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再次声明】关于《情书系列:紫金篇》那首诗。

啊,被挂的不明所以。

当然那妹子还说我ooc,和通篇废话,这就无所谓了,好坏这东西啊,强求不得。




发图的时候,只把诗发出去,不把我的声明发出去吗?妹子,照搬照抄是什么呢?



以下为更文的时候,关于诗词的几次声明:

这是更文的时候,第一次声明。

但是说的不是很清楚。



这是第二次声明,属于12.02那天的补充。



这是第三次声明:https://hanmoxuan514.lofter.com/post/1e530731_11bfc56a


第三次声明我对我没有说清楚而感到抱歉。


这是第四次声明。(刚刚补充的)


我额外问了小天使到底是否构成抄袭,并不。

谢谢合作。




另外小天使说那么“著”字容易引起误导,我已经把紫堂幻著改成单纯的署名了。


我这叫什么,我这叫人红是非多,嗯。

看开点儿墨墨。

(强行自我安慰中,被气得手指冰凉。)


另外,我对tag的理解是:过程all金,结局1v1,或者结局all金,是可以打all金的tag的。

由于我之前是混贴吧的,all向吧里也有不少1v1的文,所以我对tag可能有一些误解。

如果觉得不合适,我会删掉tag。

以及浪淘沙我打的也是all金的tag,毕竟文章是all金文,可是迄今为止。

没有任何感情线……

我总不能要等到感情线出来了……才打all金的tag吧……

这样的话,我连瑞金都不能打啊……


最后我必须说一句:真的觉得我写的不好,麻烦您告诉我一下好吗?我又不是听不进去建议的人啊baby……

这种撕逼的方式,我除了觉得你在黑我以外,根本没感觉到……


说我描写直白,我精进了一点点描写。(好坏先不说啊,嘿嘿。)

说我字数少,我尽量让每章节3000+

说我文章看起来有些破碎(分段的问题),我现在也在努力改正。


不要在背后挂我好吗baby。





评论(4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