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崩坏凹凸之腐眼看人基:目录,all金(未完待续)

  文章简介:

  你知道凹凸论坛吗?

  你知道《凹凸往事》,《我们的童话故事》,《用我的一生来还与你的相知相遇相守》,这类看起来就很不明所以的题目,当然还有一些更可怕的,例如——《格瑞,你可不可以不忧伤》,《霸道螺丝爱上我》,《冰山格瑞VS烈火王子》,《冰山夫君太傲娇》,《烈斩与大罗神通棍的二三事》,《千年恋之守护你我的格瑞》。

  你觉得如果金看到了这些文章会怎么样呢?


       CP:百分之百纯all金,不要怀疑!


       目录:

  第一章 去TM的相爱相杀

  第二章 谁TM是他的媳妇儿

  第三章 雷狮!你到底喜欢谁!

  第四章 雷雷委屈,狮狮心里苦

  第五章 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第六章 卡米尔,你爱我吗?

  第七章 格瑞!我不是你的替代品!

  第八章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第九章 你知道裁判球怎么用吗 

  第十章 论傻子和骗子都在队里是什么感受 

  第十一章 你知道裁判球还能怎么用吗 

  第十二章 你的哔——真的比雷狮小吗

       第十三章 丹尼尔我真的超级讨厌你!

  第十四章 真的讨厌我吗

       第十五章 你裁判长永远是你裁判长

       第十六章 其实哥哥才是真爱吗

       第十七章 我当然是喜欢祖玛啦!

       第十八章 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


  翰墨萱all金文全部作品目录合集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186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