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雏鸟情结【二】,all金,祖玛金,嘉金,雷德金

  Chapter.2
  
  ●原著背景,瞎比乱写,cp主红绿灯三人组x金

  ●《雏鸟情节》 目录

  ●喜欢的话双击一下屏幕,推荐一下文章。这里墨墨,喜欢的话关注一下?爱你们么么啾。
  
  ●ooc如学习,常伴我心。
  
  【正文】
  
  要说金被砸这回事儿,如果被格瑞知道了,那这凹凸大赛的场地,恐怕是要一时之间天崩地裂,电闪雷鸣。
  
  各位参赛者也将如同暴风雨中的兔子一般,缩在洞里瑟瑟发抖不敢出来。
  
  只怕被大赛的第一第二的两位排行榜上的高手波及,然后霎时成为一堆数据,只留下个元力种。
  
  而且这个元力种,还是大赛发给他们的,所以到最后啥都留不下,心疼自己。
  
  不过幸好格瑞现在……还不知道。
  
  没错,金脑袋被砸,可能是引起了脑震荡甚至记忆重组的罪魁祸首——就是嘉德罗斯。
  
  当日金只是在野区安安静静脚踏实地的打着怪攒着积分。
  
  毕竟他虽然觉得自己很厉害,并且未来也会变得超级厉害,自知之明还是有的——跟排行榜上的那群人比起来,差的简直不是一星半点。
  
  单纯的跟格瑞比起来都差了那么那么多。
  
  所以他看到嘉德罗斯一行人冲着自己来的时候,尤其是打的怪还飞过去的时候。
  
  啊,这世界仿佛黑暗里一般。
  
  “那个……少侠……”
  
  “我不是故意的……”
  
  然而真的是卵用没有,却见嘉德罗斯挥起了神通棍便直接一棍子将巨大的怪兽打成了一坨数据。结果后续的冲击力,冲着金就过去了。
  
  无可奈何之下金只要发起矢量坚盾,挡住了这一击。
  
  “喂喂喂,我都说了我不是故意的啊!”
  
  “你这人怎么不讲理啊!”
  
  所以说啊,你嘉德罗斯大爷能讲道理的话,那还是你大爷?
  
  只听得男人从地上跃起飞到了金的眼前,手上的棍子毫不犹豫的砸了下去。
  
  “渣渣,你都已经出手了,我哪有不应的道理?”
  
  “……”
  
  神经病啊这个人!
  
  内心吐槽千万次,但是要是说出来,金还是没有勇气的。只能挺直腰杆,故作镇定。结果几个矢量箭头发了出去……真是屁用没用。
  
  到最后还是只能用矢量坚盾对抗嘉德罗斯,而这样的行为显然是惹怒了嘉爷,只听得男人怒然喊道:“你到底想不想打!”
  
  “谁想跟你打了!”
  
  “你不想打也得打!”
  
  “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
  
  论傻这件事,一般来说没人能比得过金了,不仅傻,脑子还空。明明嘉德罗斯已经生气了,还非要说人家脑子有问题,这要是凯莉在旁边,指定要骂一句:金你这个呆子,我看脑子有问题的是你才对。
  
  却见由于生气脸上气的涨红的嘉德罗斯,挥舞着大罗神通棍,狠狠的砸向了金,矢量坚盾与神通棍相撞,两个本来特效加成都是金色的玩意儿,这会儿直接产生了万丈金芒,可与太阳争辉。
  
  雷德和蒙特祖玛看的感觉眼睛都要瞎了。
  
  然而金那点元力,连假的烈斩都扛不住,他还能抗住假的罗斯的真的神通棍?
  
  不能吧。
  
  很明显不能吧。
  
  而结果已经为我们证实了确实不能——矢量坚盾碎成了渣渣,最后失去了对抗力棍子直接砸到了金的脑袋上。
  
  哎呦哟我可怜的金啊,本来就不聪明,这一砸,怕不是要真的傻了?
  
  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傻白甜是吧?依旧黏人是吧?依旧话多是吧?
  
  就是醒来了之后黏人的对象换了,话唠的对象换了。
  
  当时嘉德罗斯看着晕倒在地上,躺着的金发少年,突然有些无语。
  
  “雷德,背着他,把他带回去。”
  
  “为什么是我背!”
  
  此时一旁的蒙特祖玛转头瞅了一眼雷德,踹了对方一脚,冷冰冰的说道:“让你背就背。”
  
  “哦好吧。”
  
  很显然雷德现在很委屈,但是怎么说呢。
  
  雷德你就知足吧,庆幸吧,因为在此之后,雷德就压根儿没机会背着金了。
  
  任由雷德上蹿下跳,金全程就围绕着蒙特祖玛转着圈,就算是对着砸了他脑袋的嘉德罗斯都十分的亲近,唯独对着雷德极其冷淡。
  
  事后蒙特祖玛秉持着同伴情谊,替雷德问了金一句,为什么单独疏远雷德,当然主要也是蒙特祖玛自己好奇,实话讲她好像不觉得跟雷德有什么同伴情谊。
  
  总之当时金是这么回答的——
  
  “一开始是感觉他的头发,我看着怪害怕的……那感觉就像是一滩血啊……”
  
  “后来……”
  
  “看着烦。”
  
  对此蒙特祖玛也表示,这人,确实很烦。
  
  回归正题,这边人是带回去了,不过嘉德罗斯这一棍子砸的可不轻,金到了晚上都没醒过来。
  
  而到了后半夜才悠悠转醒,此时嘉德罗斯,蒙特祖玛还有雷德都在睡觉,而对于身边动静的敏感度,只有蒙特祖玛是落叶即醒的状态,这人怕是有神经衰弱吧……
  
  女人抱着支楞巴翘都是刺的剑,看了一眼刚刚醒来还有些迷茫的少年,走到床边,压低声音问道:“你醒了?”
  
  “嗯……”
  
  金揉了揉脑袋……感觉很疼,看了眼面前的人,感觉很陌生。
  
  “你是谁?”
  
  “你不记得我了?”
  
  蒙特祖玛突然觉得这句话问的有些暧昧,总感觉她好像是跟金有什么不明不白的关系一样。
  
  “嗯……我应该记得你吗?”
  
  “也没什么应不应该的吧,我是蒙特祖玛。”
  
  “啊,蒙特祖玛。”
  
  “嗯?等等?我是谁?”
  
  “呃……”
  
  蒙特祖玛看着少年那双十分真诚的大眼睛,晶蓝色的瞳眸可以一眼直通心灵,上面有着迷茫,恐惧和慌张。
  
  很明显,能出现这样的神情,不可能是装模作样。
  
  这孩子可能真的……失去了记忆。
  
  “你叫做金。”
  
  “是这届凹凸大赛的选手。”
  
  “哦是这样的啊……”
  
  “我好像忘记了好多事情,不过我会慢慢想起来的。”
  
  金说着还对着蒙特祖玛露出了一个比较歉意的笑容,抓着女人的衣角,小声的道着歉:“抱歉啊祖玛,我连你也忘记了。”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应该是很重要的人吧。”
  
  “总感觉特别喜欢你。”
  
  “就是,看到了会很安心……”
  
  这么几句话说的蒙特祖玛都愣在了那里,不知道作何反应。
  
  这孩子……
  
  是有雏鸟情结吧……
  
  小动物第一眼看到的活物,当成自己的妈妈什么的……
  
  “你……感觉自己很喜欢我?”
  
  “是的啊!”
  
  “很想亲近?”
  
  “对呀!”
  
  这……
  
  “感觉真是超级喜欢祖玛的啊!”
  
  所以说这孩子每天也是这么跟格瑞表白的吗?
  
  就这样还能一边冷眼看着对方,背后护着少年,那男人真是闷骚到了极点。
  
  “离天亮还早,你继续睡吧,有什么问题我们白天再说。”
  
  “嗯嗯嗯!”
  
  从此横行霸道三人组,多了一个成员。
  
  凹凸大赛还在继续,我们且看,什么时候大赛第二能够翻了天。
  
  ————————《雏鸟情结》第二部分完————————
  
  

评论(48)

热度(488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