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剧透什么的烦死人了,瑞金,凯艾金

  ●现代背景,cp如题。


  ●来自小可爱的点文 @S殿下~ ,故事的发展我没控制住,你就体谅一下吧体谅一下。


  ●喜欢的话双击一下屏幕,推荐一下文章。这里墨墨,喜欢的话关注一下?爱你们么么啾。

  【正文】

  

  “哎,金!”

  

  “金我跟你说!”

  

  活泼跳脱的女生飞扬着石榴红的长发,看起来仿佛是热血动漫的女主角,清纯活泼还有点可爱。

  

  “啊艾比。”

  

  在身后猛然出现的熟人,让金内心一瞬间升起了一丝不好的预感,捏紧了外套兜里的电影票,只求这个人不要说太多不该说的话。

  

  “什么事?”

  

  “金金金,我跟你说啊,我昨天才去看了蜘蛛侠!”

  

  完了。

  

  金的脑海中闪现出来这两个,他感觉自己已经预料到了未来。

  

  “荷兰弟真的是超级可爱的啊!不过没你可爱。”

  

  “呃……谢谢夸奖。”

  

  “后面的剧情也真是出人意料。没想到那个大反派竟然是女主角的爸爸啊!”

  

  女孩子侃侃而谈,完全没注意到金这边已经是欲生欲死的表情了。

  

  “还有就是面对这么危险的敌人,妮妮竟然收走了荷兰弟的战衣,太过分了!”

  

  “不过最后蜘蛛侠还是打败了,嘿嘿。”

  

  “啊……是吗……”

  

  “还真是出人意料啊……”

  

  金忍不住呵呵两声,听艾比聊了一路的电影,过后金转身就把电影票给撕了。

  

  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在遥远的……几年前金已经不记得了,总之就是柯南剧场版《异次元的狙击手》播出的时候,艾比突然发了一条QQ信息给他。

  

  宇宙第一秘宝最美丽的艾比小姐:

  

  【金金金,你看你看!这个人就是凶手!我的天感觉跟工藤新一长的好像![凶手.JPG]】

  

  【压根就是没有头发的工藤新一啊![工藤新一.JPG]】

  

  【[头发被P没的工藤新一.JPG]】

  

  ……嗯,是挺像……

  

  【确实……挺像……】

  

  呵呵。

  

  很荣幸这部电影,金看的没滋没味的,幸好剧情还算是能够弥补了一部分遗失的乐趣。

  

  最可怕的是,经常会做这种事情的,不仅是一个人!

  

  没错,喜欢剧透的,还有一个相识更早,对金来说更为熟稔的凯莉大小姐。

  

  每次有一些热播的电影,金准备去看的时候,两位总会有一位过来先把高潮说一下,再把剧情完整的讲一遍。

  

  完美,省下了去电影院的钱。

  

  完美个鬼啊!

  

  金的内心简直是四味陈杂,酸甜苦辣咸,就是没有甜。

  

  况且两个人都是女孩子,金怎么可能对她们说重话,也不好意思说什么啊!

  

  最重要的是,对于金来说,无论是艾比还是凯莉,这都是两个惹不起的女祖宗。

  

  回忆起那一日被凯莉大小姐的眼泪支配的恐惧。

  

  再回忆起那一日被艾比小祖宗一哭二闹三上吊支配的恐惧。

  

  想起这些事情,金就忍不住说一句——快,把那三尺白绫给我,让我去替你死吧!

  

  哦,f**k。

  

  人生总是这样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例如在第二天金准备跟格瑞一起去看那部早就约好了的国产电影《战狼2》。

  

  这部电影金早就想去看了,结果因为格瑞的时间问题,一拖再拖,也幸好这部电影的放映周期长,不然金可能就失去了为这个五十多亿的大项目,贡献一份力量的机会了。

  

  然鹅。

  

  “哟,金。”

  

  “准备去干吗?”

  

  “凯莉啊,我也没什么事啊,一会儿准备回宿舍了,今天老师留了好多作业的。”

  

  “作业啊。”

  

  名为凯莉的女生大约就是网络上所说的气质女神黑长直了吧,面容也是十分可爱,但是周身似乎萦绕着一种不输于男性的气质。

  

  至少和金站在一起,总觉得金矮了一截。

  

  虽然两个人身高差不多。

  

  “啊对了,金。”

  

  “看过战狼二了吗。”

  

  “我……”

  

  正准备去看。

  

  “你不会还没看过吧!”

  

  “天啊,这么好的电影你既然还没看过,那真是太可惜了。”

  

  “不过使用女孩儿的血液作为病毒的抗体,这一点感觉还是有些不靠谱的。”

  

  “最后冷锋挥舞着国旗穿过战场真的是太让人激动了。”

  

  此时的金,真的好想说一句……

  

  大小姐您闭嘴好吗……

  

  然而金真是有那个心,没那个胆儿……

  

  “哦对了,看最后结局彩蛋,龙小云好像是没死啊,真是棒极了。”

  

  “不过这样的话,Rachel要怎么办呢?”

  

  “金,你说说,如果换成你的话,你要怎么办呢?”

  

  “啥?什么?凯莉你在说什么?”

  

  他怎么听不懂呢?

  

  这个问题好危险,他有种寝室的男人在跟他吐槽他的女朋友那个坑爹的提问——如果我和你妈一起掉湖里了,你救谁。

  

  然而金的预感是没错的,一转头凯莉就把问题变得更加刁钻了——

  

  “这样吧,如果我是你老婆,然后你以为我死了,还和艾比谈了一场恋爱……”

  

  话说到一半,凯莉转过头小声嘟囔了一句:“真是便宜艾比那个女神经病了。”

  

  “什么?后面是什么?”

  

  “还有这个问题怎么这么吓人呢……”

  

  “没什么,我们继续。”

  

  “最后你却发现我没死,这样在我俩中间你会选择谁?”

  

  “我……我……”

  

  这尼玛什么鬼问题啊!比两个人都掉海里还刁钻!

  

  为什么凯莉会变成他的老婆?这就是伪命题啊!娶这么一个老婆回家,家有宁日吗?

  

  还和艾比谈了一场恋爱,哦我的天,这个故事更加恐怖了!

  

  当然金肯定不是嫌弃艾比什么的,但是……谈恋爱……

  

  一起去游乐场一起去吃饭,手挽手甚至会……亲……

  

  算了算了!

  

  想到这个画面,金就忍不住后背泛起一层冷汗。

  

  吓人。

  

  太恐怖。

  

  “我选择死亡……”

  

  “不行!你死也得给我选出一个来!”

  

  凯莉大小姐的豪言壮语的威胁,让金吓了一跳,忍不住在旁边瑟瑟发抖,小声说道:“我……我选择出家……”

  

  ※

  

  等到金和格瑞终于看完了那部电影,不得不说,确实超级棒,一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和此生不悔华夏骨的心情充斥着内心。

  

  虽然被凯莉大小姐剧透的失去了很多乐趣……

  

  不过倒是也终于明白了凯莉那个问题是什么回事了……

  

  出了电影院,两个人直接在万达广场楼下的美食区随便找了一家饭店,解决了一下肚子空空饥肠辘辘的问题。

  

  然而金吃饭的时候很显然有些走神,格瑞忍不住问了一嘴:“怎么了,金。”

  

  如果格瑞知道金接下来会说什么的话,格瑞肯定不会嘴欠,绝对会安安静静的吃完饭就直接会学校!

  

  可惜啊,没有如果。

  

  只见金那双柔软的唇瓣上下开合之间,一串流畅的话语组成了一段恐怖不已的问话——

  

  “格瑞,如果你是吴京,你要怎么办?”

  

  “哦,我打个比方,如果凯莉是你的老婆,结果后来她死了,然后你跟艾比谈了一场恋爱,后来你发现凯莉还没死。”

  

  “这样的话,两个女生在你面前,你要选谁?”

  

  “……”

  

  格瑞眉头紧皱,手一抖筷子上面夹着的菜都掉在了桌子上,看着对方真的没有任何开玩笑的意味,沉默片刻才开口说道:“金,你老实告诉我,这个问题是不是凯莉问的你。”

  

  “啊啊啊?”

  

  “你怎么知道的?”

  

  呵呵,果然。

  

  格瑞心中忍不住冷笑一声,对于凯莉的心思,格瑞当然心知肚明,不过既然金不知道,也就没必要点名。

  

  也因此格瑞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你不如把人物换成你和紫堂幻更好一些……”

  

  “啊?”

  

  “格瑞你难道喜欢男孩子?”

  

  “……”

  

  “算是吧。”

  

  “哦哦,那好吧。”

  

  “假如我是你老婆……这么说怎么感觉怪怪的……”

  

  金完全不知道格瑞的“阴谋”,一边把人物代入成了自己,一边暗自吐槽着。

  

  “后来我死了……这么说感觉更加奇怪了啊……”

  

  “然后你和紫堂幻……”

  

  “好了到底为止就可以了。”

  

  “如果你死了,再怎么样我都不会找另外一个人了。”

  

  格瑞一边吃着东西,状似漫不经心的回答着,实际上他的心里并没有那么平静,瞟了一眼愣在了那里,仿佛傻了一般的金,格瑞再次开口说道:“除了你,我不会再爱上别人了。”

  

  “等等……等等……”

  

  金现在脑子有点乱,可以说是一片浆糊。他只是做个假设而已,但是格瑞好像是很认真在回答的。

  

  一时间心里面七上八下,感觉有点慌,又有点羞。

  

  “我……”

  

  “格瑞……你不会是认真的吧……”

  

  “你以为呢金。”

  

  格瑞放下筷子,用着那双紫色双眸紧盯着金,向来清冷的瞳眸,总觉得变得有些炙热。

  

  “我爱你,会让你觉得恶心吗?”

  

  “当然不会!”

  

  “我爱你,会让你觉得讨厌吗?”

  

  “也不会啊!”

  

  “我爱你,会让你觉得为难吗?”

  

  “不……不会……”

  

  “那么我爱你,会让你……”

  

  “你,你别说了……”

  

  此时金突然伸手捂住了格瑞的嘴唇,一张小脸染上两抹红霞,连耳朵都泛着胭脂色。

  

  “你怎么一下子说这么多……”

  

  略显含糊的声音,仿佛想嘴里喊着一块糖一样,柔软甜糯到让人心间发腻。

  

  “我虽然不太了解你说的这种感情,但是如果是格瑞的话……”

  

  “对我来说,也是令人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吧……”

  

  “反正……如果是格瑞的话……就可以……”

  

  闻言格瑞握住金堵住自己嘴唇的手掌,轻吻了一下金的手背,嘴边勾起一抹清浅的笑容,仿若山间流淌的泉水,春季拂面的微风一样让人心旷神怡。

  

  “我爱你,金。”

  

  “啊,我知道了……”

  

  ※

  

  而事后被依旧被凯莉追着问的金,最后满脸通红的说了句:“那个凯莉,我想我只喜欢格瑞……”

  

  对此凯莉大小姐的态度是:妈了个巴子的,格瑞你给老娘等着!

  

  ——————《剧透什么的烦死人了》完——————

  


  

  


评论(9)

热度(6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