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瑞金】气呼呼,气呼呼:第六章,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

  【六】

  

  ●再再一次祝金小天使生日快乐!(三十七)

  

  ●瑞金only,格瑞与金是情侣设定。

  

  ●《气呼呼,气呼呼》:目录

  

  【正文】

  

  剑拔弩张,电光火石,点火就着。

  

  空气间弥漫着桃花的味道,与醋酸硝烟味搅和在一起,这感觉真是棒极了!

  

  总之方圆十张桌子,除了金,格瑞,还有一个未知的女性,就根本没人了,连服务员都避让在三尺之外,给别的桌子送菜都要绕着走。

  

  妆容精致的女人穿着一件粉红色裙子,浑身散发的气息叫做:桃花。

  

  本来金是和格瑞一起来商场吃饭的,结果饭还没吃两口,就被这姑娘打断了。秉持着大家都是好朋友的原则,金也不想像现在这样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看着对方,可是她瞅着格瑞的眼神也太暧昧了吧!

  

  到最后金也实在受不了了,闷声问了一句,“你谁啊……”

  

  “啊实在抱歉,我忘记自我介绍了。”莺声燕语,婉转动听,颇有两分大家闺秀的气质,却带着小鸟依人的模样,外加一颗后宫妃嫔的心机,“我叫做素月,是格瑞的初恋女友。”

  

  “初恋……女友???!!!”

  

  金当场就惊在哪里了,嘴巴长的老大,满脸写着不可置信,格瑞曾经有女朋友的???他不管这个人是打哪儿蹦出来的,他只想知道一件事,“格瑞,你之前谈过恋爱的?”

  

  “……没有。”格瑞抬眸扫过坐在身侧的女人,眼神冰冷,带着警告和审问,“只是同学而已。”

  

  “哎呀,格瑞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女人抬手捂住双唇,弯起一双漂亮的杏眼,发出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当时班级里都知道的呀。”

  

  格瑞瞪了一眼这个叫做素月的女人,“那只是班级里有人瞎传的而已,是真是假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

  

  “我正是因为清楚才这么说的呀。”

  

  两个人就这么“你侬我侬”的聊了起来,其实仔细看的话,就能知道格瑞根本是懒得搭理对方,而且语气一次比一次冰冷,但是金看着心里就特别不是滋味。

  

  这算什么嘛,有初恋女友还不告诉他,这就算了,竟然还这么亲热。

  

  越看心里越烦躁,所幸放下碗筷,一张嘴撅的老高,“我不吃了,我先回家了格瑞。”

  

  回到家的金,想着这些事情,更加难过了,没想到他真的自己回来了,格瑞都不知道跑出来拦他一下的!这个笨蛋!

  

  “格瑞你这个笨蛋笨蛋笨蛋!我不跟你过了!你跟你的初年女友过去吧!”

  

  说着就开始收拾自己的衣服行李之类的,顺便还给格瑞发了个短信:我不跟你过了!我要搬出去住!

  

  其实格瑞不是不出去追,只是刚准备追出去的时候,就被那个女人拦下了,“这么着急的吗?”

  

  表情看起来着实可怜,尤其在那张算得上漂亮的脸蛋儿上,真是惹人怜惜,但是格瑞从来不是怜香惜玉之人,当即就甩开了女人的手腕,连话都没留下一句就付了钱离开了餐厅。

  

  女人望着格瑞离开的背影苦笑一声,“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么无情呢,格瑞。”

  

  格瑞出去之时,已经找不到人了。从地下车库里取出车,急急忙忙就往家里奔,快到家的时候,却收到了金那条要搬出家的短信。

  

  虽然很明显是气话,但是如果这孩子真的一时想不开搬回他姐姐那里,格瑞几个月都别想看见金了。

  

  结果正当格瑞走到电梯口的时候,手机的铃声再一次响起,不过这一次不是短信,而是电话。

  

  【喂!格瑞!我的大衣呐!为什么我冬天的大衣只有几件!】

  

  “……在床下的柜子里,现在还没到那么冷的季节,就没有拿出来。”

  

  【哦,好的。】

  

  “啪”,挂了电话。

  

  ……

  

  五分钟后。

  

  【格瑞!我的足球排球橄榄球呢!】

  

  “……在阳台最上面的柜子里。”

  

  【哦,好的。】

  

  “啪”,挂了电话。

  

  ……

  

  十分钟后。

  

  【格瑞!我的手办们呢!说起来我感觉好像很久都没见过他们了!】

  

  “……在书房的柜子里。”

  

  不是你很久没见过他们了金,是你很久都没有去过书房了。

  

  【哦,好的。】

  

  “啪”,挂了电话。

  

  ……

  

  二十分钟后。

  

  【格瑞!我夏天穿的衣服呢!怎么全没了!】

  

  “……在衣柜最下面的层柜子里。”

  

  【哦,好的。】

  

  “啪”,挂了电话。

  

  ……

  

  如此电话一直断断续续,甚至连袜子在哪里都要问一下,除了一些常见的衣物用品,几乎样样都要打电话问一下。而格瑞就站在家门口等着金的一个一个的电话。

  

  他已经能够预见到不久之后家里被翻个底儿朝天的模样了,或许事后要收拾好久的房间了。

  

  一个小时后。

  

  【格瑞……】

  

  声音听来有些委屈,又似乎是在撒娇,倒是把格瑞吓了一跳,心想这是怎么了,刚刚还气冲冲的,这会儿就变了个模样?

  

  格瑞放柔声音问了句,“怎么了?”

  

  【格瑞格瑞你快回来,我不走了我不走了。】

  

  【收拾东西好麻烦,你真是辛苦了,你快回来快回来……】

  

  似乎是怕格瑞不回来,还在电话里一个劲儿的嘟囔着:格瑞格瑞格瑞……

  

  嘴里像是含着一块糯米粘团子一样的语调,黏糊糊的发腻。

  

  听了这话格瑞也是无奈摇头轻笑,他是不是应该感谢自己把金养的生活常识一窍不通?故而压根离不开他?

  

  “马上就回来了。”想起今天吵架的由头,虽然本身他也是被诬陷的,但还是觉得对金道个歉,“金,对不起。不过我跟她真的没什么。”

  

  【什么?跟谁?哦哦哦,那个人啊,谁管你跟她怎么样啦。】

  

  【只要你回来就好了……】

  

  【你回来你就是我的……】

  

  折腾了好半天的金,似乎已经忘记了吵架的原因是什么了,后来才反应过来,嘟嘟囔囔在电话里对格瑞说着,声音听来有些羞赧,大约是在唇间转悠了好几遍才含糊不清的说了出来,格瑞能够想象在家里的金,脸上晕染着的红霞,或许还有红透了的耳根。

  

  格瑞“嗯”了一声,拿出钥匙开了门,举着电话凝视着房间里的金发青年,启唇笑道,似有千种温柔藏匿在其中,“我是你的。”

  

  ——————《气呼呼,气呼呼》第六部分完——————

  

  你们都说瑞金过年,那我就更一篇瑞金好了。

  

  


评论(25)

热度(3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