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翰墨萱】祝我的沐沐宝贝儿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的沐沐宝贝。

祝你考上八大美院。

你一定可以的相信自己!不要那么不自信,怼怼要揍人了!

等你考完试回来了,我请你给我画封面!

翰墨萱_27是我家的小天使!:

祝我的沐沐宝贝儿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认识也一年了,去年的时候大家都姑且还生疏着,谁都没想过给谁过生日,好像认识了许久,就这么算了,但是以后要过!




还要热热闹闹的过!想想朋友越多,每次过生日就越热闹!




在我这里你们就都是我的大宝贝儿,我们抱在一起,团成一团,然后睡大觉!(什么鬼)




 @不能吃的八珍 




爱你沐沐!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