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萱_默默磨墨

【all金】女人都是不可理喻的,凯艾金双GB修罗场+瑞金

  ●随手写的段子纯属娱乐,cp如题。


  ●感谢大家的支持,喜欢的推荐一下,顺便关注一下墨墨吧qwq


  【正文】


  艾比:啊,看那阳光帅气的微笑,看那明媚惊艳的蓝色双眸,哦还有那充满磁性富有魅力的声音,金,你简直是我的王子!

  

  金:哎?真的吗!嘿嘿嘿,其实我也觉得自己超帅气。不过比起格瑞还差点哈哈。(瑞金强行加剧情)

  

  不过谢谢你啊艾比小姐。

  

  艾比:不客气不客气,我也只是说出事实而已。作为全宇宙最美丽的秘宝,艾比小姐,跟金你简直是绝配啊!这就是天赐予的命运,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情侣啊金!

  

  金:啊?

  

  凯莉:哼,真是脸比盆还大,全宇宙最美丽珍贵的秘宝分明是本小姐我。

  

  金:呃……其实你们都挺好看的……

  

  内心:这种奇特的氛围是怎么回事……好令人心惊胆战啊……

  

  艾比:嘁,我看你才是脸比天大,不过金,要不要一起组队刷怪?我知道一个超好玩的地方哦。【试图拐人】

  

  埃米(强行出场):我说老姐,你觉得人家金看得上我们吗?人家可是大赛第二的队友。

  

  金:可……【于是话没说完就被凯莉打断。】

  

  凯莉:就你还想跟金组队,真是自不量力。

  

  艾比:怎么就自不量力了?你不也是跟金组着队的吗?不过是大赛倒数,对自己还真是迷之自信。

  

  凯莉:哟哟哟,不过比我高了十几个排名,就这么嚣张。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第一第二呢。

  

  艾比:高了十几个排名也是高,况且我们姐弟俩手段干净,哪儿像你啊,不知道骗了多少新人了吧。

  

  凯莉:哈哈哈哈哈你可要笑死我了,手段干净,不知道是谁当初偷袭了鬼天盟的仓库。

  

  不过说起来这件事还是要谢谢你呢,要不是你,我可就没办法在金被关进去的时候,把人救出来了呢。

  

  艾比:所以说我才是金命中注定的缘分啊,要不是我,金恐怕不知道要被鬼狐那只狐狸关多久了呢。

  凯莉:看来你不仅脸比盆大,脸皮也堪比城墙呢。真是无趣,跟你说话都降低了本小姐的档次。

  

  金:……

  

  内心:为什么感觉好可怕……QAQ好想快点回到格瑞身边。

  

  ※

  

  当天晚上和格瑞在一起的时候,金拽着格瑞的衣服,一脸委屈半脸懵逼的跟格瑞吐槽着今天白天的事情。

  

  “格瑞格瑞格瑞,我跟你说,艾比和凯莉感觉超级可怕的……”

  

  “她们一直在吵架balabala,什么最美丽的秘宝balabala,什么偷袭鬼天盟的功劳balabala,不过艾比小姐夸我帅气了balabala……”

  

  “女人真的好可怕啊!”

  

  闻言格瑞微微叹气,揉了揉金的头发。

  

  “女人都是不可理喻的。”

  

  “哎?是这样的吗?”

  

  “是的。”

  

  “你以后离她们远点就好了。”

  

  最好这辈子都不接触了才是最完美的。


  ——————FIN——————



评论(10)

热度(103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