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群传画活动】蛋糕——迟到了八百年的茶茶生贺


讲道理,这是茶茶生日两天前准备的活动。

昨天才彻底结束也是没谁了。

一群带着拖延症的小可爱。 

总之再一次祝茶茶生日快乐吧。 @盏茶做酒——债多不愁 


我个人呢?对你们的画技都表示崇拜的态度,因为朕,不会画画!

给你们看一下朕的五分钟幼稚园图画。




不过加了一下特效感觉自己仿佛也是大触。


好吧,你们就当什么都没看见吧。


然后说传画,真的每个人都画的很棒哦,就是你们的拍照技术……

很迷啊各位……


你们不要苦练画技了,苦练一下拍照技术吧……

第一棒: @惜糖如金 

妈耶S你画的比上次认真多了!

这只金敲击可爱!




第二棒:  @_靑てん_ 

更加可爱的金!

但是我觉得嘉德罗斯脑袋上那个生气符号,比金还可爱是怎么回事……



第三棒:     @M猫 

画风突变啊感觉……

突然变帅气了?分明之前走的是可爱风的说。



第四棒:@

暗弟……

的乐乎ID是什么。

这里太丑了被和谐了什么鬼……【手动黄豆笑哭】

一如既往的动作系火柴人233333

拍照技术差评!


↓这是暗弟唯一一张拍照可以让我给个两星评论的。

第五棒:打龙雨出来一排的龙雨……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龙雨?

拍照技术三颗星。

线条简洁,干净明了,一目了然,整体效果四颗星。

好了我就是瞎比比一下,你们……回家苦练一下拍照!

最后:画风可爱。

嘿嘿。


第六棒:看这个画风!不用怀疑了!

一看就知道是风骨哥哥的! @金吹—风骨 

拍照技术:两颗星。[心情复杂.JPG]




 第七棒:@超级青菜菜菜菜 

画的十分可爱!

但是!

拍照技术负分!





第八棒:@

叶落……的ID是什么……

妈耶……

突然开车……

超级棒!



第九棒:@

二言……的ID……是什么……

对比……对比来看……

拍照技术竟然还不错……?

修罗场修罗场!



第十棒: @粉家叶不修边幅 

卧槽画的好多,而且画的好认真啊。

凯莉大小姐画的比嘉德罗斯还要帅不说,这个嘉德罗斯怎么感觉有点……

性感风流……

妈耶,可爱。

拍照技术好评!

不过这是扫描过的吧,总之好评!(虽然出现了色调不一……忽明忽暗)


第十一棒: @叶家粉不打诳语 

攻受立现啊……

凯莉大佬一瞬间变可爱了啊粉粉。

不过对比金还是很攻的没关系!

画的很棒而且拍照技术好评!

分镜好评!看着好舒服!(虽然我并不懂呢,瞎比比ing)




最后一棒:怼怼

 @你好我是怼 

专注不认真画一百年。

挚爱草稿流。

拍照技术三颗星。



总结:没有画不好的画,只有拍不好的作品。

众人:拍的好看算我输。

哎呀,反正大家都差不多嘛,我就随便拍拍啦。

你看大家技术都一样的嘛。

……

墨墨心累。

默默心累。

总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还是要祝茶茶生日快乐的!


群号:297872820 如果群号错了当我没说过……

评论(1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