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瑞金】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瑞金,微紫堂金段子,你们真凶残,热度涨的真可怕。我说的是70热度写500字,然而这都一千字了。我真的很难控制字数……



  ●严重ooc,博君一笑,不要当真。


  【正文】


  下课铃声响起,教室里一瞬间炸成了锅。


  紫堂幻抱着语文老师丢给他的一摞批改完的考试卷子,按照名字一个一个发下去。


  “啊,善良的少年,不要碰我的左手。”金发少年握着自己的左手腕,一副糟糕透了的表情,带着点无可奈何以及斥责,“这里面封印着恶魔,如果一不小心苏醒,那么这个世界就完了,哦你知道的少年,你应该知道的。”


  “呃……”


  听到这么一大串不明所以的话,紫堂幻一头黑线,擦了擦头上好像并没出现的冷汗说道:“我只是发个卷子而已,金。”


  “哦天啊真是愚蠢的少年,这不是卷子,这是神之裁决,上面写着的文字带着致命的审判,你看上面那游走的红色痕迹,那是古老的咒语,致命的咒语!”


  ……不,金,那只是语文老师批改的痕迹。


  “看到它我都感觉我的控制不住的双手,哦天啊!”少年一边说着一边颤抖着双手,拿着卷子挣扎着似乎要撕毁它一般,然而还未等动手,却见少年脑袋偏到了一层,面上一副十分痛苦的模样继续说道:“谁来救救我!我的手好疼!我的眼睛!我那地狱业火之眸好痛!它的力量已经这么强大了吗!竟然如此恐怖!”


  ……请不要为你的那59分的语文卷子找借口!就算你考成这个模样,也不是你撕卷子的理由!


  紫堂幻心中仿佛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神不会对你那么狠的,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天啊紫堂幻你在说什么!这是什么鬼!


  “啊我善良的人民啊,你不懂的……”金面上露出了十分哀怨的神情,明媚而忧桑着说道:“我已经罪无可恕了,我的内心充满了罪恶,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我的……”


  然而少年的话还没说完,旁边突然冒出来一个闪着银光的钢板尺狠狠的敲在了金的左手上,吃痛的少年喊出了声,“……啊呀!是谁在暗算本王!本王定要让你付出……”


  “你说,你继续说。”只见金的同桌格瑞摆弄着手上的钢板尺,面无表情,语气冰冷的说道:“付出什么?”


  见此情景,金一下子蔫了下去,轻咳一声,“不……没什么。”


  “卷子几分?”


  “五……五……五十九……”


  “很好。”


  “为什么不及格。”


  “我……我不会……”


  “今晚开始补课。”


  “……”


  当天傍晚放学之后。


  “邪恶又恐怖的力量啊,尽情释放吧,毁掉这片自以为神圣的土地吧,让它再也不会摧残于我,让它彻底在人间消失吧!”


  格瑞瞥了一眼在放学的路上也发着神经的金,压根就不想理他,本来这么多年下来废话一大堆喋喋不休就算了,竟然最近泛起了中二病。


  看着路旁经过的人一副看着智障一样的眼神,格瑞觉得不再做点什么他明天就没脸见人了,银发的少年揉了揉眼角,伸手便掐住金的下颌,拽到身前在人唇瓣上落下一吻,犹如燕子掠过水面,清风拂过河流一般轻柔而转瞬即逝。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金脸上霎时间面上抚上两抹红霞,甚至连耳根都发红发烫,等到格瑞松开之后,捂着自己的嘴呆愣愣的瞅着人,眼底遍布着羞赧和震惊。


  而格瑞却是嘴角勾起一抹清浅的笑容,看起来有那么两分恶劣,启唇轻声说道,“给我闭嘴,笨蛋。”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完——————


评论(16)

热度(5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