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瑞金】答应我,秀恩爱就不要给我看了好吗,微秋金

  答应我,秀恩爱就不要给我看了好吗?
  
  ●瑞金and微量秋金,假的修罗场,格瑞和金是在交往着的,给果子的图配的文,不过稍微改了一下设定,希望果子不要介意啦。 @冰果子爱吃鱼 
  

  ●图片链接:看果子的图戳这里 


  ●文章链接:你问我为什么被和谐我也不知道啊! 

  
  ●我喜欢的图我都会配文,所以我曾经答应过的人,不要着急,我会慢慢抽时间写出来(开坑太多)。
  

  ●什么?你们问我有多爱果子?这是我入乐乎第一个关注的人啊!我心目中的白月光啊!

评论(21)

热度(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