不……”

  

  然而事实就是,总有人能比成熟稳重的人,先一步的抢话,只见那位头发猩红,活生生的把一个酷炫狂霸拽的人设活成了一个热血白痴的雷德先生,兴冲冲的回了句,“我当然是喜欢祖玛啦!”

  

  “哦。”

  

  其实也挺好的是吧,你看同样是猪队友,好歹雷德没有坑队长啊!虽然蒙特祖玛的已经是一脸卧槽了,她终于体会到嘉德罗斯大人被误会的那种心情了,“你是不是想死。”

  

  祖玛可是真凶神恶煞,但雷德始终不为所动,“拒绝都这么酷的?”

  

  蒙特祖玛一剑扫过雷德的两缕红发,掉落在地,剑气划破男人皮肤,一缕鲜血溢出,顺着脸颊流下,手上剑再次逼近,威胁警告着对方,“雷德,你再多说一句话试试。”

  

  内心有一万句话骂人的话想说,但事实上动手确实比动嘴简单多了。

  

  雷德伸出舌尖舔过面上血液,勾唇笑的邪肆,“要打吗?祖玛?”

  

  金一连冷然的瞅着这俩人,好吧喜欢就喜欢吧,反正他这几天见过的秀恩爱已经够多了,不怕再多出来一个,就是牙疼,真疼。

  

  况且你看看雷德多直接啊,多么爽快啊,直接承认自己喜欢,再看看雷狮……他到底喜欢谁?太子先生吗?格瑞又到底喜欢谁?嘉德罗斯到底又喜欢谁?安迷修到底喜欢谁?卡米尔又喜欢谁?

  

  ……这群人为什么这么乱七八糟的?

  

  其实这些问题的答案是很简单的,全部都可以用一个来回答——他喜欢你啊!

  

  但是没可能的没可能的,在金的眼里全世界都不正常了,就唯独把自己抛出在外了,双手挥出来两拨矢量箭头,分隔开那边打得正盛的两人,“你俩也别动手了,不是本打算要跟我打的嘛,呃……我不是说要让你们跟我打,我是想问你们一些事儿,话说你们两个到底知不知道嘉德罗斯到底喜欢谁?格瑞还是雷狮?”

  

  嘉德罗斯大人喜欢你。

  

  但是这句话蒙特祖玛并不打算说,毕竟她是来搞清楚情况的,治病要治本,以及……私心还是要有的。虽然她也搞不明白喜欢格瑞和雷狮是个什么操作。

  

  “老大喜欢格瑞?我怎么不知道?”雷德倒是一下子精神了起来,一副十分厉害万分了解自家老大的模样,摩挲着下巴分析着,“雷狮的话,不可能的吧,好歹前段时间雷狮还锤了老大一锤子呢。”

  

  金耸了耸肩,“那谁知道,因恨生爱什么的,相爱相杀什么的,我觉得这个世界已经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了。”

  

  “要真是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还是喜欢格瑞的可能性更大点儿吧,虽然我觉得这个场景有点儿诡异。”

  

  “嗯,我也觉得挺诡异的。”

  

  尤其是格瑞好像还是……呃……不提也罢不提也罢,越想越尴尬,“但是习惯了就好了。”

  

  “你看起来一点儿都不像习惯了的样子。”

  

  雷德虽然不是很聪明吧,但是一点点直觉还会有的,再说金那张脸都扭曲了。

  

  “嗯……假装习惯了的样子。”

  

  “好吧,老大天天找格瑞的麻烦,多看看就顺眼了。”

  

  谁说猪队友没坑队长的?该坑的时候,一样不落啊!顺便还是把自己买进去了的那种坑!

  

  “不过我说真的,如果要是喜欢格瑞还好,反正格瑞也挺喜欢你们的老大的,就是喜欢雷狮比较糟糕,我之前以为雷狮个渣男,不过现在看的话,好像没有那么复杂,只能说雷狮心有所属了,哎可怜可怜,明明有喜欢的人却不能在一起,但是总觉得是这两个人自己作的啊,雷家人是不是都有点儿问题,但是因爱生恨还是因恨生爱倒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太子先生的身份有点儿尴尬啊……这都什么破烂故事啊!”

  

  本来是在劝告蒙特祖玛的,秉持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拯救一段姻缘也是如此的原则,以防止嘉德罗斯走了歪路,“遇人不淑”,进行了一场耐心的劝告,结果越劝越歪,开始自言自语自问自答了起来。


  这个剧情……真的有点儿诡异啊……


  蒙特祖玛抱着剑也是难得好奇,这种剧情他听着都尴尬,怪不得嘉德罗斯大人连解说都是“大发雷霆式”的,换谁谁都杀人。


  “这么多事情,你到底是从哪儿知道的?”


  “比较复杂, 哎呀你也别问了,反正我也说不清,但是我之前也去找卡米尔求证了的。”


  “……”


  这该同情谁呢?


  你现在该同情你自己的啊祖玛小姐姐!你且看我们的金小鬼头,起身拍了拍屁股上面的土,“好吧好吧,太晚了我们不打了行不?你们要打改天再打行不行,而且这么晚了,你们不困吗?”


  说着一个矢量疾走落于脚下,飞上了天空,末了还补充了一句,“那祝你俩百年好合了啊!”


  百年好合个屁!


  那边雷德是自己搅和了浑水,还坚决不嫌事儿大,冲着天空大喊一句,“谢谢啦!不过我觉得我更喜欢你啊!”


  事后雷德顺理成章的被蒙特祖玛和嘉德罗斯两个人揍了一顿。

  

  ————未完待续————


  再一次祝云儿生日快乐!爱你么么哒!

  

  从这一章节开始,后面将会乱的无以复加【手动黄豆笑哭】


  


评论(20)

热度(166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