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雏鸟情结【一】,all金,祖玛金,嘉金,雷德金

  Chapter.1
  
  ●原著背景,瞎比乱写,cp主红绿灯三人组x金。
  
  ●来自小可爱的点文 @今天的奶橘还是没动笔 ,顺便我也很无奈为什么没开帕罗斯金和维德金,因为懒得写(划掉),因为……嗯开心就好哈。
  
  ●喜欢的话双击一下屏幕,推荐一下文章。这里墨墨,喜欢的话关注一下?爱你们么么啾。

  ●《雏鸟情节》:目录

  【正文】
  
  蒙特祖玛以前只是单纯的觉得金死命的粘着格瑞,只是和对方关系很好罢了。
  
  青梅竹马之类的,从小一起长大之类的,从内心里认可的朋友之类的。
  
  但是蒙特祖玛今天才开始对这件事产生了怀疑,或许以上的观点都算是理由之一。
  
  这孩子,八成是有雏鸟情节。
  
  “祖玛,祖玛,我刚刚打掉一个铁角兽!你看我是不是超级厉害的!”
  
  金发的少年从大老远就开始喊,真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而且人一到眼前了,那可真是让你直接弥补上之前未见到人那会儿的距离——他干脆就撞到蒙特祖玛的身上了。
  
  祖玛也算是难得的没有躲开,这一米六左右的小可爱,往祖玛这将近一米九的高个儿身上一撞……
  
  脑袋贴着胸口附近,你还别说,这还真有点小鸟依人的感觉。
  
  蒙特祖玛不着痕迹的向后退了两步,缓缓开口说道:“……嗯,很厉害。”
  
  女生的声音有些近似于男人的低沉,意外的有些磁性。只是这毫无感情甚至冷如冰霜的回答,带着百分之百的敷衍。
  
  然而,并不代表对方听到会难过啊,反而还——挺开心的。
  
  “啊呀,祖玛你终于肯承认我厉害啦!”
  
  “而且你终于肯好好回答我的话了,超级开心的!”
  
  不仅如此,少年竟然向前走了两步,完全不在意对方的疏远,就算是蒙特祖玛后退几步,金也能再贴上去。
  
  可以说是很乐观开朗了。
  
  “祖玛祖玛,我跟你说啊,我来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紫头发的男孩子,一直跟在我身边,啊呀吓我一跳的,可是我不认识他啊……”
  
  “不过感觉不是坏人,应该能成为朋友的吧……”
  
  “下次再遇见的话或许可以好好聊聊的啊。”
  
  少年侃侃而谈,即便是蒙特祖玛走的飞快,金也是跟在后面,不停的说着话。
  
  哪怕对方压根儿一句话都没回答。
  
  “啊对了还有一个黑色头发的女孩子,她感觉有点凶,虽然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就是为什么上来就要说我傻白甜……”
  
  “啊呀不提他们啦。”
  
  “总之我还是最喜欢祖玛啦!”
  
  告白来的猝不及防,让蒙特祖玛奔走的脚步都慢下来了几分。
  
  转过头看着勉强跟在自己身后的少年,蒙特祖玛无奈的叹了口气,稍微放慢了脚步。
  
  何止是傻白甜啊……
  
  这孩子单纯到不食人间险恶,傻气到谁说什么都肯相信。
  
  最关键是,一旦认可,这种无条件无保留的信任……
  
  怪不得格瑞护着这个孩子跟护犊子一般。
  
  弄丢了真是可惜。
  
  虽然一开始蒙特祖玛确实觉得很烦人。
  
  一个雷德就已经够了,结果又来了这么一只小东西。
  
  不过,几天下来,祖玛觉得自己已经开始习惯了。
  
  比起雷德的烦人,意外的觉得这孩子竟然有点可爱?
  
  ……
  
  甩掉了脑子里出现了不正常想法,对着旁边的金说道:“快走吧,嘉德罗斯大人在等我们。”
  
  总之,对于现如今的自己,祖玛特别想说一句:
  
  蒙特祖玛,你是不是脑子被烧了?
  
  你现在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玩意儿?
  
  其实脑子被烧的人,不是蒙特祖玛。
  
  而是金。
  
  虽然准确来说,金那是被砸了。
  
  不然他怎么能忘记紫堂幻和凯莉大小姐?
  
  不然他怎么能不去黏着格瑞?
  
  不然他怎么可能去黏着格瑞的死对头的朋友?
  
  从天天“格瑞格瑞”的喊着,到如今“祖玛祖玛”的称呼着,贴在蒙特祖玛的身上仿佛一个挂件。
  
  要是换了一周前,这个画面想想就觉得诡异。
  
  但是现在它不仅发生了,还发生的毫无违和感。
  
  没错,小天使,失忆了。
  
  失忆的原因,就是之前提到的理由——脑子被砸了。
  
  至于是怎么被砸的,为什么黏上了祖玛,我们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63)

热度(7508)

  1. 共6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